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聽力行業未來將會如何發展?

時間 2021-06-02 16:33:40

1樓:zhouyao周耀

目前醫院五官科一般有聽力檢測儀器及聽力檢測專案,助聽器也已經越來越普及,隨著殘聯的推進,大家對於助聽器的科普也越來越大眾化。所以將來是有可能走上國際發展趨勢的。

2樓:海之聲聽力中心

1.現在中國已經有專業的聽力學科教育學校,正在開逐步完善中。

2.行業規範也已經開始慢慢建立,現在也是行業浮沉之時。

3就地區來說,現在我們地區助聽器店已經有近20年的時間,但人們對助聽器的需求大部分還在不得不配或交流程度比較嚴重時才來選配,所以要達到普及還需要很長時間。

但隨著聽力工作者們的不懈努力,人們對聽力認知程度的不斷加深,我覺得在大概未來二三十年,甚至更短的時間,聽力健康知識會有很大的提公升。

以上是一點個人愚見,如有錯處請見諒。中國國統調查報告網-提供行業研究報告、行業分析報告、可行性報告等網上有此類報告,如有需要可去一觀。

3樓:自然之聲北票市

在好幾線外的小城市的聽力工作者,真心覺得人們認知度不高。但是隨著中國老齡化的加劇,未來中國的聽力行業,個人認為會越來越好。

4樓:樂聽369

歐美聽力學的發展走的是專業化。但自從美國開放OTC後,有點從高冷的專業化走向普惠的趨勢。綜觀我們的國情,或者在繼續專業化的同時,開放更多的渠道,比如專業化與大眾化的並進等。

畢竟彎道超車,是我們的強項。

5樓:sunny

現在共享資訊這麼發達,希望一些實力知名度比較高的聽力店不要再把聽障人士當成無知的人,什麼貨賣什麼價,貨真價實的做生意,努力提高驗配技術!營造好的市場氛圍才能讓別人信任。

6樓:[已重置]

道阻且長,現在助聽器店多又雜,另外乙個就是觀念遠遠達不到歐美人的狀態,大眾對戴助聽器不能正確看待(助聽器隱蔽和時尚化或許是乙個轉變的契機)。

計算機行業未來的發展方向將會如何?,你可以談一下自己的想法嗎,或者大膽的猜測嗎?

江墨 來神棍一波。下文所指計算機,不單單指計算機。不出什麼天大的意外。未來社會資訊化程度只會會越來越高。這個中間的過程,需要很多的中堅力量。大量的專業會進行資訊化,和計算機相結合。這其中需要的人往往不只有紮實的程式設計基礎,還需要紮實的相關專業知識。用不了多久,計算機 之類的雙學位開始普遍。再往以後...

電力行業的現狀如何?發展前景如何?

北大老丁 電網工作現在肯定是不如以前了。這個行業是壟斷 飽和狀態的,最大特點是 穩定 待遇是不錯的,在中等城市及以下肯定能算中上,大城市中等。但大量的電氣類專業畢業生進入電網後,發現自己幹的工作,初中畢業都能幹。據行業內人士說近兩年電網公司的離職率有明顯提高。我昨天寫了一篇文章介紹我們學院高校畢業生...

我國未來IT 網際網路行業的發展何去何從?

曠淇元 會發展出一弱一強兩條路線。弱的是基礎科技的產研 強的依然是應用技術,也就是眼下絕大多數網際網路產品。這強弱不是明顯的嗎,還消說?當然值得說。我說的是這種情況未來會持續很長時間,十幾二十年是肯定有的。基礎科技的發展和退化都有很長的滯後週期,不是說你今天加加班,明天就可以出成果的。近一點的看看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