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飛車是否算抄襲跑跑卡丁車?

時間 2022-01-23 12:25:20

1樓:河東平陽衛子夫

PopKart Client 2022-01-09 15-35-58

2樓:

如果這都算抄,那現在人們使用各個品牌的汽車,手機,冰箱,相對於初創的同類產品都是抄襲而來的哦。還有就是現今的棋盤類遊戲,法律規定遊戲模式不算抄襲,得看遊戲元素

3樓:莫克扎比

抄襲明顯到不能再明顯了,考駕照的流程,地圖設計。老街管道抄襲森林木桶,中國城抄襲城鎮運河,沉睡森林抄襲沙漠金字塔,海洋公園抄襲深林發卡,城市游泳館抄襲城鎮高速。直接把賽道複製過來,背景換一下。

4樓:FrancisPRC

全都是抄馬里奧賽車不就改了一點點嗎,核心玩法不是超,題主真nm睿智

5樓:阿狸我女神

個人覺著這個要看你怎麼定義了!

首先法律層面,以我們現有的法律來看,還不能認定這是抄襲!

到了QQ飛車這兒,依舊延續運用了這個模板,隨後同樣在這個模板上增加了東西。

舉個例子,Moba遊戲的誕生是從刀塔來的,這個是鼻祖,而後有了什麼英雄聯盟、風暴、王者、平安京、非人學院……

而在刀塔的這個模板之上,其他類Moba遊戲也加入了自己的東西,比如地圖、裝備的想法、例如非人學院裡的還增加了地圖機關和道具。

反觀競速類遊戲也是如此!

所以在我看來,真的算不上抄襲,當然如果你要嚴格定義,也只能說借用了一張模板!而跑跑卡丁也是借用了這塊模板,其本質都是一樣的,所以,要看你自己怎麼去衡量了!

6樓:全村人的希望

兩個都是抄的任天堂的馬里奧賽車五十步笑百步

7樓:

一開始這個遊戲的駕照考試都跟跑跑卡丁車的一模一樣,後來跑跑改了。

8樓:神經軍師

不請自來作為乙個十年跑跑玩家還是想說一句。

也只說一句:QQ飛車在上線前內部名稱原計畫是叫QQ卡丁車的。

9樓:迷人的嬰兒肥

這個,屬實是抄了吧,我是08年玩的,除了人物不同,其他基本一樣,不過我還是喜歡飛車的人物,所以就玩了

10樓:西伯利亞的狼

你說的算,不過罵中國的法律就是你的不對了,你不喜歡這法律你有本事移民啊,沒本事就把最後一段刪了!

跑跑卡丁車和QQ飛車有哪些區別?

粑粑 QQ飛車讓你覺得你牛X,跑跑卡丁車讓你覺得你真菜。兩者最終目的都是讓你買車。真正立竿見影的差異是 跑跑玩家很容易上手QQ飛車,反之就不行了。 黃金脆皮雞 區別真的太大了 拋開畫質以及一切包裝屬性,只談操作 跑跑漂移更加順滑,正常起漂不會失速過多,掌握拖漂技巧甚至能超越極限速度。飛車漂移有那麼一...

如何評價跑跑卡丁車手遊,與qq飛車手遊相比有哪些優缺點?

團九 跑跑卡丁車 競速遊戲,技術強悍創世高速也可以進1分45。連貫性 漂移流暢感 而且玩家能立馬進入競速狀態。QQ飛車 休閒遊戲而已。女孩子玩家比跑跑多的多。畫面炫麗,漂移墨跡,競速出戲。說賽車遊戲,QQ飛車完全比不上跑跑。說休閒交友,跑跑完全被QQ飛車吊打。就這麼個情況。 奇點 1,操作競技感,這...

有點像qq飛車的賽車,不是卡丁車,是什麼賽車

王濟濟 破案了,正確答案是自由方程式 Free Formula 是卡丁車與FIA方程式之間的過渡,相對比較冷門,目前國內主要是威速道俱樂部在運營。CF中國自由方程式賽車運動 以下為原答案 先來路上能見得到的 KTM X Bow 路特斯 Elise和路特斯 3 11 Elise是合法上路的跑車,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