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我的和我喜歡的我應該怎麼選?

時間 2021-12-20 21:29:20

1樓:Ciry

如果一定在喜歡的人和喜歡自己的人之間做出選擇,我會在兩人之間選擇出最值得我付出的那個人在一起。原因很簡單,如果喜歡的人並不喜歡我,甚至不在意我,我們在一起不會幸福。同樣的,喜歡自己的人,卻不是自己喜歡的人。

那麼我與她只適合做朋友,而不是一輩子的伴侶,那只會耽誤了自己也耽誤了對方。

第二個視角,對方願意試著和我在一起嗎?喜歡自己的人,自然十萬個願意。但我喜歡的人,願意試著和我在一起嗎?

如果她本身很不情願,又何必再強求、卑微的努力呢?不如早早的放棄,只做普通的朋友或陌路上擦身而過的人。相反,如果喜歡的人也願意和我在一起,那麼我會繼續權衡最後乙個視角。

最後乙個視角,我們可以預見幸福嗎?其實就婚姻而言,愛情不是絕對的。真正的幸福,是彼此相信在一起後會幸福。

如果自己喜歡的人也相信,我們在一起後會幸福,我會果斷的選擇她,哪怕她對我的愛情並非死去活,我也依然選擇她。因為,我們會為共同所相信的幸福未一起努力。相反,若自己喜歡的人,徘徊著、猶豫著,我會笑著給她乙個擁抱,轉身牽著喜歡自己的人離開。

我喜歡的和喜歡我的,該怎麼選

星野千影 還是學生時代的時候,我們一家三口看電視 我突然問了這個問題 我爸和我媽異口同聲說 喜歡自己的 然後我爸和我媽還是 打情罵俏 看那意思,好像都不想承認自己更喜歡對方。看到這個問題,我突然想起了這件事。其實,問出這個問題時,我是有答案的,我只是想被確認罷了。對,我要我喜歡的。選喜歡自己的,都是...

如何區分我喜歡你和我喜歡「你喜歡我」?

維他命 我喜歡你甘願把一切美好給你甘願和你共同承受苦悶不求回報 我喜歡 你喜歡我 享受你喜歡我的感覺享受你想把一切美好給我的感覺。當然這裡面有兩個分支 一是我也喜歡你這是最美好的兩情相悅二是我不喜歡你這是不負責的索取 不好意思逗號要錢嘻嘻 小笙笙 分別很大啊,我喜歡你 是主動尋求愛,而 我喜歡你喜歡...

為什麼我喜歡的不喜歡我,我不喜歡的喜歡我?

123啊君 現實都這樣的,喜歡的都是你看得上的,而別人會因為別的去嫌棄你,看不上的就會喜歡你。就比如,現在男女比例不均衡,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高帥的男的都會找乙個一般般的女生,高美的女生會找乙個比她矮一點的男男生,大部分美女帥哥都在美顏加持下形成的,要想帥哥美女理你就必須改造自己,從自己生活各方面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