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一年喜歡上別的男人該離婚嗎?

時間 2022-01-20 14:58:46

1樓:登出

這叫精神出軌吧?離婚後再喜歡不行嗎?

2樓:Ally

所以你覺得那些過了一輩子的夫妻幾十年間都沒有再遇到過心動的人嗎。

無論男女,結婚後都會再遇到自己有感覺的異性,不遇到才不正常。所以對除配偶以外的人動心沒有什麼值得被譴責的,也不可恥。但是既然已婚,就應該對彼此忠誠。

夫妻本是陌生人沒有血緣關係,卻要在一起養育孩子,贍養老人,無論貧富貴賤生病健康都不離不棄,這一切的基礎就是忠誠。但會被不同的人吸引又是人的本性。所以乙個自律且聰明的人應該做的是在事情發展的最初就採取行動去避免後續。

因為哪怕你遇到再有感覺的人,也不會是在幾天之內就愛的無能自拔,願意為他/她拋棄家庭,而是有乙個過程。因此應該在最初的階段就主動避免過多接觸和互動,而不是放任自己的感情和行為,直到深陷其中後再打著真愛的名義去背叛自己的另一半。

簡而言之,對於任何乙個善良且明智的人來說,在配偶沒有明顯過錯的前提下,不應作出背叛婚姻的行為。人和動物最本質的區別就是自控力和良知。

3樓:

把婚姻太當兒戲了,喜歡是喜歡,愛是克制是責任,既然結婚了就該克制自己,人一生中其實不可能只喜歡乙個人的,但結婚了就應該克制這些喜歡,不然你結婚幹嘛

4樓:褚曉天

我感覺該離!!

你要是不離的話,心裡始終會有塊石頭在那邊,時不時就會膈著你。

時間一長啊,你會覺得,我對老公付出簡直太多了。你看,我為了你,都放棄了愛情,這可是人世間最寶貴的東西啊。

但問題是,你老公懵懂不知。長此以往,你會感覺,誒,老娘為你付出了那麼多,你咋不領情啊。

久而久之,矛盾越來越大,最終,還是得離婚。

你看,最終還是得離婚,那會年齡也大了,說不定還有了孩子。還不如現在就離,還能追逐一下所謂的愛情,多划算啊。

5樓:乙隻點點兒

離啊,為什麼不離,不理你怎麼知道原來男人都一樣呢

婚後一年信任崩塌,該不該離婚

躍躍 你的潔癖毀了你一家三口。本來你們會浪漫地幸福一輩子。偏偏乙個有應酬有交往,這是人之常情,沒影響你一家三口任何生存條件。另乙個又見不得汙濁,胡思亂想 浮想聯翩。家也不成家了,不信任男人,自圖清潔整齊,實為自毀自殘並殃及下一代。難得糊塗是有深刻哲理的。精明過頭,就比糊塗一些,失敗多了,也終會傷敵一...

婆婆在我婚後一年後因為沒要上孩子讓離婚,婚後十年終於有了寶寶,我不讓婆婆看一眼孩子,過分嗎?

勤勤 天啦這竟然是兩年前的問題,這位女士你現在過得還好嗎?在我看來問題的重點不是不給你婆婆看孩子你過不過份,重點是你和他們一家人生活在一起就是活受罪。難道你夜裡哭之後又每天哭不是很好的證明嗎?人言可畏,在你發現你婆婆不擇手段想拆散你們夫妻時你何錯之有了,即使那時選擇離婚你也沒什麼錯,為何要在乎人言可...

夫妻結婚不滿一年,離婚後,9個月大的女兒該歸誰撫養?

王幼柏律師 根據 婚姻法 的規定,兩周歲以下的子女在訴訟離婚中,撫養權一般都是判給母親的,但這不是絕對的。有三種情況例外,一,如果母親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者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便不宜與其共同生活,那就不能直接撫養孩子 二,如果母親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的,而父親要求子女跟隨其生活的,那也是不能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