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不怎麼理我的女孩子,現在突然理我了,這是個什麼情況唉

時間 2021-10-26 01:20:00

1樓:English video

因為他把你當成備胎。對於她來說,如果你一直在追求她,突然有要放棄的念頭,她就會有那種不希望你放棄,但也不會想要跟你在一起的想法。有些女生就是很享受被人追求的感覺,所以大概猜測是這麼一一回事

2樓:大白菜

做為乙個女生我想說,如果發生這種情況的話有以下幾種可能性第一,在你堅持不懈的聊天找話題中,可能在她無聊的時候get到了某乙個點,然後就乙個話題展開了話題。

第二,在長期的好友中,突然發現你某一點很優秀,發現了感興趣的地方,想繼續了解。

第三,純無聊,缺備胎,沒事幹聊一下

3樓:牛大帥

以前不怎麼理你,現在突然找你1.實在是太無聊了,哎,還有乙個添狗呢,給他點甜頭,滿足一下被追求的虛榮心!

2.備胎位置空出來乙個,你來補上吧!

3.準備接盤吧!

4樓:Aileen

可能在她心裡你是個備胎吧,實話實說不要噴我。你一直在意她,她雖然對你不瘟不火,但是心裡早就習慣了你對她的追求,你突然有放棄的念頭了,她會有種緊迫感的,肯定不想你就這麼放棄她了,但是你信我,如果這個時候,你又撲著去找她,表現得很熱情,你們又會成為之前的局面的。

為什麼現在的男孩子都不怎麼主動追女孩子了?

斥候 你需要確認乙個問題,她說的男孩子中包不包括你。或許不是你不追人,是她想要追她的人沒有追她而已。畢竟,舔狗或許不屬於男孩子的統計口徑。 洛奇 且不說追的過程如何艱辛 你追了人家就會答應嗎 人家答應了你們就會結婚嗎 結婚了孩子一定是你的嗎 離婚了你的財產是你的嗎 我特麼好像情感,財產,孩子啥都沒得...

如果有個漂亮卻不怎麼熟悉的女孩子突然對你表白,你會是什麼想法?

這種事情我是遇到過的,那女孩算不上校花,班花肯定是有的,還是校舞蹈隊的。不過她比我小一級,老鄉會上認識的。那時候我比較單純,一點不濫情,傻傻的喜歡另外乙個女孩子,人家還是有男友的。因為這事我錯過不少好女孩,畢業了我也沒等到她。宿舍的兄弟經常拿這事來涮我,不試著交往一下怎麼知道不喜歡,蠢到家了。好多妹...

求助!我喜歡的女孩子最近突然不理我了,請問我該怎麼辦?

難過卻不甘失去 彷徨又害怕不得 從你的字裡行間就能看出這份小心翼翼 很明顯是互相在意的否則也不會有那些細節被你捕捉到既然沒有原則性的衝突為什麼不去大膽嘗試一下找回屬於你的 乖乖 呢?她是心思敏感佔有慾強的人那麼就從細節入手滿足那乙份獨享權吧 總之情況再壞也不至於到互相怨恨的地步 反而是止步不前才會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