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乙個朋友值不值得繼續交往呢?

時間 2022-01-23 04:58:34

1樓:難以背誦

交給時間,總有一些事能夠讓他露出自己的真面目,然後你再決定該不該遠離他。

2樓:小心豆

就看在你最需要幫助時他(她)是怎樣做的

就看你最落魄的時候他(她)是什麼態度

3樓:檸檬草

我覺得吧,值得交往的朋友應該是會把你的問題給直面說出來的告訴你的,當然這要求你的心理必須要很強大的。如果那種在背地裡說你壞話的,戳你脊梁骨的這種人肯定是不值得交往的。 或者老在你面前說別人壞話的這種也是不值得交往的。

因為嘴碎的人他是改不了嘴碎的毛病的。

4樓:知乎使用者

別看他怎說,看他怎麼做!有些人嘴巴說著好聽,但他的行為就很不齒。慢慢看吧!行為能代表他對你的想法 。

5樓:亞特蘭大電鰻

來遼寧省錦州市太和區農業經濟學院教你人情世故

6樓:微信使用者

我也很想知道,什麼是朋友,可不可以不要朋友,如果讓你痛苦了,還有什麼繼續下去的意義呢?

7樓:江沛漓

也不是要斷交幹嘛的,我覺得朋友之間就是鬆散的關係,不是時時刻刻都共同的愛好、共同的大腦、共同的未來,這段時間聊得來就多聚聚,聊不來或者忙,就放一放,對彼此無害,不是強鏈結,大家都輕鬆,如果他妨礙你的了,就告訴他最近忙,閒了去找他,坦陳也沒有太大壓力。

8樓:胡恩德孜

1.有沒有和你共同理想。

2互相是不是真誠。

怎麼判斷乙個男人值不值得自己嫁?

dy hello 看乙個男人值不值得嫁,男人的性格分三大類,一種是領導型,有真才實學的有本事有才華的人,這種人往往是結交的朋友比較雜,什麼朋友都有。交際寬闊人緣非常好。在一般人眼裡這種男人不靠譜 其實若運氣好這類男人容易發財,但不會聚財。另一種是實幹型,這種男人也同樣有真才實學有才華。卻誠實內向型,...

怎麼判斷乙個男的值不值得嫁 ?

情感憨叔 其實很多熱戀中的情侶都以為婚姻等同於愛情,有情飲水飽。但是對於雙方是否已經準備好走入婚姻狀態,還有什麼需要調整的地方,一無所知。等到倉促走進關係後,才發現婚姻比想象中複雜,但是想要改變的成本又太高。在這裡我給大家整理了15個婚前必問的問題。給即將走人婚姻殿堂以後未婚的朋友乙個建議,記得收藏...

如何判斷乙個女人值不值得交往?

黑牢 兩個人在相處時,缺少不了交流,你可以通過與她聊天,看出她內心真實想法。是什麼樣的人,就會說什麼樣的話,想徹底看清女人,問這四個問題就夠了。身體重要,還是金錢重要?就算年紀再小,身體再健康,也不可以瞎折騰。目前,沒有看到變化,覺得不會受到影響,幾年以後,身體各個方面都會出現問題。事情已經發生,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