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愛剁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30 19:41:51

1樓:瑪麗素

要人愛買東西是因為女人不愛買東西,這心裡學上都有,如果男人敗家,女人就會節約。如果女人敗家,男人就會節約。你男人敗家說明老婆太節約了,他沒有危機感

2樓:歐得普拉斯紐

重度強迫症晚期患者來強答一波:

體驗和女性剁手黨常常的感覺差不多吧。看到喜歡的東西,雖然明明知道這東西自己可能不需要或者已經擁有了差不多的,還是要強行催眠自己:「這東西真的棒!再來乙個就收手!」

上大學的時候當過兩年宅男,曾經深度痴迷二次元。我的老婆們一定要單獨的存放起來。

本命海賊,一家人最重要的還是整整齊齊!喜歡的東西就想收入,無視身邊舍友異樣的眼光。

工作以後這個強烈的購買慾就體現在衣服上面,那個時候特別喜歡優衣庫的襯衣。各種領子,各種顏色,幾乎都被我給買遍了。如圖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

開啟我的衣櫥裡面就是這樣子整整齊齊的純色系襯衣,看到就想買!完全控制不住……可能就像女生們想要收集所有色號口紅一樣吧!

現在身為一名已經結婚的老大叔,不過我還喜歡剁手買東西。現在買的東西一般都是品質比較高並且對生活幫助比較大的。我太太是個小迷糊,家裡裝修的時候,基本上都是我一手操勞過來的!

家裡剛裝修完有時候水龍頭擰開的時候顏色會特別奇怪,還有一些怪味。那個時候我太太正在備孕,擔心對寶寶有影響。強行給安裝了一套威能Vaillant反滲透淨水機。

過濾出來的水直接就能喝,水流也夠大,適合我們一家人的急性子。整套都是原裝進口,過濾級別夠高,水質效果特別好。每個月省了一大筆買礦泉水的錢。

後來太太覺得不錯,還添了一套軟水系統,說是可以美容護膚,不過是太太買的,就不算是我剁手了。

其次,婚後裝修剁手最滿意的是這個遙控開關的衣櫥,用來放我襯衣剛好合適。這個威能的自動門非常的智慧型,除了控制開關,也能感應人手。安全感提高不少,使用壽命也延長了。

作為強迫症患者的我,一直想要一款高階乾淨整潔為一體的木地板。尋尋覓覓也終於也找到了它!我家買的是菲林格爾的俄羅斯白樺木地板,整體顏色特別漂亮乾淨,腳感也是沒得說!

最讓我滿意的還是鋪好的效果,基本上沒什麼色差,渾然一體滿足了我這個強迫症。

太太喜歡養寵物,家裡有乙隻很大的阿拉斯加。為了保證家裡空氣乾淨清新,我又買了乙個威能Vaillant 400風量空氣淨化器,它具有三重過濾的功能,髒空氣需要闖過三道關卡轉變為潔淨空氣,而且抑制空氣中的細菌滋生,有效淨化甲醛、粉塵、毛髮等,有了這東西,家裡的狗子隨意撒潑我也不介意了。

男生愛剁手我覺得還是挺正常的,隨著年齡變大了大家總會變得成熟的。顧家的好男人可都是像我一樣喜歡剁手的!

3樓:時訉

我有個玩的還可以的男生,同班同學,屬於精緻型的男生,我會向他請教關於護膚類的問題,他真的懂的很多。

男孩子愛剁手,愛買買買也挺正常,這些也不只是女孩子的專屬呀。

手大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墨小言 男生自我感覺算手挺大的 一時找不到參照物,這裡放個iPad Pro2018標準是手腕那條紋對齊板子的一邊 我身高179 180,每次差不多測都是這區間,我感覺我手算是我這個身高裡比較大的 不會打籃球,但是用用巧勁能抓一部分籃球,磨的比較厲害的太滑就需要使點勁,抓不了太久 至於什麼體驗的話 前...

男人變腐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托馬斯火車 我是個腐女,不知道能不能參與你的話題,我原來看到走路扭捏的男人,或者看到大街上拉手的男人,會覺得奇怪,好奇,後來兩年多前,世界第一初戀 帶我進入腐門,從此節操是路人,天天YY,被玩壞了的,就是我老公,我都懷疑哪天我會把我老公掰彎,親手把他送給男人 嘿嘿 腐女的世界,你們懂的,看到帥哥,就...

手冷腳冷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首先我是男生 我從高中開始就有綽號 冷凍之手 源自於當時香港一部電視劇集 情迷黑森林 暴露年齡了 我的手無論春夏秋冬,都是冰冷冰冷,還濕濕的冬天還好,別人的手也是冷,但是到了夏天特別顯冷別人一碰到我的手就馬上縮回去,並表示 你這是冰箱嗎?導致我現在也十分恐懼跟比人有手部的肢體接觸包括握手什麼的,令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