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大仙如果和別的主播pk的話會不會輸?

時間 2022-01-23 01:18:06

1樓:咯咯多解說

張大仙遇到「五行相剋」車隊,猴子打出3.8評分,大仙只能認命了

2樓:沐梓

不會畢竟他的技術是在的他只是為了直播效果選一些不適合陣容的英雄而被打爆

3樓:驕傲如火卑微如塵

那你要看張大仙的態度了,他要是有興趣打,大概率是不會輸的,本身我也是看大仙直播的,如果他想打我也不介意給他送幾百塊錢的禮物,畢竟白嫖了他那麼多年,我想和我這樣想法的人在他直播間應該不少!在說其他主播和他pk如果大仙想贏,對方也不會下狠手猛砸禮物的吧!不過大仙一般不會pk的,因為他不喜歡節奏。

4樓:皮卡皮同學

不請自來,看到胖仙就忍不住了。

PK的話,一般都是公會任務啥的,首先胖仙是不會有主動或者被動pk任務的吖,而且有什麼活動啥的胖子也不會去參與,他那腦子就想著怎麼做好直播了。那些pk特別厲害的激烈的還是星秀的狠,王者板塊pk就完全好的多,如果真的有王者板塊pk的話,仙友們是不會讓胖仙輸的,畢竟每晚三萬多的貴賓擱那擺著呢!

胖仙胖仙……

5樓:丶情懷

得看跟誰,作為王者板塊頂尖流量,他可以說是碾壓任何乙個王者主播的,但你要是跟其他遊戲主播比的話就不一定了,

張大仙為什麼極少和其他主播互動

mag 他自己在直播間說過,還是小主播的時候和大主播一起打遊戲,被內涵蹭熱度。所以現在自己成了大主播了很少和其他主播互動。而且自己辛辛苦苦積攢的流量也不希望被其他主播分,很正常。和醉馬的互動除外,醉馬現在已經從小主播變的小有名氣了,每次直播人氣基本維持在一兩百萬 我是粉絲我不願意看他和別的主播連麥 ...

如何看待遊戲主播張大仙2023年11月16日起訴他人侵占個人財產?

雪銷雲逝 作為乙個普通人,我想問如果大仙在兩人結婚的前提下,自願讓鬥魚把工資打到灰爸的卡上,那麼這個錢在法律和角度上是屬於誰的呢?如果打官司的話大仙能要回來多少錢呢?我覺得這個問題才是重點好吧。在我看來判斷財產歸屬跟分手原因是誰的過錯關係不大,主要是這筆錢在法律意義上是屬於戀愛期間的無償贈予灰灰,還...

關於絕地求生的主播,shroud和17shou的實力比起來,到底誰更厲害一點?

羊小乙 這裡並不是說shou不厲害,但真的沒怎麼見過shou玩第一人稱的吃雞 逆戰看過 瞄準水平的高低很難判斷。畢竟你要比較也要弄成乙個專案來比較啊,fpp和tpp的打法完全是不一樣的。但是我想說的是儘管shroud在csgo的職業生涯沒有太多特別有分量的成績,但也是在世界舞台上證明過自己的高手。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