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o哥在說唱圈是乙個怎樣的存在

時間 2021-05-12 06:58:03

1樓:A-jinG

Gucci gang聽過麼?

我裡giao

我裡giao

我裡giao

我裡giao

我裡giao

我裡giao

我裡giao

每天你都要按時睡覺

早起早睡做個乖寶寶

一gay我裡giaogiao存在

2樓:

你們這些自以為高逼格的人真的以為Giao家軍是他的純黑泡飯?我們喜歡他是因為阿Giao讓我們笑口常開,讓我們快樂生活每一天,因為阿Giao是我們的快樂病毒,我們的土味天王。你們說的這些我們不懂?

我們沒聽過嘻哈?對不起土味和嘻哈我們分開來說,我們愛土味嘻哈,愛的是他的土,他的好笑。看看其他Giao家軍回答,懂黑泡的還真的不在少數哦。

還來問這個問題,下面還有人罵阿Giao,說明你們才真的Take 阿Giao Too seriously。阿Giao是節目組請來製造話題的,你以為我們阿Giao緊巴巴剛買了長安還有錢給你從river south飛到西安去海選啊。蹭我們阿Giao熱度我們阿Giao還要被罵,我無語。

千里達及托巴哥是怎樣乙個國家?

脹痛 居然有人問這個問題 15年就在這出現了 印象托巴哥 節奏就這麼慢下來 初體驗,具體行程更新中.西班牙港旅遊攻略 中美 論壇 窮遊網 年歲大了,打字很懶,附上剛到小島時寫的隨筆。以遊者的心態,當時的隨筆應該寫的挺全面了。 修昊 瀉藥在這個破島上工作了近三年,對這個島的感情挺深的。總的來說,白天很...

AR劉夫陽是個怎樣的說唱歌手?

我只想知道為什麼一群人認為ar不如直火幫不如楊和蘇不如法老不如buzzy 可能是為數不多讓大多數說唱歌手欣賞的說唱歌手。老fans了,直接上圖 費勁心思啊 Artist 你拼不出這單詞如果沒有AR 我平時基本不聽說唱,但如果想聽,又不知道聽什麼的時候 我知道,點開ar沒錯 歪個樓放個我和AR學弟的合...

滿朋友圈找不到乙個可以聊心事的人,是怎樣的孤獨?

阿悅 我其實很不好意思麻煩別人,只有和自己聊,或是最好的朋友才可以。我認為普通朋友都是一起開心就好,別對一般人太嚴苛。總會有一些好朋友和家人,願意聽你傾訴,幫助你,那些不好意思拒絕而勉強傾聽的,實在沒有意義。好朋友可遇不可求,真心實意的對待別人,做好自己,總會收穫乙份友誼。 座標月球剛下火箭 這段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