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道路有多難?

時間 2022-01-22 13:05:58

1樓:專案顧問 朝陽

並不難,難在自己的內心給自己所設定的障礙

2樓:邱邱

很多事情你把它想難了它就越來越難,人生本來就是不斷戰勝自我的過程,有些人做什麼事情一說就去幹了不管那麼多,有人覺得他們傻,但你往往會發覺這些人都很幸運,做事情很容易成功。對於創業來說小心謹慎是保障,但幹事的效率才是真的本事,你不怕受挫,也不會感覺自己在受挫,反而會因此學到更多走向成功的經驗,而有些人半途而廢,受不了一點挫折就退縮他自然不會有任何成長,更別提創業成功了。

創業都有風險,相信自己付出了就會有回報,這個回報不論是不是成功,對你以後的發展都有幫助,所以不要害怕創業失敗,創業時間輕鬆的事情,選擇合適的,去做就好了。

我們的專案合作夥伴,四十多歲帶了三個孩子,家裡不缺錢,但就是喜歡做出一番事業不服輸,現在工作紅紅火火的,每天還堅持跑市場跟商家談合作從來沒抱怨創業難,你能想象她當初是個連網際網路都一竅不通天天在家打麻將的人的嗎?現在接觸很多男的做事業還磨磨唧唧,不敢做市場,害怕跑市場,真的很想回懟,你什麼都害怕回去好好工作就行了,創業幹什麼?!

所以凡事都要給自己信心不要把自己侷限進去,創業也沒那麼可怕。

3樓:艱難的日子刻在我真心

創業有多難那就看支撐你創業的理由有多大,有的人可能認為發傳單就很難了,有的人確認為發傳單就是最簡單的事。所以說面對創業所遇到的困難,就問問你自己是什麼讓你創業的。

4樓:一葉知秋

我聽說創業容易守業難,所以創業並不像你想像中的那麼難。

5樓:哥哥

創業的過程就是試錯,找到一條適合自己,與自己的能力和資源匹配的路。這條正確的路,需要一直嘗試和修正,就像你小時候做數學題,沒有解題思路就需要不斷嘗試。

創業的試錯是需要成本的,金錢,精力,耐性。人在這個過程中容易被消耗產生放棄的念頭。人性是趨利避害的,越難做的事越覺得沒希望就越想逃避。

對於不同的人,創業的難度不同,也許你認為很難熬,有的人覺得很簡單。

也有的人運氣好,直接找到了對的路。有的人一輩子傾家蕩產,負債累累也找不到正確的路。

成功對於不同的人定義也不同,創業也許是個無止境的事情。你是否願意把自己的青春和金錢投入進去,找到正確的路。

6樓:淘餐聯盟

創業原本無技巧,能忍自然效率高。人生態度千萬種,乙個熬字萬事銷。熬過疾風暴雨,人就變得堅強;熬過痛苦失敗,才知成功之理。肯經受這場修行的人,就會收穫超乎常人的堅毅品格。

7樓:小we

文藝點來說就是一條充滿荊棘曲折和挑戰並存的路。有的人創業創了大半生,每天奔走在酒桌飯局上。創業沒有一帆風順,需要創業者不斷的堅持,創業道路也沒有什麼捷徑,耐得住寂寞的同時需要堅毅的品格。

上述說的都是成功創業者的特徵,按照28法則,另外還有80%的創業者在創業大潮中銷聲匿跡,我們如今看到的企業除了幾個巨頭,沒有哪家企業敢說自己能活百年,創業是一條越走越遠的路。

從微鏈的專案數就能窺得創業之路的艱辛,但是即使艱辛如此,任有一波創業勇者令人尊敬。

女生創業有多難

沈先生 創業跟女性男性沒關係的,跟你的情商有關。什麼?你說女性的情商高於男性?我還見過情商不如我的呢,而我的情商恰恰又被另乙個妹子說,情商低 所以關鍵看你的情商如何,不過大部分情況下,女性的情商高於男性,因此女性創業相對較容易。不過不排除女性情商低,創業比男性更難的情況,且女性通常理性 邏輯不如男性...

平民創業有多難?

聽風 看看那些擺地攤的,4 5點起床賣早餐的,他們已經算是闖過幾個難關的稍微成功了的。沒有成功的有的去早餐店打工去了. 清蒸鯉娛 出身貧寒,創業確實很難!這是事實,也無需迴避。但是,這反而給了你比別人更加努力,更拼命的動力,這也是你的優勢。多動腦,更堅持,成功的概率還是很大的!如下幾點,你可以參考一...

都說創業難,創業到底有多難?

阿杜 第一呢難在不懂創業的邏輯。第二呢,不懂得學習。很多人創業剛開始都是因為自己的愛好。愛喝奶茶就開個奶茶店。從不做。市場調查和分析。盲目的投資。你不虧錢誰虧錢呢? 阿林 1 從0到到1組建團隊,開發產品,萬事開頭難。2 短時間內沒法賺錢面臨著家人和投資人各種壓力。3 面臨著巨頭山寨,為他人做嫁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