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顏值高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1-20 14:58:38

1樓:convinction

中學被告白過很多次,每天照鏡子自己都賞心悅目,心想每天看到我的人心情得多好,給多少人帶去了好心情啊!公共場所也總有人盯著我看 ̄  ̄)σ,一群人說話時,大部分人都會目不轉睛的盯著我而不是別人,很多時候我都尷尬或者害羞了〃〃。低頭看書或者玩手機一會後抬頭看見有人盯著自己看,然後他趕緊移開目光,高中還有一次推著自行車上坡時幾個抱著孩子的阿姨看著我說「這個男孩長得真標緻啊」。

我相信這些都是絕大部分人沒體驗過的

2樓:Ghan opal

一到教室就能在抽屜裡發現女生送的小紙條

3樓:

和他出去玩

姑娘看到他一眼就一定會再看第二眼的那種

4樓:KingZihao

顏值低的男生,永遠不知道現在的女生能有多主動

5樓:Poigge

瀉藥可我不是男孩紙

我身邊好看的男生也很有才華不缺迷妹對女朋友很貼心..真的是長得好看的人人品也好的沒話說

6樓:

總感覺不靠譜不過其實很多高顏值的男生特別有能力也很穩重還長得好看呀

7樓:羊羊

這些年我喜歡過的男孩子都是顏值高的

8樓:黎黎

第一感覺不靠譜,接觸下來感覺真的不靠譜,但是不會厭惡他,因為一看他的臉就不討厭了。

9樓:柒桐洛蝶

講課老師顏值高的話,班裡女生普遍那一科成績高,因為下課就是拿著作業就往他辦公室跑,問問題。工作中的話,會有很多人幫忙的,不過大多數都是妹子。女生如果和和顏值高的男生交往的話,最好要看看他的自制力,不能因為顏值高就可以原諒他的一切,這樣的戀愛是不平等的。

10樓:清酒

開掛式人生

考試作業從不擔心沒得抄

11樓:「已登出」

被告白,被女孩各種暗示明示,你要是不自製點的話,真的會很累,太容易出軌。會有畸形的愛情觀吧,覺得女孩都很容易,不尊重了。

12樓:Meredith13

第一這個男生會被很多女生喜歡

第二在工作方面會很吃香

就像我同學長得好看到處都是迷妹 …

13樓:陳冠宇

男生顏值高呀,是不是做事成功率高很多,莫名親和力有木有

顏值高是怎樣的體驗?

晴天 有好處也有壞處,很容易招女生嫉妒和閒話。某些事和你沒關係,但別人抱怨老會扯到你。就是人在家中座,天上降口鍋的感覺。幹的不好人家說你就長了張臉,幹得好人家說你也不看看人家大美女肯定比咱幹的容易。動不動懷疑你和老闆有一腿,當然有些老闆也想和你發生點什麼。在外面認識的朋友也會先注意外表。好處是確實比...

長得像壞人但是顏值高是什麼體驗?

荼靡兒茶 這個殺手不太冷 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囚徒 的加里 奧德曼 二代妖精 裡的李光潔 夜訪吸血鬼 裡的湯姆 克如斯 美恐8的惡魔之子 為了他們我願選擇黑化 小唐璜年方二八 大白牙弘晝,不笑的時候真的挺好看,高大威猛,個子看起來都有185了。就是烤瓷牙做的太失敗,希望他賺錢以後換個好牙醫看看。還有金...

聲音好聽的男生顏值高不高?

鯨嶼 補 姐妹們,真的不要做乙個單純的聲控。最近遇到乙個長的巨可愛,奶酷奶酷的甜心弟弟。聲音聽起來就很一般!請大家把看臉和辯音結合起來使用。不要聽到好聽聲音就當帥哥 淚 分割線 我聲控 炒雞聲控,痴迷那種溫柔的嗓音無法自拔。每次遇到聲音好聽的小哥哥就頭腦發昏。但,據我發現,聲音好聽的小哥哥,大部分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