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部電影看著看著你就回憶起你的故事

時間 2021-11-02 17:44:47

1樓:壹聲壹事

我覺得是《萬箭穿心》吧,第一次看沒啥感覺,後來無意又看了一次,突然覺得這一切跟生活沒什麼兩樣。夫妻間的矛盾,兒與母的矛盾,生活的矛盾,一切一切,慢慢將人侵蝕。對我來說,有些東西不是看著太假,也許是自己沒經歷過。

2樓:巷子裡

《銀河補習班》

那可以說是我看過最昏厥的一場電影。

剛剛結束大一期末和小學期的我,坐在電影院裡,看著閃爍的銀幕上父子來來回回,我彷彿快要忘記自己是誰了。

裡面的父親大聲呼號:教育的目的何在?教育的意義何在?

試問誰不曾想過這個問題?可是經過了十二年義務教育和一年大學的時光,我仍不知道我的目標在何方。

我羨慕銀幕裡的孩子早早就知道自己想要為何物,也憤慨自己為何永遠三分鐘熱度,已經過了二十個年歲卻還沒有一件自己真正熱愛的事情。

我看著電影裡過了一年又一年,感覺我自己也和主角一樣走過了一年又一年,而不只是短短的兩個小時。

3樓:Evonne

《當幸福來敲門》

媽媽離開家,爸爸乙個人帶著兒子生活,生活很苦,但爸爸很努力,兒子也很懂事,後來也就一切慢慢變好。

這情節讓我想起小時候,爸爸那時因為剛出獄精神狀態不好,開始家暴媽媽,於是媽媽帶著我離開了那個家,什麼東西也沒拿,就只有我倆一起,後來媽媽找了很簡陋的住處,於是我倆一起生活,媽媽工作很苦但很努力,我也學習很努力,就為了不讓媽媽擔心。那段日子裡,我倆真的是相依為命,媽媽也是工作之餘努力照顧著我,還記得大半夜她忍著困教我英語音標,想想就覺得媽媽真的很不容易。

當然我也以為我會和媽媽相依為命到永遠,不過人活著,總是要面對現實。

你能回憶起幾歲的事情?

從沒掛過科 我爺爺在我2周歲的時候他就去世了,我記得他去世時候的場景,很多親戚鄰居來哀悼,大夥都在哭,都很難過,我爺爺躺在家裡的地上,身穿西裝,臉被帽子蓋住了,我還清楚的記得當時的場景,當時大夥都哭了,我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地問奶奶,說為什麼爺爺躺在地上了,然後我還跑來跑去,最後我被我爸打哭了 然後鄰居...

有哪些電影你看的時候很爆笑,現在回憶起來也很開心?

運營百科 推薦東北插班生吧,搞笑,簡單看一遍把 本來以為會是一部熱血青春偶像電影,沒想到看完還是挺驚喜的,整部劇氛圍非常輕鬆,也有讓人看了很感動的地方。全程女主基本沒什麼用,而且幾位男主每次瞪著眼睛看對方我就覺得他們要親上了 後面互相看對方時寵溺的眼神和曖昧不清的笑容真的是 嘿嘿嘿 一直好奇如果把東...

你是怎麼回憶起往事,走出來的?

隨心而已 有的人我們忘不了,少年時的不懂,青年時的掩飾,中年時的堅強,老年時的看淡 我們不表露,不代表我們忘記了,我們只是把那些人藏到心底深處而已當有人去提起他們時,我們的內心還是會緊張一下的。我們就是如此,經歷的比忘記的要多得多 健身顧問小李 一 找事情做讓自己忙碌起來,你之所以胡思亂想是因為你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