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是跟宇宙少女發展前景好還是火箭少女前景好?

時間 2022-01-20 05:08:49

1樓:

就南韓人排外的程度,不可能讓乙個外國人,尤其是中國人當ACE,更不可能捧上TOP級

加上分成少,IDOL地位不高,作品,舞台雖比國內好,但畢竟是職業,不是夢想

組合插個外國人,只是為了市場,在韓務工的IDOL,鏡頭孤兒,資源孤兒大有人在,而且往往不是實力的問題,僅僅是國籍

宇少最近的作品是挺不錯的,但也就那樣了,樂華新的女團也要出了吧?(貌似有王怡人)

中國LINE,包括程瀟,估計以後就掛個名,因為2年後,年齡也不對了,公司願意養,南韓市場也不允許了

而且明顯中國LINE在中國的資源多

你要想為什麼孟美岐和吳宣儀要回來,包括程瀟不參加101也要回來

IDOL不出逼,或者年紀大了,是要轉綜藝,電視,電影,SOLO

孟美岐,吳宣儀,包括程瀟在南韓都是沒機會的,無論語言能力,拋接哏,綜藝能力,演技,SOLO能力,南韓人對專業能力,業務能力還是很苛刻的。

回國就沒這些枷鎖,並且國內對藝人要求沒那麼高,賺錢相對容易

如果你說的前景是專業能力,藝術成就,影響力,優秀作品,個人品牌之類的,顯然是南韓好

不過孟美岐沒機會,資源輪不到她

如果你說的額前景,是金錢,知名度,流量,通告量,那當然是中國好,自家娃自家疼。

其實要說一下,前景完全看個人,中國IDOL南韓轉綜藝最好的應該是曹路了,至少活在電視上

也只有她成了,為什麼?因為有腦子,會融入,廣結人緣,並且有自己的風格

孟美岐,吳宣儀,程瀟三個人都屬於那種刻苦練舞,但是藝能感口條很差的那種,程瀟稍微好一點,不出彩但是敢說,宣儀有回到中國就有包袱,沒在南韓那麼釋放的開,你要知道「官方儀」之前是有多少「沙雕的黑歷史」,美岐語調太平,說話也沒爆點,不改語調和口條,做不成綜藝掛,更別說用外國的語言了

偶像畢竟是職業,要吃飯的,回國賺錢容易,當然是回國好

2樓:nate

宇少粉nh娛樂圈這種僧多肉少的局勢下首先要有好的作品再加上運營乙個團才會有好的前景

tc的話運營比作品更重要畢竟國內女團能打的沒幾個火箭現在的熱度真的算是tc第一女團了

就說到這裡吧寫到這裡覺得我自己也沒想清楚這個問題

3樓:

我只能說在國內發展前景會很好但是不可能退出宇宙少女,今後的發展模式應該參考張藝興的模式,在國內參加大量活動,同時也會兼顧宇宙少女的回歸。

舉個例子,函式前幾年在亞洲大勢,幾乎即將擁有挑戰少女時代的資格,後來雪莉退團,函式局勢瘋狂下轉,fx聚少離多,多年未回歸,隊長宋茜也在中國發展,目前看來發展很不理想。我身邊不懂nh女團的同學告訴我在他們印象茜姐就是個花瓶。想起以前fx的大勢和同學的評價,我心中難受了很久。

我只能說無論是茜姐還是美岐,她們都是屬於舞台的,她們的發展離不開舞台,但是中國現在沒有這片土壤,沒有打歌舞台,沒有給她們展現自我的地方。美岐的爆紅是因為她的舞台魅力,離開了舞台的美岐相信發展肯定不如今日。

4樓:乖乖的不好嘛

有點nz就知道肯定是火箭少女!宇少在nh不是大勢!而且馬上nh出四代女團,宇少涼涼預訂!

在火箭就是在國內發展!乘現在還是流量!趕緊多方國內發展!

增值!希望華有點nz!希望孟美岐吳宣儀程瀟都在國內遊好的發展!

5樓:白雲飄飄必勝

宇少如果好的話,也就不會來火箭少女了。

6樓:

這個id是mmq粉絲

還沒解約呢回踩起原組合來了,宇少說什麼也是你mmq親媽不是?可真是太厲害了

7樓:桃酥

我來說一下~

剛看完宇宙少女的團綜,感覺十二個人的關係都很好。當初看土創是因為微博上刷到宣儀和C皇參加了這個節目,感覺挺有意思(不得不說鵝真的很會炒作...)就去看了101,看完美岐的撐腰就徹底的被圈粉了,也是因為想看孟美岐去看的宇少的團綜,又看了一些mv阿什麼的,其實我覺得宇少裡的成員都很不錯,性格也好,但是人真的太多了,看完了一多半的團綜我也只記住七八個人,但是在火箭少女裡,美岐是C位,畢業歌會鏡頭是真的多!

所以我私心還是希望美岐在火箭少女裡的,但是這畢竟只是個限定團,兩年之後還是要回宇少的,不過在中國呆兩年,鵝給的資源也還算不錯的,所以我覺得回到宇少裡應該會比之前好太多吧,畢竟好多人都因為宣儀美岐去關注了宇少,(比如我哈哈哈)

8樓:

作為乙個剛追完101的不是那個粉絲來回答一下,畢竟我是直播最終成團才看了這個節目,所以兩天就把綜藝追完了...美岐小姐姐很圈粉啊,就呆在中國吧,哈哈哈!還有,作為乙個哈韓少女,發現那個什麼宇宙少女的粉絲?

有點敗好感吧……

9樓:

在國內,知道宇少的應該少於火箭吧

當然跟著流量開路走嘍

不去C位去當人肉背景板嗎??!

這個問題好傻

10樓:絕命狂徒

小孩子才做選擇題,成年人當然是「我都要」啦~

如何看待孟美岐吳宣儀回歸宇宙少女?

吳宣儀不像愛豆飯圈撕資源主要是靠團隊和本人的人脈控評打榜這種都不怎麼強求吸粉主要就是靠作品 吳宣儀哥哥別鬧啦 吳宣儀挑戰吧太空 zjsjjs 鵝廠根本就不在乎這三個藝人能帶來的收入 他們在乎的是這個牌子。創造202 303 404.就想之前的快女快男那樣 何況現在不比以前現在只要是立起乙個明星 馬上...

如果程瀟,吳宣儀,孟美岐回歸宇宙少女,會給宇宙少女在南韓的發展帶來優勢嗎?

不會帶來任何優勢。首先中國line的三位只有程瀟在南韓有知名度,但她已經兩年沒回南韓發展了,以南韓人的健忘程度,瀟的人氣也耗得差不多了。另兩位在南韓沒有姓名,是真實的比團還糊,那就更不會帶來什麼關注度了。其次中國三個在國內都蠻火的,回去對她們來說也是弊大於利。不回去發展更好。宇宙少女已經十人體回歸三...

如果看待孟美岐吳宣儀不回歸宇宙少女?

題主問題都打錯字了。完全不理解回去幹嘛,又怎麼可能回去?人生都要往前走啊,好馬還不吃回頭草呢,又不是走投無路,幹嘛要回去?按說中國掙錢肯定比南韓多吧?而且她們都有工作,不是沒工作啊,在中國solo,和在南韓十幾個人湊一起活動,哪個掙錢多,哪個有發展,這是不言而喻的事吧。任何一家公司都不可能做出其它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