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化妝美?

時間 2022-01-21 04:16:30

1樓:頭快禿

掩蓋瑕疵

放大優點

四大邪術

妝前妝後

堪比整容

當然有些人素顏就會很好看了

2樓:沅君s

因為化妝品可以幫助你更好的修飾自己,突出你的優勢,適當掩蓋你的面部缺點,就醬,

3樓:小螞蟻

搭上錢搭上時間搭上技術就是鬧著玩呢?

4樓:醉人

謝男人化妝也會變帥的,但是前提是不要用化女妝的技法去畫男人的臉啊,不然要變娘炮哦。

當然男性和女性美的點不一樣,同樣顏值普通的男女兩人,女性倒是更容易變美一些,畢竟化妝大多數來講屬於女性專屬,即使日常稍有妝感重一點也沒關係,男性如果日常妝感太重的話就不太能讓大眾接受了,所以只能更自然的去畫輪廓,修飾五官,男性要是想要保持更加自然的面孔,就不能畫太重的妝,形象改變也就不會比女性的改變大。

5樓:蕭蕭

化妝不美的話……幹嘛要化妝哇?自己找事兒幹

6樓:蘿莉

這樣說吧男生簡單畫一下妝也很帥的

7樓:

你在意的在意你的你根本見不上他們沒化妝的樣子

不在意你的但是你在意的人你本來就覺得好看

你不在意的人你會注意嗎

8樓:一棵仙人掌

1.不是所有的女人化妝都美,也有手殘的(我)。

2.男人化妝也可以變帥。

3.也不乏有人會故意把自己化醜(比如需要變裝什麼的巴拉巴拉)。

4.如果化妝不能變美那化妝幹嘛(特殊情況除外)。

僅個人看法。

9樓:亦堇

怎麼說呢,我個人的理解是化妝能遮掉臉上的瑕疵(指的是生活作息不規律啊、身體狀況等引起的),化妝可以讓女孩子看起來氣色更好,也可以讓面容更符合現下的審美,這是外在的。

最主要的是,女生化完妝以後,會從心理上變得更自信,那種精氣神是非常重要的。自信的女孩子往往能讓人忽略掉她的某些外在的不足,而讓人首先注意到她(我覺得可以用閃耀來形容,就那種很積極向上的感覺)的氣場。

沒有人喜歡那種性格陰鬱的人,因為自己會很累。

意思就是這個意思,再不吃我的飯要涼了

女人化妝是因為什麼知道嗎?

山雨欲來等歸處 大多數為了自己開心吧,感覺大多數男性都感覺女人化妝是為了他們,事實上真的是他們想多了,女性化妝不為討好任何人,只為自己快樂罷了 ellen 化妝起到臉譜作用,無論爆痘,黑眼圈,面露菜色,都可以在15分鐘化妝後成為完美面孔。每天都能以標準化面孔示人,不同妝容像戴了不同臉譜,滿足自身co...

男人怎麼看待女人化妝?

Alexiaaaaa 1.素顏好看化妝好看化不化妝都好但你化妝的時候會說你素顏更美2.素顏一般化妝好看化妝吧!賞心悅目 3.素顏醜化妝好看哼化妝就是騙我們男人 4.素顏一般化妝也就一般浪費化妝品沒必要 5素顏醜化妝也醜醜人多作怪 男人大概就是這樣 但其實。淡妝是對人和事的尊重,我覺得女孩子都應該至少...

女人化妝不是一種欺騙麼?

已登出 當然是啊!化妝品還很貴,也不知道小小一瓶就上百上千,女人怎麼捨得去買,就是敗家!而且說什麼化妝是為了自己開心,明明就是為了讓男人看,還說的很好聽不是為了男人,呸。啥,你說我太自大了,不不我女朋友就不化妝,照樣很好看,而且還會做家務,會照顧人,我每天搬磚回家後他都把飯送到我嘴邊,你們別說她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