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普通人,賺得500億,和當上省部級大官,哪個更難實現?

時間 2022-01-23 07:36:54

1樓:不具名的悲傷

海南200億的副院長表示不服。

2樓:沙鬼

這麼說吧,培養乙個500億級別的富豪比培養乙個正部級輕鬆多了。

3樓:郭偉昌

比難度是500億更難,比地位是正省級大於或等於500億

4樓:

全國正部級幹部130多人, 500億資產的50多人,按比例說,還是500億資產的更難

5樓:

500百億全國幾個?省部級全國好幾百。小學數學題。

6樓:嘿嘿

這個問題不成立。在小地方當你身價一千萬,官職正處級時候,就已經不是普通人了,並且非常不普通。如果說你起點高,那好,你起點就不普通。

7樓:

理論上來說當省部級大官更難,因為這是不可能的。賺500億雖然也無限接近於不可能,但是還是有一絲絲機會的。

8樓:八月裡的守口如瓶

吾日三省吾身

有能力否

家裡有人脈否

家裡有礦否

9樓:遺失的古城

在職省部400以上

在世富豪有500億大概41人左右,算上漏網之魚不會超過100

孰高孰低,各位看官自己分析

10樓:

當然500億難,我還真有個表叔是部級領導,但是我周圍最有錢的人資產也只是剛剛過億

11樓:荒蕪的北末

500億更難!!!2023年,中國有正部級別幹部將近400人,上面還有63個副國級幹部,還有正國級別幹部8人。而2018中國財富達到500億以上的人數不到50人。

人類巔峰智商和普通人智商的差距與普通人智商和家豬的智商差距哪個大?

知先生 埃隆馬斯克智商180,普通人中位數差不多100,一頭豬的智商估計10左右,埃隆馬斯克看乙個智商90 100的人,和普通人看豬,僅從智商來看絕對有可比性。智商差20基本就是很大的差距,差不多就是普校和北清華五的區別,差80 90基本就是不同的物種。 你算什麼東星 不知道怎麼測智商,但是我知道用...

國足的技術普通人練500年能達到嗎?

saluton 這個和時間沒有任何關係。國足是全中國足球人口裡踢的最好的幾十個人。那麼能夠踢到全國前二十需要多少年?這顯然根本就不是時間的問題。就好比考上清華北大需要多少年。況且清華北大可以考一輩子,足球如果不再年輕,能力肯定也是要逐漸下滑的,也就不存在機會了。 JOHNBSIR TICK 你給中國...

普通人有可能通過自己的努力當上籃球教練嗎?

DR1VEN國際籃球學院 一定可以的!我們見證過很多的案例!除了熱愛籃球事業以外!還要具備 D Demonstrating ability 示範能力 青少年時期的籃球學習多通過於動作的模仿,這就要求青訓師具備很強的示範講解能力。O Observation ability 觀察能力 青訓師需要對球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