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肖戰唯粉會反感王一博?

時間 2022-01-24 21:17:50

1樓:

農夫與蛇,他們現在的關係是對手,不太適合。

王一博粉絲也十分討厭肖戰(他們每次提及肖戰都很反感,肖戰不配和王一博比。你可以看看他們發的帖子)。他們只是合作過一段時間,短暫的同事關係,不是摯友的關係。所以cp不合適。

肖戰和誰是好朋友,他會表現得很明顯,不會因為避嫌就沒有互動。比如肖戰和夏之光,或者和其他人。

2樓:

去年的我跟你現在的狀態差不多

看完cql喜歡xz,其實沒太get到wyb,但是看花絮兩個人關係好像還不錯,就愛屋及烏也好感wyb,還為他說過話。磕友情向cp只是單純覺得兩人同框很有愛覺得關係很好,像極了孩童時期打打鬧鬧的好朋友

不混粉圈也不懂粉圈,不懂唯粉cpf為啥矛盾那麼大。去年肖戰生日微博打的昏天黑地,我就直接退微博了。其實說肖戰難的話,去年他也挺難的……從生日被萬轉造黃謠,到兔區2波赫互撞,小號事件,以及去年肖戰粉絲被安排上的「薦」字熱搜就已經不少了,甚至跟肖戰合作過的雜誌社編輯都被發了肖戰「黑料」,這種事從來都不少,一直到今年227……一開始的227可能確實不是有意為之,但持續這麼久,背後沒有得利我是不信的。

扯遠了去年後來wyb告xz大粉我居然還在知乎為他說話……

後來,去年年底微博投票比較多,我想支援肖戰就下回了微博。慢慢接觸了一些粉絲們,才發現小飛俠真的被妖魔化很重很久。雖然有時候也遇到過一些偏激的粉,但大多數遇到的都挺好的。

我最先有好感的是乙個微博「新鮮事」,叫沙雕可愛蝦的腦迴路。當時就被這群蝦打動了。

後來後來,我了解得越來越多,我就發現這對cp越來越不對。這樣的事太多太多………

不想翻舊賬了,我現在依然不討厭他,也不能說不討厭,就是無感。刷到rs都眼前自動遮蔽的那種。也只是因為我不想因為追星讓自己變成自己討厭的群體罷了。

肖戰他很好,我的愛分給他乙個人就夠了。其他的人,與我無關。227這一年旁觀ylq,也讓我充分認識到了,不專注自家的結果是什麼。

現在的蝦也很好,經歷過一年的拷打,更懂得只專注自家,也更會說話了。3月初的陣仗那麼大,肖戰粉圈的問題其他粉圈就沒有嗎?這是飯圈通病,很多人都懂的。

可是矛頭只對準了那乙個人罷了。

這一年的虧,肖戰吃了,蝦也吃了,也長了記性。現在肖戰他很好,蝦也很好,這麼久了應該也看得到肖戰唯粉的體量也遠遠大於cpf,需要cpf的從來都不是他。而磕真人cp是會給正主帶來傷害的,尤其是體量這麼大的cpf群體。

相較之下,真的愛他,應該知道磕真人cp對他而言究竟是好還是壞。

言盡於此

3樓:奈小何

呵呵……磕血糖的時候被罵的人是誰?一天到晚被拎出來批鬥的人是誰?被黑的人是誰?大家都心知肚明。這個問題就這樣了。沒啥好說的。

4樓:

肖戰唯粉磕肖戰跟其他CP會覺得在磕血糖嗎?比如特戰隊,拜戰庭,這種不需要大家去覺得就知道是假的吧。如果肖戰唯粉連這種CP都罵,已經想不明白肖戰唯粉了,或者說肖戰多數唯粉可能是不喜歡有人磕除了自己以外、肖戰X其他人的CP?

還是說,博肖CP粉因為磕得過於真情實感,給唯粉造成以假亂真的錯覺,所以才罵的?CP是假的就罵,CP是真的就掉粉?如果是這樣,我支援博肖CP粉加大磕CP的力度,同時也支援肖戰唯粉加大罵的力度。

另,CP本就是虛構之物,何來磕血糖一說,CP相愛相殺的梗不更帶勁嗎,好像多數CP磕到最後都是正主黑化的吧。

作為王一博或者肖戰的唯粉,你反感百香果嗎?

我生命中只有學習 唔.這個問題有點引戰哇 我一開始是肖戰唯粉 後來開始磕他倆 一開始高舉二房大旗 jzww 然後投奔大房 bjyx 現在坐定三房 lsfy 愛吃星星的貓咪 肖戰唯粉,之前磕過一段時間的bjyx。但我還是站戰山為王 對百香果並不反感,反而覺得她們挺可愛的,只是少部分總持著 我的cp不能...

宿舍兩名肖戰粉兼博君一肖粉,連同另一肖戰唯粉在宿舍吹肖戰我真的差點懷疑自己是不是誤會肖戰了,怎麼辦

順順利利 是不是,那就了解從第一期開始了解,了解乙個人不是道聽途說,要自己了解,當然了解了你也不一定喜歡,很正常,蘿蔔白菜各有所愛,無緣無故的喜歡乙個人和討厭乙個人很正常,不喜歡就不關注,遠離,但是不喜歡就詆毀,素質有待提高 btls 五年後,再無某人某殘粉。還有,多大了還追星呢?我初三就不追星了,...

為什麼肖戰王一博的cp粉都喜歡躥王一博的微博熱評?

曉風無痕 cpf說是喜歡兩個人,但是實際上都不算兩家唯粉,自身設定就比較尷尬,努力尋找存在感也是其 生存之道 一家底下比較安靜,不去影響蒸煮。另一家底下卻很積極,不管不顧。就很耐人尋味。 啊怎麼又是這個問題 最近的商業任務特別繁忙,唯粉忙著做各種事情,很多MTJJ這些也不是很在意這個事 XZ就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