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孕後期有沒有租過醫院的胎心監護儀

時間 2022-01-24 08:14:32

1樓:瑤瑤不想吃

沒有必要,胎兒如果出現宮內窘迫,只聽胎心是判斷不出來的,除非一天啥也不幹一直聽,最實際的辦法還是數胎動

2樓:石榴麻麻

沒有租過哎,每天抽空會數下胎動。

3樓:禾夕

京東自己買了乙個,100左右吧,隨時聽

4樓:去愛月亮吧

我是買了家用能聽胎心的,時不時聽一下。孕晚期到了36周開始,每週都會去醫院做一次胎心監護,一次二十分鐘那種,平時在家就自己數胎動。

如果你產檢沒什麼問題,我覺得沒必要租。就買個家用的能聽胎心的,平時在家注意數胎動就可以。要是檢查不太順利,醫生也建議要隨時觀測胎兒心率,那你可以租乙個。

懷孕是要小心,但是也別太過於焦慮了,你的情緒也會影響肚子裡的寶寶。以上,個人建議。

5樓:Summer

沒有租用醫院的

但自己在網上買了乙個胎心監護的儀器

基本每天三次的測一下,看看胎動胎心

6樓:吾知非

如圖,34周的時候去做胎心監護,有一段15秒的vd波,b超顯示臍繞頸一周,然後讓兩個小時後複查胎心監護,再做還是有一段vd波,在急診吸氧乙個小時後複查,vd波沒有了,但是宮縮強度100,頻率3-4分鐘一次,已經是臨產狀態,然而我沒有任何痛感,醫院給開了抑制宮縮的藥,當時已經晚上十點了,急診讓我選擇住院或者回家觀察,當時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我就回家觀察了,無任何異常,第二天去複查胎心監護一切正常,然後醫生建議我租乙個,當時夏天天氣熱就同意了。

租完回家開始研究各種胎心監護圖,結果只用了一周,再去複查臍繞頸繞出來了,就沒用過了。用的那一周真是跌宕起伏,自己操作很多時候用的不太好,遠端醫生動不動就讓去急診,搞得更加焦慮。所以個人經驗非必要不要租。

有沒有質優價廉的混音歌曲後期!!?

AUTUMN 首先我認為你沒有切實的認識或者理解混音的作用以及概念,其次你對待自己的作品並沒有很重視。當然尋找優質的後期是你的訴求,但價廉則是你的倔強。這裡並不是說一定便宜的都不是好後期,只有與作品相匹配的後期才是最為合適的。但是有個確切的事實,500的混音不如5000的混音。混音師都知道的一句話是...

你們有沒有遇到醫院醫生給你開的藥自己醫院沒有並且告訴你某個藥房可能有建議你去那裡買?

松田公尺店送外賣 分醫生,不能一概而論。好醫生很多,只為了錢而失了職業道德的醫生也不是沒有。我這裡是小城市,只有5所正規醫院,其中有乙個醫院的醫生會這樣開藥,而且僅限某幾個科室的醫生這樣開藥。這樣的醫生開方的時候不寫成分名,寫的是商品名,而且是不常見的商品名,這樣就很難被其它藥店確認是什麼藥。通常這...

有沒有備孕的區別是什麼?

我覺得如果是想要寶寶,那麼就不是女方乙個人的事情,從孕育乙個寶寶到後期的教育,都應該是爸爸媽媽兩個人的事情,所以從備孕開始,爸爸媽媽雙方都應該關注並為這個新生命的到來做好準備,不僅僅是女方,男方也要學習如何養育寶寶,只不過是貢獻度多少的問題,但是男方也一定要參與到這個過程中,這樣會讓後面的生活更加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