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國家免費營養包怎麼領取?

時間 2022-01-21 10:21:02

1樓:似非而是

沒領過,不知道,去體檢醫生讓另外在藥房買營養包,還指明了什麼品牌哪家店。買的達能的那個營養包,但是我沒給吃,我們從出生一直吃著AD四個月後吃一段時間補鐵劑,六個月吃小皮高鐵公尺粉還另外每天一包迪巧碳酸鈣,後續正常輔食新增。去醫院體檢那個醫生還讓買營養包,我就說一直吃著呢,沒有買。

我跟老公同省不同市,就是感覺那個體檢醫生老是讓我們從外面她指定的藥房買這買那,我很反感也不放心,所以又自費在我們市裡給我閨女體檢,先去我們市裡體檢後,再去她爸鎮上那裡體檢,她讓買什麼我都不買,免費發的一次沒見過

2樓:遠離垃圾人

有的農村衛生室不按時發放,或者少發放,給熟人關係戶發放,或留下來自己家人吃,應該舉報!

3樓:貝聰美營養包

嬰兒營養包免費發放,在你居住疫苗接種區問問,主要是看你的區域是否貧困縣,只有這樣的地區是國家免費發放。

4樓:瓜瓜豆豆

之前我問說是:沒有報備,沒有領,領了就是沒人拿

現在就是說只有貧困地區才有指標,我們五六線城市沒有

5樓:本仙女不生氣

1.嬰幼兒國家免費營養包領取流程:

領取地點:寶寶戶口所在地衛生院;

年齡:6個月至2歲之間;

材料:實名登記,寶寶身份證明;

領取條件:僅面向貧困城市的建檔立卡貧困戶發放。(補充修訂)

2.免費營養包介紹:

2023年以前,「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與食品控制所」調查發現:中國嬰幼兒6月齡以前,生長曲線達到世界衛生組織標準,6月齡至2周歲之間下降顯著,營養不良患病率顯著上公升。

2023年3月1日,中國開始免費發放嬰幼兒營養包專案,但是至實施以來,很多人都不知道這個專案。

2023年至2023年研究資料表明,從6月齡開始加營養包,至2周歲時,相較於不服用營養包的:身高平均高1.3公分;智商高出1.3到4.7分;貧血率也下降了近一半。

3.營養包成份:6月齡到2周歲嬰幼兒生長發育所需各種營養的輔食,包含:維生素A/B/C/D,鈣鐵鋅、葉酸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

4.食用方法:新增到寶寶的輔食裡;或者溫開水沖服,一天一包。

國家免費體檢能否測出癌症?

肺常健康 王斌 肯定是可以檢測出一些常見多發腫瘤的,比如胸部CT可以篩選出肺癌,腹部超聲可以篩選出肝癌等,但是這種體檢一般只是常規專案,不可能包含所有疾病,比如中樞神經系統腫瘤可能就篩選不出,因為一般這些體檢專案沒有腦磁共振檢查,也比如說鼻咽部的腫瘤,也需要做高解析度CT才可以發現,這些常規體檢專案...

國家免費發放衛生巾能實現嗎?

Weinachten 沒必要呀,衛生巾又不是必需品,人類也是近幾十年才發明了這東西,過去上千年也沒見女生因為月經死的呀。照你這個邏輯大家上廁所要用手紙要不要乾脆也一起發放了,大家要喝水,是不是把水費也免了,大家都要用電,電費也免了。到最後直接放棄市場實行配給制嘛?再有你考慮過男同胞的感受嘛,全中國男...

現在還有吹噓美國,日本等國家全民免費醫療的麼?

Joshua 美國不了解,日本醫保是國家報銷70 的比較多,窮人和老年人保費很低然後報銷90 每月有個人最高負擔額度,很多天價藥中國是不報的日本基本都報銷,對窮人來說確實是免費醫療,全民免費的話財政壓力太大要多收很多稅,不如像這樣劫富濟貧, LinnnYy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我的同學的女兒女婿都在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