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女孩她拒絕我之後都不和我聊天也不和我開玩笑了然後我就跟她發訊息說做好朋友她不回覆怎麼辦?

時間 2022-01-21 10:21:07

1樓:

尷尬了。或者你過段時間再聯絡她唄,就說不用誤會我

2樓:咿呀咿呀呦

這個女孩是好女孩。她不回覆你也是對你的一種負責任你想當備胎但是不代表人家需要備胎。

3樓:人人誇我帥

沒事,相處機會多的話的話也許會有轉機。少的話就忘了吧

4樓:傾聽情感

你是該安靜的離走開了,這種女孩挺好的。

不喜歡你,也不吊著你。

你說做朋友,別個很長時間都沒回。最大的可能性也就是不想跟你做朋友,說直白點就是朋友沒得做。

不知道你是基於什麼情況就去告白的,至少能證明女方是沒有那方面的想法。既然你已經打破了你們之間的關係,就不要再去修復了,會給對方帶來煩惱,甚至會厭惡,留一點好的印象給彼此。她想要的或許就是單純的友誼,但是破壞了「單純」的概念。

再者,現在人都很浮誇,或許是是社會因素吧!一點點的好感就誇張成喜歡,或是誇大成愛。這也會給很多人帶來心理負擔,也就是想的更多,擔憂的更多。

5樓:這名也被占用了

當舔狗人家都不要,題主還想咋滴

6樓:洛浪澤懿

回歸現實 ,不要多費心思多花功夫!過些時間後你會覺得不值!也許有一天你會發現,她,也就那樣兒!沒啥特殊的!

7樓:護花

其實不是我告白的,是她感覺到我喜歡她但我也沒有否認

8樓:johnshao95

告白太早了,你應該和她多約一下

9樓:皓凡

沒回,就說明你們可能連朋友都沒得做了。

你要明白,既然你告白了就要有承受失敗的覺悟。因為邁出這一步,成功了抱得美人歸。失敗了,很可能連朋友都沒得做。為什麼,因為她覺得尷尬啊。

這個時候最好的方式就是悄無聲息的離開,既不耽誤你自己,也不會給她帶來困擾。不打擾就是你最後的溫柔了。

我喜歡乙個女孩 她也知道我喜歡她,但是她找到了乙個男朋友 我該怎麼辦?

嗯嗯 那就該放下了,她知道你喜歡她,她再去找別人就是故意的,表示她對你沒意思。或是她之前也再追乙個自己喜歡的人,你表白之後恰巧她也追上了。不能排除這種可能,發生這種事你就不要刻意的去關注她,這會令你心靈受到打擊,也不要刻意去躲避,順其自然就好,就算你還喜歡一定要克制。嘗試放下或新的開始。 孫莫陌 不...

我之前被乙個女孩表白,當時拒絕了她。後來我向她表白,她為什麼又拒絕我了?

這種問題也能問出來。喜歡只是那一刻的,你拒絕了,人家淚流滿面,神魂顛倒幾天,就恢復理智了。你早就是個陌生人了。愛是會消失的。不是你想撿回來就撿回來的。你可放過別人吧,人家勇敢表白,坦坦蕩蕩。 我是個面子薄的人,輕易不會向別人表白。但是我當時真的真的很喜歡乙個男孩。我們相處的還不錯,有些曖昧的那種,於...

我喜歡乙個女孩,她知道我喜歡她但卻不理我。馬上她生日了,我該怎麼做?

辰 雨 我現在也遇到了這個問題。我放棄了,我付出了很多,我累了。我想通了,貓喜歡吃魚,但是他不能下水,吃老鼠不也一樣快樂嗎?魚喜歡吃蚯蚓,但魚不能上岸,吃小蝦也一樣滿意。世間花草何其多,何必單念一枝花呢。 那我求你放棄吧,本人就遇見了像你這樣的人,本人覺得太不可思議了,你說人家女生都做到這地步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