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語文如何提分(我無比希望)

時間 2022-01-24 21:17:38

1樓:陳誠

數學和語文,是同步提分的。用數學方法來解答語文,用語文方法來解答數學。

2樓:金澄颺

從題主的陳述看,個人學習語文態度端正,所以這裡就不叨叨態度問題了。同時時間緊,任務重,所以功利一點去講。

1 把它與其他學科一視同仁,請問其他學科怎麼學好?無非於,認真聽,及時練,反覆做,不懂問。語文一樣。

具體:上課哪怕老師讓你失望,他的乾貨及時吸收。和其他同學交流經驗,及時吸收。這是你現在可以做到的認真聽。

高二下,學習已經結束,目前是複習,高考真題去買,去做。題刷多了就有規律了,特別提醒,如果你是全國卷地區,這幾年瘋狂改題,所以,做18年的就行。不要陳年題。

注意總結題型。這是及時練

最後,語文很主觀,所以去碰撞火花吧,多問老師,其他同學。哪怕你問作業幫什麼之類的去了,它的解析請好好琢磨。這是不懂問。

高二下了,談風花雪月是不負責任的回答。攻略如上,同時,作為有羈絆的孩子,請認真背課文,這不難。我覺得這是中中國人該做的,與高考無關。以上

3樓:borntolose

到機構去找個好老師,報他的班。靠你自己恐怕解決不了問題。

高中語文英語和數學物理哪個更好提分?

ZDM丨和也張 文科藝術類。我當年高考 2011年 文化課是在藝考後回學校補了三個月 好像是,記不清時間了 考上這年是復讀,495分左右具體不記得了,總分比前一年多了有六十左右吧,真的太久了記不太清了,只記得當時提分最多是英語和數學,完全是靠應試多多做題出來的,做的題夠多懂了其中的套路很好拿分。英語...

高中數學很差,如何提分?

愛學習愛自己 對於一些高中生來說,學習數學很困難,常常感覺到乏力,平常老師講的也能聽懂,課堂練習還可以,但就是一遇到考試就感覺到力不從心了,這是為什麼呢?很大程度上是數學思維沒有開啟,那怎麼辦呢?就得多練題,多看一些解題思路,與自己的想對比,看問題出在哪兒,久而久之,面對數學考試就不在那樣困難了。下...

你高中化學是怎麼提分的?

黑子 害,想起來我們高中化學老師,每節課45分鐘他要吹30分鐘。都在說他之前的生活。花了萬把塊錢去補習,從亂做20 30到自己做發揮好60 發揮不好50 重點就是選擇自己能做的幾種題型保證其正確率其他的靠規律和命。高考化學發揮失誤多錯了兩道選擇題最後考了57 碳化氟代鈾醯酸鉀 簡單。每天花那麼億點點...

高中生在語文和英語課上應該如何聽課,才能提高課堂效率?

William威廉姆丫 以下答案基於全力應付高考的情況 1.首先,你是否知道高考語文和英語的試卷結構,如果不知道,先找一些歷年的卷子來看。2.卷子中可能涉及到的,上課認真聽,不太涉及的 像語文很多課文 可以帶著聽一下。3.結合自身薄弱點,弱的多聽,會的不聽。 笙歌 最好提前看上課要講的內容,英語尤其...

如何看待高中生裡某些道德婊和聖母婊,語文分數很高?

落葉秋聲 不知道題主這樣的問題是什麼意思 我感覺是因為作文寫得比較聖母引起題主憤慨?單純為了發洩或者博取同情理解可以去諮詢心理醫生或者心理教師,而不必上知乎來。問題目最好解釋的詳細一點,知乎上的大家也沒有義務來幫你解決問題,看到這樣的簡略的題目有些人可能說話就有些衝, 顏詡 嗯?分數跟這人婊不婊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