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行業藥代,CRA,CRC哪種工作比較適合男生長期發展的

時間 2022-01-22 12:57:05

1樓:ljw880

如果我是你,我會選擇直接去考發達地區公務員,從而一勞永逸,因為考進去後光起始收入就有接近PM的水平,但是CRA至少要做4-5年後才能做到PM。另外工作強度,社會地位,穩定性方面就更加沒可比性了,完全不是乙個級別的。

2樓:Tyra

單純在這三種工作中說的話,建議CRA 藥代最後CRC。

CRA需要出差,跑site等,從18年開始火起來,現在還是有發展空間的,CRA PM的工資也還不錯。

藥代就是看自己銷售能力和想法了,以後做銷售或者轉去做市場都行。

CRC個人覺得門檻和要求不太高,未來發展也有限。

當然以上都是個人看法,僅作參考。

3樓:美少女

為什麼不直接一點問呢!適應出差,抗壓能力強,溝通協調能力棒,做CRA

4樓:蒼雲古螭

藥代轉CRA可以是可以,但是這兩個差距還挺大的,基本相當於轉行了,而且CRA其實也不穩定,因為會高頻率地出差,工作壓力看企業,薪水的話,剛開始可能比你做藥代低,而且CRA也是吃青春飯的,需要盡快下決定。

5樓:附子湯糊了

藥代轉CRA挺難,這兩個行業底線相差有點大,因此很多大公司會很介意。可以試試小公司,以後慢慢跳

2023年醫藥行業前景如何?

正略諮詢 1 市場規模 全球醫藥行業市場規模持續增長 隨著全球經濟逐步復甦走強 人口總量的增長以及創新類藥物的持續研發創新和推廣,全球醫藥製造業將保持良好的增長態勢。2019年全球醫藥市場規模達到13244億美元,2015年至2019年間的復合增長率約為4.6 全球醫藥市場規模持續上公升,但因受到大...

醫藥從業者或非醫藥行業者看我不是藥神這部影片的體驗?

再見路西法 首先原研藥貴有貴的道理,比如說去年應該是禮來研發乙個新藥失敗賠了十億美金,國內藥企別說能拿這麼多搞研發的,市值這麼大的才多少。一樓的兄弟說的沒錯,自己個人渠道購買來的印度仿製藥從法律來講確實叫假藥,患者使用後一旦有其他情況醫院都無責任的。國家的話中國國情如此也沒法問題,就社保來說算下乙個...

醫藥行業的存在是為了什麼?

Joseph 首先,醫藥行業很重要,就像農業一樣。問題本事就是給了乙個錯誤邏輯,乙個行業不能因為跟錢扯上關係就否定這個行業,如果是這樣,幾乎所以的行業無一倖免。相反,對絕大部分行業來說,如果不能賺錢錢,那麼這個行業就應該被淘汰,因為行業是跟商業掛鉤的,乙個不能賺錢的企業,就是耍流氓。最後說一下,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