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物件異地戀,不注重細節老說我愛生氣,過節日生日會提前說不懂口紅之類的,不捨的送東西,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01:18:04

1樓:貝拉搖

說明他...不怎麼重視你唄,他那麼說就說明根本沒想送你啊。誰生來就懂口紅嘛?

還不是靠研究靠踩雷?這麼樣的話...推薦你有什麼事直白一點,不然他真的不懂,耐下心來教一教。

如果實在是不行呢,趁早...嗯。

(不過我這麼下結論可能也不太對,你可能同時要考慮他的家境他的消費觀。如果這些方面都不能與你較為契合,也不能達成共識,那還是要重新考慮你們的關係,畢竟這種事結婚之後會更難受)

2樓:蟲蟲媽咪

如果他不懂,你可以直接告訴他,比如你喜歡的品牌和色號,情侶之間,尤其是異地戀情侶,本身就有很多細節無法及時捕捉到,所以有些東西說直白點反而更好,如果內心希望有驚喜,而對方又愣頭愣腦的,說一些怕自己買的禮物你不喜歡和自己不懂口紅之類的話,反而會去猜忌對方是不是小氣,不夠愛你之類的,徒增煩惱。過節日對方能買到你喜歡的禮物是建立在他足夠了解你的喜好和足夠愛你的基礎上的,不然你自己的喜歡的都自己買好了,根本不需要對方來送。

3樓:槐夏拾陸

愛與不愛,用心都能感受的到,沒必要為乙個人套住自己

想知道女生和物件是異地戀,但是男朋友不主動分享自己的生活,那自己應該怎麼去了解他?

凱予少女 可以主動啊,女孩子也可以主動一點去了解物件的一些事情,引導他去說一些生活中的所見所聞。千萬不要端著,千萬不能因為你的性別或者說你的優勢等等端著,那樣的話時間久了另外一方也會累。同理。如果男方一直單著,或者說不主動分享他的事情,需要你永遠的處於主動的一方,也不建議!一句話就可以說得很清楚,兩...

我和物件總是在睡覺問題上吵架,因為是異地戀白天他要上班,沒時間好好說話,只有到晚上才能連麥

摩羯阿狸狸 多理解他吧,他是因為工作才這樣的,但是一有時間我想他會給你發資訊的,我家那位也是因為工作原因有時都沒時間理我,有時不能用手機,一天都沒影,好不容易等他給我發資訊了就說累了,我也會因這個和他吵,慢慢就理解了,因為他只要拿到手機第一件事就是發資訊給我,你要試著做其他的事分散注意力,不要以他為...

我是寄宿生,和網戀物件是異地戀。怎麼辦,我周五可以拿手機。但有四天沒辦法和物件聯絡,怕感情淡了怎麼辦?

是大陸啊 好好讀書吧,感情的事情以後有條件了再談,現在你給不了人家完整的戀愛。如果你真的很愛ta,跟ta說明真實情況,讓ta等你有能力了的那一天。 Kimqing 首先,你講的狀況是我所經歷過的。我高中的時候,學校管得嚴,家裡也管得嚴,所以在全寄宿制的高中裡,沒有辦法使用手機。我和他是異校,一周裡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