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答應和我去看電影又說他沒錢我該咋辦

時間 2021-12-28 23:40:40

1樓:嘎嘣脆

一次兩次倒是沒什麼問題,如果經常這樣建議分手。

答應了的事情沒什麼特殊情況就要做到,何況看電影也花不了幾個錢,實在沒錢可以不答應的,這樣子擺明了哭窮,然後啥事都讓你掏錢。

乙個喜歡你的人真的不會一直在你面前哭窮的,答應了的事也會盡力去做到。

愛情不是單方面的,需要兩個人一起經營和維護,乙個人的付出總顯得清冷又可笑。

2樓:恰檸檬

什麼鬼,電影票很貴嗎?這都是藉口,但凡他請你看電影都不會說出這種話。再有,對方是答應你去看電影,又不是答應給你買電影票。這事兒可大可小,看你想上公升到什麼高度了。

3樓:咬一口奶包

既然是你提出來要看電影的,他最近也確實沒錢,你就當這一次是你請他的,看他下次會不會請回來。男朋友又不是atm機,憑啥什麼開銷都讓男孩子花錢,又不是花的自己得錢,都是靠父母養的。

4樓:勤奮虎

你喜歡他,就請他去看電影。電影票要不了幾個錢。合著他不出錢看電影就算白嫖,難道他出錢就不算你白嫖了嗎?

如果你聽信別人讒言,認為男朋友不請你看電影就是摳門。那我建議你男朋友跟你分。

5樓:盧娜

只能說他是一直這樣嘛,偶爾這樣啊。

一直這樣的話確實可以考慮一下要不要繼續這段感情了,確實挺不好的。

偶爾的話我個人覺得可以接受呀,反正是我想看的電影,我買好票就好啦。

情人節想和男朋友去看電影,他說要帶著他妹妹一起去,我不是很開心,是不是我太小心眼了?

渡我 今天情人節也是我男朋友帶著他妹妹 妹妹14歲 小孩子都沒說要跟著我們,而是他妹妹的媽,大情人節的,非要我們帶著他妹妹一起吃飯看電影,真的很無語 我還以為只有我乙個人會對這個感到討厭 也沒有討厭他妹妹的意思,是放假後他妹妹的媽總讓他帶著妹妹一起,超級多次,我也是真的煩了,放假以後就沒什麼二人世界...

和男朋友去看電影,看完以後男朋友這樣做讓我很丟人,我該繼續這段感情嗎?

何沈溪 姑娘,戀愛最重要的就是教會了我們 世界上不是只有像自己一樣型別的人。有人不爽選擇忍著,有人不爽選擇爆發 有人聊天平穩理性,有人聊天手舞足蹈 有人心情不好選擇寫日記給自己看,有人心情不好選擇大聲傾訴給周圍所有朋友 有人水龍頭沒擰緊選擇明天再說睡覺重要,有人一定要爬起來檢查三遍 有人看完電影有感...

如果你約你男朋友去看電影,看一半他說看不下去了,出去在大廳打遊戲等你,你會怎麼辦

如題這種情況我一般會看電影是不是我真的很想看如果真的想看就自己看完散場後跟他轉述一下之後的劇情 選擇這個的也不要忘記抽空查一下他的遊戲賬號 稀里糊塗的楊楊楊 哈哈哈,這難道不是要取決於當天的心情跟對電影劇情的喜愛程度麼?如果心情美美噠,又是自己喜歡的劇,那就隨便他出去遊戲唄,自己津津有味的看完了再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