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自己和解變得開心點?

時間 2021-06-01 07:27:30

1樓:乙個點

這種題怎麼是心理題呢,應該是行業題啊。

不是誰都可以幹銷售的。

只有適合當銷售的人才能做的好。

之前看了一集阿里鐵軍銷售課,老師講的很直白了(這課太直白太扎心):要性高,感恩心,分享欲。

三個都是天生的,是天賦。

三個都不沾的我,就不是當銷售的料,這職業不是努力就幹的好的,很考驗人的心理素質,但心理素質本來就是天生的,你想鍛鍊也改變不了多少。對照下自己,不適合就換個適合自己所長的,先了解自己。

2樓:言霖

沒有人能徹底跟自己和解,你現在只是面對問題的時候茫然無措。這個問題只寫到了你目前的困境,但是沒有提到你對提公升業績有做什麼努力。

各行各業都有規則,我看問題中的描述,題主是喜歡這個工作和行業的,我建議決定做就踏踏實實的。畢竟工作不能只靠喜好,要做自己擅長的。

業績提不上來,原因是什麼?缺少什麼技能?同事們都是怎麼做的?

有沒有跟店長之類的前輩討教經驗?或者另闢蹊徑,嘗試其他方法去跟客戶溝通,雖然不是每個櫃姐都能變成李佳琪,但是做到優秀還是有希望的。

怎麼變得開心 ?

各有所異吧,我會拿好充足的錢,去找一條小吃街刷一遍。真的不是我裝逼,看書,看書,看書,很有用。在我看到你這個問題的時候,我正在床上坐著發呆,手機沒什麼大用但也能消磨我的時光,可是我發現我的窗簾沒拉緊。我說怎麼這麼冷。於是我走起來穿上我的涼拖鞋去拉好窗簾。窗簾外像恐怖片一樣安靜。無意中我看到路燈之上是...

該怎麼和過去的自己和解?

乳酪陷阱 對我這種人根本就沒有和解 因為泥淖裡的人就是這樣 再喜歡的東西也得不到再恐懼的東西也打不破 生死該來都會來生死其實不都穩固的可怕麼 即使一輩子都會有心絞痛的缺失感但是一想還有那麼多痛苦的事情多這一件又何妨?況且誰也不知道誰的一輩子究竟是多長 如果會成為朝生暮死的蜉蝣 最希望大家不要知道蜉蝣...

該怎麼才能好好和自己和解

簡單的人快樂多 問一問你自己的心。你覺得世界上誰最重要?回答應該是自己吧?再問自己,是否允許別人肆意的讓你難過,別人有沒有這個權利,回答是沒有。那就讓自己堅強起來,記住,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無論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你一定要記住,無論是誰離開了你,你依然可以活得超快樂超幸福!振作起來,別跟自己過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