ISO證考了有用嗎?

時間 2022-01-24 07:29:05

1樓:健研檢測集團

ISO 是乙個國際組織,看您是考什麼?

2樓:Ann

ISO內審員還是外審員證?

內審員證是企業內員工持有的證,比較易得,說沒用的人覺得不是國家級權威證書,但是真正做了體系並切實執行體系的企業還就是認這個證,你說有沒有用?並且,我個人認為,這種企業都屬於優質企業,不是那種糊糊弄弄管理混亂得過且過的企業。

外審員證是國家級的註冊證,你不從事這行也是個廢本本,從事的話那就是傍身的憑證,一般要求工作滿四年才可考,考上需要到認證機構掛證。

我不認為哪個證可以不加任何前提的給出有用或沒用的結果,用對了地方都有用,沒用對地方再權威的證也沒用。

3樓:中檢檢測集團

ISO 是標準組織。

不知道你說的是具體哪個,當然技多不壓身

4樓:GSG綠科檢測

內審員沒啥用,如果是國家註冊審核員,那你就可以去找認證機構上班了

不過您問這個問題,我感覺你應該問的是內審員。

5樓:歐格瑪門窗幕牆

有用的,我們的門窗就得每年做ISO認證

6樓:獨孤求證

首先看您學的專業,本身ISO證有些是要看專業的,考了通過後可以找認證機構進行掛靠審核

7樓:嘉冠ISO認證

你得看自己考的是什麼證,如果是一般認證機構發的內審員證書,沒啥作用這是也就是屬於乙個內部認證,沒有什麼權威度,如果是CCAA的註冊審核員認證這是可以從事ISO認證行業的就比較吃香了!

大學考很多證有用嗎?

平地階ya 證多不壓身嘛 特別是對於有些行業考證是很有用的,如金融,會計等 大學考證也可以把空餘時間利用起來充實自己,為自己尋找階段性目標。當然不能太盲目,要視自己的情況而定,不能讓考證洪流淹沒了自己。選擇有需要的,並且讓考證來提公升充實自己,不單單囿於證書本身 君竹 沒啥用,太多資格證書都是低端的...

考導遊證真的有用嗎?

富強民主公平 看職業發展吧!現在很多景區取消了導遊證免票 個人 也就是自己乙個人去要也花錢買門票,考導遊證只是為了職業發展,或者副業,基本上你當導遊帶團才能免票。 謝耀 所有大語種小語種和英語.和方言導遊證都是餐巾紙 因為是絕路職業 所有外語專業也是絕路職業 哈哈哈哈 頂級院校畢業生薪水不夠吃一碗刀...

導遊證有用嗎

月半 如果想從事旅遊業,有用的,不論是不是會做導遊,只要和旅遊業有關的工作,至少是能力的證明,保不准在工作中就起到作用了 如果不從事這個行業,別考,資格證換導遊證後需要掛靠還有換卡,都是要花錢的,而且花費的時間精力都會讓你後悔為什麼考這個證,為了省個景區票還不如考個教師資格證,經濟划算,現在大多數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