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100萬怎麼最快賺50w

時間 2022-01-21 04:16:36

1樓:新能源汽車充電樁

新能源汽車充電樁

政策支援,收益穩定,風口行業,門檻低

新能源充電樁的未來

2樓:小球球

100萬的話,我放銀行每個月是三千多,我的媽呀,我打工也就這點錢,還要啥自行車

3樓:王花花

如果你的一百萬是奮鬥所得,可能也沒有這個問題了,你要做的只是普通運算加減乘除便可,加點身心努力,減少錯誤成本,乘上2倍效率,除掉非健康心態。這樣你得到的遠不止50萬。如果是意外之財,建議做慈善吧,把你的快樂分給其他人,這樣你的回饋可能倍增,精神世界也會充盈好多,這樣你得到的遠不止50萬。

你還在乎50萬嗎?

4樓:TikTok賬號出售

我可能會去抄數字貨幣125倍槓桿。

5樓:阿寧

風險對沖的選擇啊,朋友。

投給乙個靠得住講誠信的年輕人,發揮他的才幹,才是持續動力,你已經老了啊。

6樓:你瞅啥

做什麼都一樣,但請記住,富人和窮人只差了乙個思維

7樓:張皮皮

怎麼賺50萬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怎麼可以只剩50萬。有需要的可以交流一下。

8樓:有乙個少年

賺50萬就是百分之五十,而且是最快……

9樓:大格局

有的,但是呢,也需要你自己來操作

10樓:mococo

你不要想著從100萬賺到150萬,而是要想如何從0賺到50萬。這樣你就收穫了無數個能賺到50萬的技能。

11樓:電影版權

投資電影,選擇一部好的電影最少翻幾倍

12樓:兵哥狙擊交易訓練

投資都有風險,無論做什麼都需要學習和付出,不然就算得到也把握不住

13樓:影視投資顧問

影視投資。最快六個月翻本金幾倍甚至更多。

14樓:黎智聰

快是看你相對於什麼,但投資是充滿戲劇性的,永遠不是你能預估的,所以我們只能買大概率、大方向的。總結一句「中國電力」。

15樓:阿喵

你這想法很危險,勸你把錢強制儲蓄起來。

16樓:三品設計

不知道怎麼最快賺50W,但知道怎麼最快花50W

17樓:噢咪咖

組個野戰部隊,去敘利亞這些戰亂地方,稱王稱霸。

18樓:小麥子

跟對人,隨便給你個資訊你就翻了...

所以先提公升自我價值...

投資自己吧……

19樓:檸檬C黑桃Q

這個實現難度,我覺得不算太高。

如果你能靠真本事攢下100萬,我覺得用一定時間增值50%不難,如果按我的預期,合理是3年左右。而最大難度是,你如何賺到人生中的第一桶金,而提問者用到了「最快」這個詞,感覺心態有點繃。

20樓:笑笑2019

去趟澳門當然也有可能很快虧50W

21樓:Justin

買個幾千億個anm。

ANM——對接實體經濟的盈利拉盤模式,跳出幣圈的格局和生態。鼓勵輕倉,1u建個倉,8u為一梭,等著看結果就好!

22樓:海洋深處

別想好事了,錢賺的越快沒得也就越快,還是穩穩定定的做個小投資細水長流最好,不要動不動要賺幾十萬,慢慢做一行穩定了熟悉了再考慮你的小目標,不然本金都難保住。切記切記,這幾年不適合大投資,若干年後回頭看看可能發現錢存著不虧就是賺了,哭。

23樓:舵手

先別說怎麼賺的話,本兒虧多少會止損認錯才是先考慮的

24樓:趙先生

100w 對投資來說能量還是太小了,特別你這還想掙50w,難上加難。能掙10w 都不錯。

如果有100萬,怎樣理財?

程高 如果我有100萬,我可能會去買房,因為在這個時代資產在貶值,存在銀行會逐步縮水,而房產保值甚至可以公升值,可以說是少數穩賺不賠的。 冬焱說 首先不一定要有100萬才開始理財。5萬 10萬也可以,最主要是練練手,培養投資理財理念和頭腦。還有把錢投入到那些可以戰勝通貨膨脹的事情上,比如說優質企業,...

如果有100w,你會先買房還是先買車?

禮拜二 這個問題有很多條件,如果是只有一百萬,又不懂得其他賺錢的方式,選擇那肯定是先買房,至少能夠保得住這一百萬吧,買車,也肯定不能買乙個100W的車子吧,還要想著以後車子需要用的錢也得算進去吧,買房至少不需要再多投入更多的錢,可能還會帶來收益。 arlier 這個問題預設就是你現在沒房沒車。那麼很...

如果有50萬你會買什麼樣的瑪瑙?

方言和田玉 如果有50萬我會買下面這一類的瑪瑙 蒙特內哥羅瑪瑙是戈壁瑪瑙的一種,是新疆巴楚有一座名叫蒙特內哥羅的地方,蒙特內哥羅距巴楚縣夏河林場15公里,位於塔克拉瑪干沙漠邊緣。蒙特內哥羅瑪瑙之所以受關注是因為它色彩鮮豔 紋路整潔 千奇百怪。黃袍加身,相當喜慶 蒙特內哥羅瑪瑙是目前戈壁瑪瑙中相對來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