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最後4個月可能嗎

時間 2022-01-20 14:58:44

1樓:喵咪西公尺西

可能的,我弟就初三了,這學期剛開始學習,成績一直再漲,只要想學還是可以的

2樓:拾柒

可以,初中無非就是那幾個知識點,希望你在最後的幾個月的時間了沉下心來,最後的乙個月是最關鍵的,你可以適當的上一些私教補一下薄弱的科目

3樓:小怪

相信自己,努努力,總比不努力好,一分也是分

4樓:石sxy

很有可能,中考的題目並不難,知識點也沒有那麼多。

5樓:彩雲 之南

其實無論什麼時候都是可能的,站在我這個已經度過初三的學生的角度來講(本人大一)。

在我看來,你還有大把時光(我指的是複習時間,翻身的時間),你知道嗎,四個月如此之長。換句話說,如果我現在回到你的情境,我絕對感到慶幸,因為我還有四個月的時間可以複習啊。而假如你在這四個月裡沒有動力沒有方向渾噩度日,等你度過了這段時間,在之後的生活中再去回想時(比如說在我這個年紀),你肯定會後悔的。

6樓:小頌小頌

有的有的,最近都是這個問題 。

(我只是乙個初一的小螞蟻而已,舉的例子也沒有什麼依據,我只是表達自己觀點la)

考砸了也沒關係,努力就好

我們老師有個女同學,中考的時候考砸了去了技校。我們這邊技校的管得一點一點都不嚴,同學們甚至可以帶手機去學校。但是她後來以全校唯一乙個本科生的身份上了大學,後來還努力考研。

現在是大學教師,她幾乎是扭轉了一生的命運

努力可以改變一切,不過一定一定要用正確的符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先保證基礎題不出錯,一步一步慢慢來。

加油^0^~

7樓:Nancy

很難,這是實話,因為事太多,而且大家都拼上了

8樓:矯情

萬物皆有可能但是四個月你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如果只是口頭努力那你還是算了吧

9樓:DAYTOY

那看你是一種什麼學習勁頭,還有你之前的底子怎麼樣,如果你之前底子不錯,那使勁努力,應該會可以,但你底子不好,就要使勁努力努力在努力了

10樓:浮塵

有時間限定,卻沒有事情限定。邏輯不通,沒有可能。

11樓:林下有夕

只要你用心,全力以赴,四個月是夠的。考上普高並不難,只要你把基礎知識掌握了就可以。也不需要做那些提高的題目。

對於老師布置的作業你可以有選擇性的做,把簡單題目做對,中等題目做好,難題連看都不要看。如果字不好的話再練練字,書寫工整對於語文和英語作文成績的提高很有幫助。

上面是一些簡單的建議,但是你的問題在於沒有動力。

你覺得沒有動力是因為你不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對於考上普高的願望沒有那麼強烈。我想告訴你「你要相信自己,好好努力一次,就當做是一場豪賭,有句歌詞特別好「我拼盡全力卻只為換取乙個不確定的奇蹟」,是不是很酷呢」

12樓:華風洛水

夠了,建議不要再玩手機。能考上不能看你自制力了吧。

13樓:小潛潛潛潛

你沒可能。

有可能的人現在不會在看手機。

14樓:脫俗

有的,最後四個月的知識都是精煉出來的,知識點會比之前少很多,而且都是重點,只要抓號重點,成績提高的會很快的

15樓:R136a1

同是九年級學生我也不知道。

道理都懂關鍵是自己做不到高度自律。

16樓:Weitweg

這段時間是用來正常進度的學生拔高的,不是用來衝刺的,你前三年都學不會的東西你怎麼知道這四個月就可以?按我的經驗來說頂多是托底衝衝普通

17樓:若雪

只要你努力一切都有可能,沒有什麼難倒的事,也就是最吃苦的時候

初三最後乙個月我該怎樣努力?

花花 最後乙個月就查漏補缺吧,把錯題重新分析做明白,思考一下每個階段知識難點沒有掌握的地方重點攻克,學校估計也會大量做題了,跟著學校做,本身也是查漏補缺的乙個手段,再有就是放鬆心情,壓力大但是也需要休息,很多時候休息放鬆不好腦子是轉不動了,效率不會高的。 Barry百瑞 語文把套路考綱都背了 數學隨...

初三最後3個月努力學習能考普通高中嗎?

奶昔 我之前也和你一樣我覺得你先努力 努力才能知道結果不管結果如何你已經盡力已經努力雖然我可能沒有考好但是我也是去了乙個私立 我知道如果不努力我連私立都去不了 努力努力再努力 shinichi 來得及!中考是最簡單的考試了,中考的考卷上會出現大量的原題,只要你多刷幾遍一飛沖天,你就會有印象。我的真實...

初三最後三個月努力學習中考可以逆襲嗎?初一初二成績都及格了,但是初三不及格最後三個月能逆襲嗎?

續寫安諾名 背單詞,背單詞,單詞真的是你馳騁沙場的必需品!得單詞者得天下,現在真的完全來得及。閱讀適當練練找找手感,作文準備幾篇能帶上考場就差不多了 挑燈看盡人間花 可以的,我就是之前沒學到最後三個月才起勁,別小看自己你有無限的可能,方法汗水,曾經我數學二十分到最後乙個月好幾次的數學成績都是滿分,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