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津湖電影好看嗎,現實的長津湖戰役是否比電影還殘酷很多?

時間 2021-10-24 15:56:34

1樓:

觀後感:我是中學生,是臨沂人,獨自去看的這部電影。《沂蒙山小調》響起直接淚目。

我更不悔生在中國,我慶幸生在這個中國沒有硝煙的年代。我發誓再也不過sheng dan 節,再也不過外國的節日,意識到和平有多麼重要,我能生在中國是多麼幸運。我永遠愛著祖國。

「清澈的愛,只為中國 」

2樓:一路向前

我沒看過這部電影,但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抗美援朝戰役絕對要比電影殘酷,老話講水火無情,冰雕連和邱少雲乙個被活活凍死,乙個被活活燒死。問題是他們一動不動,忍受著痛苦。這還不夠殘酷麼,這種痛苦不是常人能忍受的,關羽刮骨療毒都無法相比,問題關鍵我們志願軍像邱少雲,冰雕連這樣的戰士大有人在,有多少人犧牲了,有多少人客死他鄉。

希望電影能讓現在的年輕人了解我們先輩的苦難,我推薦大家看一下,拍的在不好,也總比看個外國電影強。

3樓:陳大炮

真實戰爭帶給人的傷害遠大於想象,而長津湖一戰堪稱二十世紀最強陸軍交手的範例,敵我雙方都被彼此嚇了一跳。而論殘酷,電影所展現的僅僅是那場戰爭的很小一部分簡化的的場景而已。真相不僅殘酷,而且震撼了那一場戰爭所有參與人的內心。

雙方的高階軍官在此後幾年,大多也是以不太好的結局收尾自己的職業生涯。

4樓:錢多多

能看,但是不好看,就像賈玲演的小龍女,你說她醜吧,肯定不能這麼講,但是和李若彤還是差了好幾個檔次。有的人說比金剛川好,那金剛川是如花啊,賈玲肯定比如花好看嘛。但是我要看的是劉亦菲,李若彤,再不濟給我個陳妍希嘛。

有的人說不要那麼苛刻,有進步就好。我就一句,他們這樣的水準對得起長眠在長津湖的四萬英烈嘛?有沒有盡全力?

有沒有用心?有沒有把自己放在人民的立場去體驗當時的殘酷戰爭?搞小品話劇式的表演,脫離當時的真實戰場環境,美化困難,粉飾犧牲,用假而空的情節代替當年浴血奮鬥的戰場,用粗製濫造的特效代替當年波瀾壯闊的千里追擊,賺愛國主義的錢,他們就不羞愧嗎?

為什麼這麼多年沒有提長津湖?就是因為這場戰鬥非常慘烈,可以說是慘勝,是3比1的戰損換來的勝利。但也正是如此,這次戰役更值得銘記。更能體現先烈們不畏犧牲,勇於鬥爭的偉大。

5樓:大秦賦

還可以,電影帶表演和表現的,帶有商業性!真實的長津湖比電影殘酷多了,志願軍一無所求的英雄氣概保家衛國,必勝的信仰,志願軍把國家的尊嚴和人民的利益高於自己的生命!有了他們的付出,還有了我們今天幸福的生活!

6樓:陳曉

不行,不建議去看,和金剛川是一樣的味道,只不過這個配方要配得好點。

建議把電影票錢拿去買王樹徵的北韓戰爭,然後配合免費的紀錄片看,效果更好。

《長津湖》值得看嗎?

地衣 說是情懷也好,英雄主義也罷,長津湖 的出現是值得一張票價的,即便這張票並不會為過去的英雄們帶去任何利益,但他能讓志願軍的精神重新刻進人民的心裡,而不單單只是歷史書上輕描淡寫的一句不畏艱險。伍萬里的角色爭議很大,但私以為這樣乙個角色還是很有必要的,他代表著層出不窮的新人,代表著那個年代同樣19歲...

電影《長津湖》和《八佰》哪個更好

Tim 八佰 若中國人皆如此,倭寇何敢 管虎虛構了壯烈,天真以為只要個人忠勇二字就能戰勝帝國主義而長津湖從上到下思想一致,打得一拳開免得百拳來,要用氣多鋼少保住來之不易的勝利果實 我們不打,下一代就得打 從覺悟就能看出好壞了 iridescent 除去導演 歷史等因素。單就作為一部電影而言,我認為 ...

電影《長津湖》有哪些打動你的台詞?

1.讓敵人看得起你,那才是本事 2.沒有凍不死的英雄,更沒有打不死的英雄,只有軍人的榮耀3.乙隻蛋,如果從外面被敲開,注定只能被吃掉如果從裡面啄開,說不定是隻鷹。4.大哥說,我們把該打的仗都打了,不讓你打5.這場仗我們不打,就是我們的下一代要打 我們出生入死,就是為了讓他們不打仗 1 立春就回來,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