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告訴男朋友自己家一些糟糕的事情的時候,會不會影響男生對女生的看法並影響結婚?

時間 2021-06-02 03:51:16

1樓:

有時候我吐槽廣西某些不好的政策,還有我們當地一些人的重男輕女的落後觀念,還有一些不太重視教育的觀念。或者我爸脾氣比較急,我奶奶脾氣也比較急。以上每個點我多跟我男朋友吐槽一些,他都好難受啊還心情很低落。

為什麼。

我來自廣西某農村,他武漢普通家庭

2樓:思哥說

這件事本質上還是要看男人的品質。

男人心大又喜歡你,那自然不會。如果心思重的話即使現在不說什麼,以後也會說。

不是那麼喜歡你的話,結果,咳咳,就不必我多說了吧。

還有就是,告訴男朋友自己家糟糕的事還是有區分的。

比如說牽涉到以後你倆結婚以後的生活的事,比如說之前家裡有外債,婚後可能要幫著還這種還是要說的,行就行,不行就趁早分手,省得到時候結婚以後再來掰扯。

如果不牽扯結婚以後的生活,那我覺得是沒必要說的,這有什麼好說的,又不影響你倆以後未來生活。你說呢?

3樓:無為而知

個人感覺這種情況因人而異。如果男朋友理解這些,不是特別看重,就會感覺沒有什麼,反而會安撫自己的女朋友,給予她一些安慰。

如果男朋友覺得這是一種非常減分的行為,極有可能會影響對女朋友及其家庭的看法。會想:「原來她家是這樣的,原來我怎麼不知道?

」男生可能會再仔細斟酌、考慮這段關係是否真的適合,是否真的能繼續。

4樓:三山

會的,但是改變看法的不是糟糕事情本身,而是女生陳述這些事情的態度。

比如女生父親好吃懶做喜歡打牌,掙錢少也不拿回家。

女生說:「我爸整天在外面賭錢,掙多少花多少,要不是他拖後腿我家條件會這麼差?好想趕緊結婚擺脫他。」

男生就會想:你爸是個無底洞,將來該不會要我給他填坑吧?

換個態度,女生說:「我爸是個老實人,沒什麼賺大錢的本事,但是穩定拿點工資吃吃用用總還是夠的,沒事的時候打打牌,也不來大的。」

男生聽了就只當乙個普通的家庭情況說明。

5樓:池池池魚

如果是真的喜歡應該不會在乎這些

女生是很脆弱的,有的事情她願意和你說的話,說明你們還是有可能結婚的,如果你都不願意把事情和他說,你也不用想到和他結婚。

退一步來說

如果他真的介意的話,這個人也不值得嫁。

6樓:兔喵錘

不會的。

在一段關係中最重要的就是雙方的坦誠,你們現在還只是戀愛階段,現在不說,以後結婚了一樣會知道,與其讓他親眼看到不如你早點告訴他。

一來可以看看他的想法(說不定還可以幫上忙之類的),二來呢看看他到底有沒有意願跟你一起邁入婚姻的殿堂吧。

7樓:NINAyc

當然會影響。但是可以試著給男生一點消化的時間。如果消化後,他仍舊對你say yes,恭喜你們!

同時也要更加珍惜你們的感情,值得一提的是,女生不必太過自卑,應該不卑不亢,既然他了解情況後仍選擇跟你繼續,那就說明你很優秀非常吸引他,他很愛你 !如果消化後,他對你say no,也不要怪他,都是普普通通的人,他也有無奈或者其他考慮,尊重他,好聚好散!

8樓:

感覺這個問題我很有發言權,我從小跟著我是嬸生活比較多,她就跟我親媽一樣,應該是說比我親媽還好。24歲的時候我以為我不會結婚了,雖然想的有點早,但是我從來沒談過戀愛。後來我就想如果我這輩子不結婚,總不能一直跟我嬸生活一輩子。

然後我就搬出住了,出去半個月以後,認識了我現在的老公。那時我的家庭很糟糕,幾乎每天以淚洗面。感覺日子就快過不下去。

認識我老公以後,我經常找他玩,找他聊天,分散注意力。從網友到見面就10多天這樣,見面第五天他跟我表白我們就在一起了。因為剛剛認識不了解對方,所以我家的事我一概不提。

後來我們分分合合又三次。最後和好,再也沒分開過。我因為我家的事經常又哭又鬧。

他很莫名其妙的,有時他覺得自己很委屈。平時一點事都不讓我做。他也想過要我做,但是我不做,後來他就習慣了。

也就一直寵著我。談了一年這樣我們雙方父母就見面了。後來我嬸跟我說,千萬不能把我的事給我老公說,等結婚了他自己慢慢發現。

後來我也沒說,不過結婚前他就有所發覺了。他只會心疼我,不會覺得嫌棄我。因為夠愛我,如果乙個男的,嫌棄你的家庭,那他應該不是真心愛你。

我的家庭很糟糕,你們想像不到的糟糕。結婚當天我都是以淚洗面的,結婚後動不動就哭。包括這段時間,我的生活也是被我娘家弄的一團糟。

我現在就乙個人呆在外面,不想回家,也不想回我老公家。就想乙個人靜靜的待著。想回到乙個人的生活,不是我老公不好。

是我們家的事我覺得是我一輩子都甩不開的包袱!

9樓:visionyi

我感覺最重要的是拿捏時機,太早肯定會影響你們兩個的情感和他對你以後未來的安排,要在熱戀期或者是兩個人已經認定彼此為家人了,這樣說出來才會更好。

10樓:

這個,看男生自己性格,也看他是不是真的很愛你。比如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半年,不算久但也不短,剛開始在一起的幾天,我就告訴他我小時候我家人虐待我,我表哥xing侵我,以前打過一次胎,跟10個男人上過床。我想沒有其他人比我有更糟的經歷了吧。

他也不在意,對於我小時候的經歷他很同情,關於私生活他也有點不舒服,但他愛我,所以也沒說什麼。過年互相見了父母,已經說好年底結婚。他一開始交往就跟他父母說起我,還一直說要跟我結婚。

他是真的愛我。

11樓:當歸

第一,看男生有多喜歡你。如果不能接受,估計以後也矛盾重重。第二,看你們的關係到哪個程度,如果還不是很親密,可能確實會影響他繼續了解的慾望吧。

12樓:

我現在也有這樣的顧慮,從大學開始的男朋友現在以畢業同居一年,感情很好,也去過他家很多次,他父母人很好,有讓我們過兩年結婚的想法。現在男朋友一心想讓我帶他回家,見一下我父母,一直再用各種玩各種理由推脫,因為家裡有一些不太好的事不知道該怎麼說,也怕他不太接受

13樓:

如果我找男朋友,我應該會在意他的家庭是否和睦,但我本身也出生於乙個不算太和睦的家庭啊(我爸愛喝酒喝醉會亂說話發脾氣),,所以,我覺得自己大概很難會結婚,對自己的家庭沒信心,對在這樣環境下長大的自己也沒信心

14樓:虛晃離雨

當然會受影響,但是不是決定因素,我和我女朋友,她家就是鄰里關係不好,我爸一直反對我倆在一起,因為乙個人連最簡單鄰里關係都處理不好。但是我的想法就是早點把她帶離那個小山村,整個村大部分人都是那種心胸狹隘的人,見不得別人一點好的那種。

陌生人,可以告訴我你剛畢業遇到的一些糟糕的事嗎?

波爺 工作了,每次休假基本都跑醫院。母親手術,自己手術,父親還要手術,親友也手術。其實很多並不是你讀書的時候沒有存在的疾病,只是你到了社會你就要開始承擔該承當的了,慢慢的開始接過責任棒。 歐哩哩 連續面試10家公司被拒之門外,有些甚至簡歷也沒收,後面去了有一家公司面試通過,去了後發現實際工作和面試的...

如何抹去一些糟糕的童年記憶?

綠色山牆 無法抹去,我的童年也有糟糕的回憶,不過正可能是那些不美好的經歷塑造了你今天的性格,並不是因為某一件事。某乙個人,而是整體的生活環境,比如學校,家庭,朋友,你們的相處模式,他們對待你的方式,會潛移默化的對你對自己的認知造成影響,但是你自己當時不知道呀,你以為你就是這樣的。直到某一天,你發現我...

長的稍微壯一些女生能找到男朋友不?

動人的桃子 天吶這是什麼問題,怎麼就找不到了,我還身高160 體重100多斤,難道我不壯嘛,我也找到過男朋友,姐妹自信一點,你肯定能找到男朋友的 MarKim 現實生活中,男生大多還是首先看外表。外表過關才會有進一步發展,考慮其他各方面。女生外表過關,定義泛指太廣。不同的男生有不同的定位。只要身材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