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方控股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時間 2021-05-31 06:37:37

1樓:投資小白

這要問你當初為什麼選擇創業了?

要是被控股,就又回歸成為打工者了。

一般來說很少有要求控股的吧,貌似被控股的團隊最後也是各種出走(剛入行小白一枚)

2樓:陳維耀

這其實的確超出vc通常的投資邏輯了。對於早期專案來說vc投資的就是團隊的成員而並非該企業本身即使企業能夠自給自足甚至可以盈利。這完全可以當作一單收購案例來看。

3樓:涂子

要么小股東,做個安靜的資方。

要麼全買斷,讓你們做個安靜的打工團。

又想控股,又不想買斷,說白了就是既不信任你們,又想讓你們全力賣命。這種心態,很可能還附帶股東降低薪資、超多分期投資、限制先售之類的要求。

這應該不是VC,更像是某個有資源、想在外面包養開荒團的公司高層所為。

4樓:Wifs P

先請自己問自己,是要融資發展,還是要賣掉公司套現?

前者,按@莊明浩說的,讓他滾; 後者,讓他買你手上70%股份,如果他真的肯買的話。

但是,即便真的是後者,請盡量一次性賣乾淨。

5樓:公尺桑

不知道題主這是第幾輪,多少的估值,看這樣的描述比較像天使投資,這樣肯定不合理的。建議就是再找投資,如果找不到也不要接受這樣性質的投資,多數結果不會好。

購買鋼琴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AAA 要去大琴行看實物,可以多對比下 要看市面上主流的一線品牌,大工廠生產的。雜牌琴不建議看,更不建議買。主要也是要看個人預算,兩萬以內的看中國產三大品牌就好了星海珠江海倫 三萬以內的可以看合資系列的。三萬以上就可以看印尼進口的鋼琴了。鋼琴外觀其實都差不多,主要分為三種漆器工藝,亮面和亞光的,亮面...

遛狗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水蜜桃可愛多 我覺得遛狗的時候最應該注意的就是一定要用繩,而且繩子還不能太長,最好在沒人的地方,省的別人也會害怕狗咬人。特別是一定要遠離小孩。 十二年多養狗經驗,勉強回答一波,因為不一定適用於每個人。先說狗子情況 迷你貴賓,公,十二歲半,已經去勢 知乎太多不懂狗就會噴養狗人的了,解釋一下,就是已經絕...

裝修需要注意什麼

江水平說裝修 裝修有很多注意事項,下面說一下比較主要的注意事項吧 現在玄關在布局的時候,都會放鞋櫃,也知道在鞋櫃最底端留空,回家的時候可以直接換鞋。讓玄關保持整潔的同時還不需要彎腰整理,那麼對於家中人口多的,光鞋櫃下面的留空就可能不夠用了。既然乙個留空不夠,那就再加一層好了,在鞋櫃底部做兩層的懸空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