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在男朋友面前做一些很醜的鬼臉或者表情,男朋友會怎麼想?

時間 2021-06-01 17:48:38

1樓:holala

你男朋友也有點太正經了吧,生活不該輕鬆愉快點嗎,又沒有外人注意啥形象。性格原因吧應該,反正我不是很喜歡那種生活中不太隨性的人。

2樓:大臉萌貓

突然想起來胡因夢的便秘梗:李敖因為看見妻子胡因夢便秘的表情,而嫌棄離婚,還在公開場合拿出來講。我覺得這人就這事來說,確實****(自行腦補),這人還真覺得女孩子個個都是仙女只喝露水嗎?

當然,你男朋友肯定沒有那麼奇葩,但是我覺得如果不能在心愛的人面前露出真實的自己,那得多累啊?天天都得壓抑自己?能受得了嗎。

說個故事吧,有個男朋友有次休假回來,剛剛趕上女朋友腸胃出問題,容易放屁,而且是臭屁。 當時其實女朋友還是不太敢在他面前放就一直憋著,直到有次忍不住,在被窩裡,他問女朋友是不是放屁了,氣氛無比尷尬,就在女朋友以為她好不容易建立的仙女形象要崩塌了的時候,他突然嬉皮笑臉地說,好哇,你是不是早就想用臭屁毒害我了,真是狼子野心。 然後瞬間她就感覺他們從那以後真的親近了不少,結局是每到她忍不住,她就放了之後,再把他蒙在被窩裡,他每次都說自己女朋友在謀害親夫哈哈哈。

我覺得吧,相互暴露缺點,暴露真實的自己,是在相互測試彼此的底線,如果通過了,雙方後面相處都能舒服親近順利不少。如果沒通過,真的就分道揚鑣吧,這人啊,還得看合不合適。如果他真的那麼裝13,那就讓他買個充氣的,永遠程莊賢淑一種表情,不會有他覺得覺得不好的地方。

歐,對了,還是有的,漏氣。

3樓:honaito

你為什麼要做鬼臉,逗他笑?覺得好玩?可愛??

尤其顏值高的女生都不會輕易做還很醜的鬼臉,真的,沒幾個男生會覺得有意思…即使是個性性格但有些還是要收斂和注意下的。且鬼臉一般更偏向戲弄和嘲弄對方的意味,或者顯得幼稚不成熟甚至可能做作?你不會喜歡乙個拿鼻孔填充視野的畫面。

4樓:夜遊神的粉絲

思考以下三個問題樓主應該也會有答案。

1.古靈精怪真的是你自己的風格麼?這真的是你麼?

2.你最欣賞自己什麼?

3.戀愛中你已經展現了最真實最美好的自己了麼?

假如回答都是肯定的,那麼對乙個並不真的欣賞你的男朋友,你該怎麼做?

和女朋友前任接觸過,後來在和女朋友做一些事,想到和她前男友有關的就會生氣,總為此鬧分手,是我過分嗎。?

麟妖哎 嗯 我們暫時沒辦法幫助你。只能建議您去看看心理醫生,跟醫生溝通,及時排解您的憂慮。避免心中的厭惡感越來越強。盡早解決。 前男友就像一根電線桿一樣一直在那,總不可能讓歷史消失吧?你要是能接受她有這個過去呢就好好處,別提這茬,要是不能接受呢就痛快分手,別磨嘰。你又不痛快分手,又作妖吵架,那你想讓...

男朋友在女朋友朋友面前誇自己女朋友最好看有錯嗎?

阿狸不吃梨 沒有,最為女生我很喜歡,如果男友在我朋友面前誇我,雖然我會面上不好意思,讓男朋友停止誇我。但我內心會大聲的呼喊 堅定的誇,使勁的誇,誇好了,獎勵你大雞腿 元元 最好不要吧。給自己女朋友尊嚴的時候也要尊重別的女生的尊嚴,愛可以表現在你的行動上,幫她拿東西給她撐傘擦汗整理衣服髮型給她夾菜買好...

男朋友在女朋友面前行為幼稚是什麼心理?

乙個大抱抱 就作為乙個 男生回答這個問題 其實這是一種完全放下防備的感覺 因為在女朋友旁邊會非常安心 滿腦子除了她就沒有別的什麼東西了 所以行為方式看起來單一而直接 有點傻傻的幼稚的感覺 剛開始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好成熟,好穩重。後來,要睡覺覺,喝水水,吃飯飯 頓不頓就嗯,不好玩兒,故意撅著嘴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