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朋友在浪費一些錢和我之間選擇 男朋友選擇了省錢 我該分手嗎?

時間 2021-05-30 12:12:22

1樓:小寶

背景是什麼?比如,

男朋友想花錢去外面找女人解決生理需求,但為了省錢,沒去。這種情況,我認為你需要權衡一下,到底他是選擇了省錢,還是選擇了你。

2樓:土豆

我男朋友省錢是為了能早點買到房,所以他一般除了吃住行,其他沒什麼支出,我也不會問他要禮物,只有有時候突然想要某樣東西的時候直接跟他說,他會在買(都是一百多的,而且是幾個月或者大半年一次),其他都是自己買

其實你要看你男朋友這麼省是不是為了你們的以後,還是只是單純的摳,不想花錢

3樓:小琪大圓

看他是為了何種目的省錢,如果為了省錢存款買房子買車子,終其目的是為了你們更好的未來,為什麼要分手呢。乙個人對你是否上心可以感覺得到的

4樓:淺碎時光

為什麼要用浪費錢來證明男朋友愛不愛自己呢?這問題本身就是有問題的!如果我是你男朋友我會覺得你挺智障的,要分的話盡快分吧,別拖著別人了,看在曾經的感情的面子上,放別人一條生路吧,你去你就努力的找到那個願意配合你的人吧,

5樓:

問這個問題的時候應該充分考慮男朋友的家庭條件以及他的經濟狀況。本人目前大學生,只說學生現狀。

如果男朋友乙個月生活費不到1000,勉強自己吃住,偶爾花點錢奢侈一把,那這麼做也無可厚非,畢竟大多數學生也沒有經濟能力,只能靠家裡養活。

如果男朋友生活費在2500及以上,那這樣子就顯得有點略微小氣。

當然這也不絕對,畢竟題目本身就有問題,何為'浪費'?浪費不是約等於扔錢嘛?前面的解釋都是基於'男朋友在我身上花錢'這種想法,如果真的是強調'浪費'這兩個字的話,那麼節約是美德,還是應該節約用錢,不管處於哪個年齡段吧。

6樓:Rebecal

看是什麼事情,不大花不是很好嗎?

如果是他勤儉持家就是好事,

如果是必須要花的錢他不為你花就分了吧

如果是你作硬要他遷就你花錢那也分了吧,放過他

7樓:靜安區小皮條

看吧看浪費多少錢,如果很多,比如乙個專案有大幾十萬上百萬,那你男朋友這操作無可厚非,我甚至覺得你有些不識時務,如果只是小錢也不願意哄你開心,放棄你,那是罪不可赦,馬上分手

8樓:起名 鬧心

關鍵——「一些「

這個一些錢對於你男朋友的收入來說是多是少,你應該是了解的如果你男朋友月入3000,不捨得給你買個2000的包,完全正常,你應該慶幸,你男朋友有分寸,知道過日子

如果你男朋友月入10000,不捨得給你買個500的包,那的確是小氣了重點:你早就想分手了,過來問這個,只不過想讓人給你的台階下,告訴你,你男朋友太小氣,早該分手了,彷彿這樣你就可以理直氣壯的分手了,在你打下這句問題的時候,你心理已經和他分手了,不是嗎?

9樓:一路順楓

啊這……問題也沒啥詳細描述

不過能看出來你們消費觀應該有差別。不知道有沒有做過商量磨合的努力,你男朋友選擇了放棄。

那就只能是你來想下,這個問題還能不能商量,要不要補救下,再做一下嘗試。要真是沒做啥努力就分了,那估計感情也不太深吧……

10樓:

覺得你男朋友沒有做錯什麼。相反你是愛你男朋友的嗎,愛他為什麼要讓他浪費錢呢,還要讓他選擇,這個很沒有道理。 既然你不愛他,那就趕緊分手吧。

11樓:啊我的小可愛

那你要求過分嗎,看他省錢在什麼地方吧,如果他對自己也摳門,對你省錢也是為你們以後,可能需要存錢組建你們的家庭?如果他對自己大手大腳的,對你摳摳搜搜的,不捨得為你花錢,分手吧,留著過年嗎?愛不愛很明顯,自己知道。

12樓:不鹹

這些錢對他來說是否很多 ,他是否處在乙個缺錢的階段。 如果是,他後續是不是在其他方面補償你,單從這一句話不太好判斷。 其實乙個人對你是不是真心,你細心感受一些他對你的耐心程度哦,是不是願意為了你妥協去做一些不太願意的事。

是否會在你累的時候給你做頓飯 。 很多細節,可以觀察觀察

13樓:LEVIUS

分手吧,乙個男人如果很小氣,但是他只對自己省錢,對你也省錢的話,就說明不夠喜歡你。乙個不夠喜歡你的男人還和他在一起做什麼呢?在一起的基本要求就是他足夠喜歡你,這樣才能帶來生活品質的提公升。

14樓:平平無奇的搬運工

換位思考,你站在你男朋友的角度考慮,是真的經濟方面有困難,或是說為了你們的未來而不花錢,還是真的不選你。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們的感情是否變質了,不要騙自己,當斷則斷,不斷則亂。兩個人的感情是相互信任的,如果出現端倪,一定就有問題,需要你們共同去解決,而不是單方面的猜疑。

15樓:秋桑

我想了半天也沒想明白你為什麼要讓男朋友在浪費一些錢和你之間選擇。

你這個描述太籠統了完全get不到誰有問題,勸和不勸分是我的處事原則。

我覺得姑娘你需要的是更清晰的思維邏輯,是好好讀書學習,而不是換個男朋友╯▂╰

16樓:張甚至

一些是多少?

你們現在是否急需這「一些」錢去創造未來呢

「一些錢」對你來說是「一些」,對他來說說「很多」嗎「要你」如果是「浪費」錢的話,你倆之間的的交流理解之間是不是出了哪些問題嘞

這些問題恐怕要想想

17樓:「已登出」

【情感問答:男朋友寧願選擇省錢,也不選擇我,該分手嗎?】

男朋友把錢看得比女朋友重要,戀情還應該繼續嗎?

上面這句話,在某度搜尋,我進行了詳細的回答。

18樓:12345

看情況1浪費錢是為你做什麼嗎,數量巨大嗎?你們共同的錢嗎?你們之間的感情和婚姻狀態適合花費大量錢財嗎?這些方面你考慮分析好了是為你們以後長久考慮的那我就覺得還是不要被眼前蒙蔽了眼

如果是為了他自己你可以直接分開了

19樓:該勇

個人覺得不應該分手,掙錢沒有那麼容易,所以省一點花對往後的日子會好過一點。你男朋友的選擇也是對的,對你以後也負責,對他以後也負責。

20樓:肖肖

其實我聽說過的一句話是「肯為你花錢的男生不一定愛你,但不肯為你花錢的一定不愛你」

你看他省錢是為了什麼,如果是為了你們未來生活過得更好的話(或者是因為減輕家裡人的負擔),我倒是覺得你們可以一起省錢,嘻嘻。

但如果他只是考慮到自己的話,就duck不必了。

還有就是你們你不需因為他為不為你花錢而煩惱,因為每個人的錢都是自己的,他沒有理由在你身上花費過多,畢竟你也提出了該不該分手的問題。

21樓:嗷大喵的日常

辯證地看浪費也不是好事畢竟兩個人要長遠地看。像我的男朋友之前他就是比較節儉的,很多事情在我看來他也是選擇了省錢。但是後來我好好想了想,其實還主要是自己的情緒導致自己反映很大,事情並不是自己想的那個樣子。

22樓:博弈

不要無理取鬧去試探男人,對你有心的男人,他會在乎你,對你無心的人,試探只會起反效果。男人扮演是責任和擔當,而不是被懷疑。

23樓:墜星·雪

應該分手。

想必問出這個問題的你也是想過分手的吧,因為你覺得他不夠愛你對嗎?

既然如此,跟乙個不夠愛你的人在一起有什麼意義呢?你不分手,是想跟他結婚,那麼忍了一時的你,以後還要忍一輩子這樣的事,甚至會更讓你心涼和崩潰,比如說,你買一樣自己喜歡卻有點貴的東西都要看他臉色,你跟他一起買的房子卻寫著他的名字。而你就這樣蹉跎自己的青春,浪費自己的美好時光,過著痛苦的生活直至去世或離婚?

然後心中後悔著:本來你可以在這件事後離開,雖然會痛苦一陣,但是卻能找到乙個真正愛自己的人,過著幸福的生活直至離開人世,可是你卻生生錯過了。

乙個人愛不愛你往往可以從很小的細節看出。如果發現他不愛你,不必留戀,分手就好,你可以選擇與他漸行漸遠,也可以選擇委婉告知,更可以選擇直白分手。畢竟很少有人第一次戀愛就能遇到對的人,大多數人都沒有那麼幸運(笑)。

因為,只有互相遷就、理解、包容的愛才可以長久。

男朋友的同事和我們合租,有一些點令我比較反感,我該怎麼做?

唱唱反調 找個你物件在的時候跟他同事大吵一架就好了。以後什麼事兒都直說,讓你物件做和事佬。再道歉 抱歉,我這個人就這樣有什麼事兒都當面說您別見怪。完美解決。放心女生就是有這種特權,翻書如翻臉,罵人專罵 也沒關係,還可以找來大姨媽的時候,你物件還可以說你最近煩躁平時不這樣的。 張三三 合租總會有麻煩。...

男朋友和我的家境區別有一些大我應該怎麼辦

跟你一樣啊,大學每個月生活費六七千,而我男朋友覺得每個月花三千都已經是他的極限了。記得我給他隨便挑個衣服都是七八百,他送我的生日禮物是一包一百多的零食。偶爾我們去吃個飯逛個超市,找個兩百他就會有點不開心。他在讀研我大三,我家裡有時候會給到一萬,一學期五萬左右,他說他家一年都賺不了五萬。有時候我們會爭...

為什麼一些女生想讓男朋友給買口紅?

舉個栗子哈 滿足感咯 我只想說你男朋友欠你的啊?何必呢?自己買不起啊?幾百塊錢的東西轉來轉去!幹嘛不自己買?人家買了送你,你好意思啊,你不也得回贈麼,難道只想著對方一直付出啊 人都是相互的! 二貨不詳 口紅嘛比較顯氣色 男朋友這麼說的 可能他姐姐教的好吧 並且我唇色比較深 雖然對口紅沒什麼慾望 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