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性友人有男朋友了,我再約她去看電影這合適嗎(本人男)

時間 2022-01-19 10:59:27

1樓:軒轅坦心

通過閱讀問題描述,我揣摩這位女性友人是想與提問者保持正常的友誼,可以一同去看電影,但不希望與你產生超越友情的曖昧關係。作為提問者,既然已經提出邀約並得到對方許可,如果自己也視對方為好朋友,這次不妨大大方方地去觀影、敘舊,只是建議注意保持彼此間禮貌的距離,盡量避免曖昧的氣氛,聊天話題可以多涉及這位女性朋友的男朋友。今後若想與她長期保持友誼,建議不要頻繁地單獨相聚,可以考慮與她男友相識並一起遊玩,或者約上其他同學一同相聚。

2樓:我猜你不信

當然不合適你把自己代入進去想想就知道了

3樓:醫藥研究醫心

表明自己的心意,如果被拒絕,那就結束了……

如果她直接接受或者曖昧,你能接受這樣的女生做自己的女朋友嗎?

如果真的很心儀女生,那可以公平競爭嘛!幹嘛非得以看電影開始呢……

4樓:若風

主要看你對這個女孩有沒有感情了,如果有的話,還是不去了吧。既然對方有男朋友了,就要尊重女孩子。但是從女孩子的語氣中說明,她也許也不是特別愛她的男朋友,反正兄弟你自己把握

5樓:長安故里

人家都有男朋友了你還要約人家幹麻呢

6樓:馬狗貓

看你這樣應該挺娘的,如果以後他男朋友找你麻煩,你可以跟他說你性取向是男,這樣所有的問題就迎面而解了

7樓:魔鬼中的天使

說明你連她備胎都不如,既然她說他有男票,還是不要約了,她不喜歡你

8樓:

除非你沒她會死再去挖牆腳,否則盡量少幹。另外,做了什麼事,要有承擔後果的準備

9樓:孫寅君

理論上沒什麼,法律也允許。只是道德上會被譴責!再者說,如果女性友人真的不介意去(前提條件就你們兩個人的話)說明她也不夠愛她男朋友,既然不愛就可能分手,那你接手不算道德問題了

10樓:及時行樂

肯定不合適啊除非你想綠她男朋友

11樓:樂樂

不合適,最好不要單獨兩個人去,可以多幾個人啊

12樓:十五

合適,將來你女友跟她男性友人吃飯看電影也很合理。

13樓:子鐵

我覺得不是很合適,但是感覺女生可能對你有點意思哦

14樓:淺陌淡殤

就問假如你的女友是這樣子的女人,你覺得合適嗎?

15樓:何知而知也

不適合,有男朋友的,她約我,我也不去

16樓:何某人

如果她是個懂事的女孩子,肯定會拒絕你,畢竟已經有男朋友了,就算關係再好,也要儲存距離。如果她男朋友是你,你會怎麼想?

17樓:顏伊

你說合適嗎自己說你說別的男人約你媳婦看電影你感覺合適不

18樓:

合適答不答應跟你去看就是她思考的問題了

19樓:小明哥

可以,就是不知道女生同意不同意

20樓:宇哥

這樣的事還是少幹,這女的有男朋友了還約你,說明這女的也不咋地,你也沒有必要浪費時間在她身上,做對你自己有意義的事情,你去了不能說明什麼,每個男人都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這樣。

21樓:小維他秘密

不合適,除非你是她親弟弟,親哥哥等不可能引起誤會,遐想,或者她男朋友隔應的身份。

再者說,就算你約了,她為了避嫌可能也不一定會去。

所以,為了避免你尷尬,她難做,她男朋友心裡不舒服。你安靜做你的美男子,好朋友吧。

22樓:小櫻花哇

感覺不太合適,除非鐵哥們,發小之類的。

23樓:啦啦啦

你有女朋友,有個男的要約你女朋友去賓館,你願意嗎?你覺得合適嗎?

24樓:嘖嘖嘖

你換位思考一下就行了

好傢伙!你們還打算瞞著你朋友的男朋友去看電影,這不是越描越黑嗎

其實你們真是好朋友,你就更不應該在這種事情為你朋友造成不必要的麻煩,你覺得一男一女不舒服,那就多叫幾個朋友有男有女的,這就很好了

25樓:RED

合適如果你性別男屬性母絕對沒問題

26樓:

你約約看,說不定發現她跟你絕配!!!

27樓:小龍女

想約就約呀,看你是出於什麼原因咯,如果是想挖牆腳,也是你的自由。如果是出於普通朋友,就沒有道德壓力呀,題主既然這麼問,估計是想挖的,畢竟男女之間是沒有純潔友誼的。

28樓:HSL

不太合適!人家都有男朋友了,你還約她出來,萬一她男友誤會了就不好了。不過,如果女的不介意,覺得沒關係,就另當別論

29樓:小黃人菊菊er

呵呵,心裡沒點兒數?都有男朋友了還找人家約會?

30樓:二晴

只要鋤頭挖的好,就沒有挖不倒的牆角。加油

31樓:whispee

非常合適,有沒有聽說過「你會因為有守門員而停止射門嗎?」

32樓:百世劉方

看你長相了,俗話說男女之間的友情,越醜越純

33樓:魯西

有男朋友了,再約確實不合適。

你約她是你的問題,,,,,

她還願意跟你去,就是她的問題了。

不管你只想跟她做朋友,還是另有所圖,能在有男朋友的情況下,還跟其他男人單獨約會到黑暗的相對私密一點的空間的女孩子,都不是最佳目標。

34樓:九九

她如果答應了,那麼其實攻克起來容易,你就可以提議直接做情人得了,去啥電影院,開房更實在。

但是如果你想和她結婚,再考慮下,能輕易答應你的可能婚後也會有問題呦。

如果她說找多點人一起,那是挺好的,她人品應該也不錯的,忠誠度也不錯。你還可以考慮去攻克

35樓:冰凍旋律

把題幹互換你的答案就出來了,譬如「我的女朋友被異性邀約看電影,這合適嗎?」

36樓:「已登出」

將心比心,你物件跟別的男人單獨出去看電影你什麼心情?你要是心大那就無所謂。

37樓:山村的老貓

都是成年人了,人家女孩子不忙嗎?還不直接去酒店

38樓:圓子君

那你可以直接問她男朋友要不要一起去

39樓:紫葉

可以的話讓她帶上一位女性朋友,或者舍友,這樣子一起看個電影我覺得沒問題

40樓:使用者名稱已存在

合適不合適,你心裡不是已經有答案了嗎?何必在這裡再問呢

41樓:惜寶

額,說合適吧。前提是大家都正常情況下可以。說不合適吧,又覺得有男朋友就不能和普通異性朋友去看電影了麼?真糾結。

42樓:雲煙

作為女生我覺得不合適!但你可以叫上哥們或者她的朋友一起去。

43樓:知否

你的女朋友要是被別的男生約出去看電影,你覺得合適那你就約吧

44樓:心酒為友198

單獨去就不合適。

試想一下,我和你女朋友是友人,然後我和你女朋友單獨去看電影。你覺得合適麼,你會咋想。

45樓:不不不不不不二

因為最近自己的感情生活遇到這個點的問題發表一下意見

我有兩個關係非常鐵的女性朋友

介紹下背景關係

W初中時候玩QQ空間那個你畫我猜認識的乙個妹妹,標準白富美,兩個城市,十幾年了從來沒有面過基。她對我來講,我所有好的壞的情緒都可以毫無顧忌的宣洩給她,而她總是會罵罵咧咧的聽完,罵罵咧咧的已一種負負得正的方式來鼓勵我(講真的,我挺討厭那種長篇大論講道理安慰人的,可能性格相似吧,反正我挺吃她這一套)

作為L來講,她每次談物件他都不會主動的約她進行哪種活動,感同身受的想一下,你的女朋友身邊冒出乙個關係比較親密的男的,我覺得在座的各位同胞一定會接受不了(女生也一樣)所以我個人會根本杜絕兩個人的私下接觸,基本不會主動邀約,相反我會約他男朋友一起打打遊戲打打球(男生之間不會有太大的芥蒂,倆人關係處理好了,對對方的感情和相互之間的友情都有好處)。W在高中的時候吧,第一次戀愛,雖然以同樣的方式爭取過跟她男朋友的關係,但是男方並不認可我的存在。雖然W並不在乎,單我還是會主動減少聊天頻率以及避開我認為男方接受不了的話題。

反之在我戀愛的時候,我女朋友屬於那種比較敏感的,W和L在簡單了解以後,L無論單身與否都不會單獨約我進行任何活動,W和我屬於那種侃天侃地無話不談的關係,而她也會很默契的不再找我,而我也不會再去找她聊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下面說說我的想法

首先作為男生來講,多多少少都會對身邊的異性好友帶有一些微妙的幻想(都別解釋),女生即使是有也更容易抑制住。那麼在這段關係中男生最需要認清的是你怎樣看待這段關係。如果認定是朋友,那麼好,你約她看電影的目的是什麼?

你有沒有想過這件事會對她的感情生活有什麼影響?如果認定是朋友,那就不要有一點點越界的想法。如果你說我約她看電影只不過是想讓我的好朋友陪陪我,有個人能陪我說話,那麼好,請參照我跟L及她物件的關係處理,相信我,在這種時候有一對情侶(還是你的好朋友)為你來排憂解悶,會有意想不到的放鬆和收貨。

總結一下,我個人認為,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男生都是應該負責的那一方,需要對自己的愛情負責,需要對倆的友情以及她的愛情負責,只要你認清你們這段關係的定義。

最後,祝大家友情也好愛情也罷,都堅貞無比

46樓:陸皓東

如果所有人在感情上都本分,哪來劈腿這回事呢

47樓:櫻花陽光彩虹小白馬

不適合單獨,最好多找幾個一起約著,男女都有的那種

48樓:你好嗎

當然不適合,別做讓自己為難的事

49樓:喵崽

不合適,女生同意了才是真的,不合適

50樓:菠蘿包不好吃

讓她帶上她的男朋友啊,不就可以了

51樓:weiter123

只是想看個電影,無所謂,女孩子都那麼爽快了,你糾結啥

52樓:煎蛋

不合適吧,如果你女朋友單獨和她的異性朋友去看電影,你不介意嗎?

53樓:曲高

那要看你是什麼目的。他和男朋友目前的處境

54樓:咚了個梅

如果真的非得要去,可以先跟她男朋友講一下啊。

55樓:張開心

前段時間,微博上有乙個叫啥的男的我記不清了,把tes的中單左手掛出來了,因為左手和這個男生的女朋友單獨吃飯看電影不帶他(大概意思),在微博向左手開炮。

瓜田李下嘛,如果只是朋友沒必要做出讓人誤會的舉動;如果想追求,也不應該挖牆腳,沒道德呀。

56樓:黛黛黛黛黛201201

要看你和那位女生的感情以及她男朋友的性格。此外還要考慮看電影的原因和看什麼電影。

57樓:陸靖宜

沒想法就不合適,有想法挖牆角就可以

58樓:幸福缺根筋

在我有男朋友之前,我會經常和男性朋友一起去看電影,可能我性格比較偏豪爽或者根本沒把那些朋友當作男生,我覺得重點在於看電影的內容,和誰看無所謂。現在,我有了男朋友,我突然覺得,看電影是乙個很私密很有儀式感的事情,它是一件除了和男朋友和閨蜜外,不可以和其他人完成的事情。

59樓:基地姐姐

你說呢,以後你會同意你女朋友和別的男的去看電影麼?

60樓:子木冬爾

只要出發點是好的個人覺得其實沒什麼大問題

實在不行就可以跟周圍朋友或者她的男朋友講一聲也無妨

61樓:一日吸貓

直接去酒店就行了

放棄無意義的社交

62樓:喬 日

你覺得適合的話,應該就不會上來問知友。

我想,這個問題你自己內心已經有答案,只是你是在尋找一部分認同你的人。

我認為,各方都需要自重吧。

63樓:智商糖

本人題主,我們小十八線城市電影院不上星際穿越了(可能是因為時長超過120分鐘),電影看不成了,各位也不用回答了。

其實我真的就是想和朋友看個電影,我倆也真就只是朋友關係你無意我無心的那種。有回答說我想挖牆腳的太離譜了……

64樓:唐朝栗子

你要是想挖牆腳那沒什麼不合適,不想挖那就沒必要了。

65樓:自由散漫的骨頭

如果我說如果啊以後你女朋友和別的男生單獨去看電影你能接受麼?

66樓:莫高雷的湖

立場不同,結論不同。

如果你是單男,那為什麼不去?

如果你是女孩,那為什麼不能和單男去看電影?

如果你是男友,為什麼我的女友要接受其他男性的邀約?為什麼會有其他男性在明知道名花有主的情況下,還要去邀約我的女友?

67樓:奇葩小姐

一般來說單獨約不合適。

但我想了想有個例外。

比如你們認識好多年了,之前關係很好,很久沒見,這次久別重逢,我覺得可以。

不過重點是女方的反饋。

如果對方委婉拒絕你了就別想了

如果一位女性生出的孩子不是她並不喜歡,而孩子也認為他的媽媽不是他喜歡的媽媽怎麼辦?

Daisy Dairy 乙個內向不愛表達的孩子,說明他的表達和表現慾,沒有從媽媽那裡得到鼓勵和支援。乙個外向直爽的媽媽,不懂得支援孩子的表達和表現慾,那說明這個媽媽是希望什麼都不做,就能養育出乙個健康的孩子。任何乙個孩子,都一樣的希望,自己的媽媽是乙個懂他的媽媽,不管這個媽媽,是溫柔體貼還是外向直爽...

一女性好友給她男朋友(也是我的好友)戴了綠帽,我應該怎樣應對這件事?

張三 題主你的性別是男還是女。是女還比較能接受,是男的話那女的出軌為什麼要告訴你也是一件奇怪的事情。這個其實要看你們三個人的關係如何,你跟這個男的關係更密切還是跟女的關係更密切。如果你跟女的關係更密切,那就什麼都不要管,她的私生活是她的事情,她願意跟你分享,你可以聽一聽,不要去評價她的事情,也不要告...

我巨蟹座女 最近新認識了一位白羊女 ,我覺得她是挺有意思的朋友,她卻有些冷,這段友誼怎麼進行下去?

耶呼 啊真巧啊我巨蟹我媽白羊 怎麼說呢 她交友有乙個奇妙的說法 以 我看那人不順眼 就能罵他好幾句 而且 至交好友 都是愛樂呵 跟她審美差不多 有孩子 愛聊天的開朗阿姨 做飯還都不咋地,我媽老喜歡跑去教她們幫她們 感覺 她看人是緣分,神奇到爆 日常相處 媽 今兒咱吃啥?我 隨便。媽 嘿你咋每次都說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