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男朋友和他的前任半夜出去看電影然後一起睡覺?

時間 2022-01-17 08:07:57

1樓:可愛朵朵

果斷分手,一這種男生不在乎你的感受,還說大不了QQ空間遮蔽你。二這種男生對自己的行為不負責,他完全可以讓那個女生在賓館睡覺,就算不行帶回家了,睡沙發不行嗎?還睡一張床,如果我是你直接分手。

三這種男生就是渣男。另外我想問一句你們是異地戀還是在乙個地方的?

2樓:朕有自行車

看這玩意兒幹嘛,還怎麼看,不分手留著過年嗎,這男的什麼東西啊這是,分吧,別委屈自己

3樓:充滿好奇心的松子

你都說習慣了,難道他還有必要在乎你對這樣問題的感受嗎?相處的是你們兩個人又不是別人,這種問題自己如何看待才重要!

4樓:冰淇淋沒加糖

瀉藥我聽見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你既然能接受你男朋友床上除了你還有別人,發的對話還這麼態度不明曖曖昧昧,原則性問題你都打哈哈。那你還來問啥?

該怎麼做都不用路人說你自己知道。就是你不想做而已。逆來順受,你開心就好咯。

5樓:kiwi

還能怎麼看?你以前不都預設了?

乙個男生跟前女友還頻繁聯絡的,你都能忍下去,睡一起咋就不能忍了呢?

只要日子過得去,哪怕頭上一片綠啊。

忘記帶鑰匙這種理由你都可以信,那他前女友估計次次忘帶鑰匙。

男朋友和他的前任是普通朋友,我該介意嗎?

大貓 分手吧他留著前任留著過年嗎 你留著他過年嗎 你如果還和前任是普通朋友你是出於什麼目的呢你去多交幾個異性朋友 關係模稜兩可對他說你們只是好朋友 他能接受嗎 他能接受你就能接受唄 找到更好的就把他踹了 森山樹理 這都不介意,你還介意什麼?真想好好跟現任談戀愛就該把以前的關係斷乾淨,你也跟你的前任保...

作為現任,看到男朋友和他前任甜蜜的每個瞬間是什麼感受?

LEEEE three 曾經的我偏執且糾結。甚至不能接受自己喜歡的男生心裡有過別的女孩子,聽到別人一些玩笑話間對那些不屬於我的往事的講述,都會乙個人掙扎好久。我心裡清楚,那是過去,我亦相信他的為人,不會將過去帶到下一段關係裡。可我眼紅,抑制不住的難過。那些我未曾參與過的回憶明明早已被他收拾妥當塵封已...

男朋友放不下他前任,要和他分手嗎?

虛空道人 如果喜歡不是雙方的,而且不是互相很喜歡對方,那麼還是分開吧,好好把自己變好,讓自己值得更好的,值得在他心中只有你乙個人。愛情本來就一山不容二虎,不然很容易受傷。你來問,可能只是想找更多的人支援自己的選擇,支援你做出行動,你心裡可能已經有了答案。對於很多人來說,愛情是個磨人的東西。在其中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