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說一說女孩子喜歡乙個人會有怎麼樣的表現或者心動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時間 2021-05-29 22:51:08

1樓:卡布奇諾

高中時喜歡班上乙個女孩子,於是天天上課時偷瞄她。偶然一次,我偷瞄她的時候,她剛好看過來,在我的角度看過去,那就是四目相對。後來才知道,她當時剛好喜歡另乙個男孩子,剛好坐在我們視線中間的位置,她也在偷瞄 。

之後也經常向我打探那個男孩子。

於是乎在我看來,女孩子若是對男孩子心動了,她會關注這個男孩子的一切,會想方法從認識那個男孩子的人身邊了解他,十分在意自己在這個男孩子面前的形象。

還沒有踏進社會的女孩子應該大多數是這樣的,其他情況就不知道了。

2樓:

應該就是會時不時的想著他,看到好玩有趣的事情就想告訴他,人群裡總是能第一眼找到他,自己就是很隨意的把他劃分我們是一起的,圈進自己的圈子裡,但是往往當時都發現不了,後知後覺吧

3樓:wot

就是隨時都想找他、但又怕打擾到他,什麼事情都想跟他分享,但又怕他不喜歡聽你的雜七雜八的事情,見到他會不敢看他的眼睛,一起走又不敢走的特別近

4樓:臻智

那要看性格了,

喜歡乙個人的表現,有些女孩子面對喜歡的人會很冷漠,裝作一點都不在乎,看見時,假裝沒看見,或者淡淡的瞥一眼。和喜歡的人說話時,會說的很快,有時候遇見時又想打招呼,有不敢打招呼。

偷偷的在心裡憋著,誰也不告訴誰,怕別人知道,怕別人誤會,也怕喜歡的人知道,又怕他不知道。

雖然裝作很冷漠,但是在喜歡的人遇到困難需要幫助時,如果他求助你,無論你是否能做到,都會立馬答應。

一群朋友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時,你會時不時的偷瞄一眼那個人。

有些女孩喜歡乙個人,會主動找那個人聊天,說話,會逗他笑,會捉弄他,但其實心裡很喜歡他。

心動是什麼感覺,感覺就是你看到喜歡的人會緊張,不敢直視他的眼睛,和他說話,會止不住頭往別處扭,或者眼睛往旁邊看。

當有這種情況時,就是喜歡上乙個人了。

5樓:鯨雲

很期待與他見面,但真正看見了又有點害怕他看到自己,他看了自己幾眼就會很開心,會想剛才自己的樣子是不是還可以,頭髮亂不亂什麼的。

會大聲說話引起他的注意,會開始仔細打扮,想變可愛。看見他和女生鬧會不開心,會懷疑他是不是有女朋友。

與他對視很心動,覺得他很完美,有他在的地方想靠近又想遠離,喜歡偷偷的看他然後傻笑。

6樓:月面宙返Shirobi

跟你在一起不管你說啥都會傻笑。會模仿你的口音或者口癖。剛開始和你說話會很小聲溫柔。

如果你無意中說了傷她心的話她真的會秒哭。會經常搞衣服和化妝問你好不好看。會查你手機。

查你有沒有曖昧的物件。如果有她碰都不讓碰。你覺得只要跪搓衣板就能解決問題嗎?

不。她會讓你跪你最喜歡的東西。比如遊戲手柄。

PS3。手繪板。我說。

我跪榴蓮好不好。她會當真。

7樓:清生執夢

說一下我自己的感覺吧,在他面前總是很緊張,想努力表現得好一點,卻因為太緊張搞砸了他看我一眼或者跟我說句話我都會特別開心

還有就是,時時刻刻想見到他,會幻想以後的生活

最後乙個,我記得挺深的,我倆總是可以在某個晚上一起走條小路,無比希望那條路沒有盡頭,就這樣一直走著就好

8樓:檸檬味的小公舉

1經常偷偷看你,被你發現了就轉過頭,不敢對視。

2故意在你面前裝作很高冷,不說話

3在你身邊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總是"漫不經心"地轉過頭看一兩眼就轉回去,好像不感興趣的樣子

9樓:趙角角

就是你做什麼看到什麼聽到什麼都想要和他分享,遇到事情難過了只要他在就覺得很安心,他說的話和事情你不用刻意的去記住但你會發現你比什麼記得都清楚

10樓:Bonjour

對於我來說吧,有些時候只看他的背影就覺得很幸福,有些時候特別想擁抱他,卻只能克制住自己。跟他說話的語氣是不一樣的,看他的目光也是不一樣的。可能這是一種甜蜜的感覺,有些時候又很煩惱,那就要看你心動的物件是否對你心動了

11樓:TANNEI

12樓:愛紅眼滴兔砸

大概是在一起之前看到會閃躲,在他不知道的角落裡偷瞄了幾百遍,他回了訊息會笑得像個二傻子。

在一起之後,不知覺時會笑著看著他的時候眼睛裡都是光,像是有星辰大海。

(觀察朋友)

13樓:乳酪煮粉條

我們是在去年九月份認識的,當時他就像一束光突然照進我的生命,我從來不知道自己可以這麼喜歡乙個人,上課的時候偶爾會出現他的家鄉,我就會拿馬克筆把地名用小愛心畫出來,傻笑

就這樣維持了很久很久吧,有一天我父母發現了(因為我在上學)他們拒絕我們聯絡,為了和他說話,離家出走過,被收手機的時候割腕過逃課過由於之前是乙個乖乖女總之通過各種極端的手法我成功了,每天,我可以和他說話了那段時間每當我堅持不下去的時候便會聽他留給我的語音給我唱的歌我相信不管多難,我一定要和他在一起

去年寒假我們奔現了,四個小時的高鐵他有一點胖胖的,但在我眼裡超級可愛(奔現就省略不寫了)

今年他告訴我他有女朋友了,當時我整個人都是蒙掉的,反應過來就是感覺沒辦法呼吸那種心疼

第二天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唱到了酒的味道,不好喝,但是我卻喝了很多……

喜歡是放肆愛是克制

第一次寫文筆不好見諒

14樓:老來多健忘

表面裝的毫不在意若無其事,然後眼睛的餘光就飄過去了,內心:他在幹嘛,他為什麼要這麼做,他是不是因為我才那麼做,他到底喜歡誰,他會不會喜歡我,他肯定會喜歡我,完了完了他不喜歡我......

然後等人家看過來以後,眼觀鼻鼻觀心,我才沒有看你,這天不錯,這地也不錯,噯這花也不錯,

內心:臥槽臥槽看過來了,我是不是有機會。

然後開心一整天,甚至綿延到第二天

15樓:孫小小

喜歡上乙個人往往只需要一瞬間,比如聽到他說的某句話,某個詞,甚至只是呵呵一笑,一瞬間你的心就像突然有了自己的意識一樣,不受控制地用力一跳,這時腦袋會空白一兩秒鐘,然後嘴角不自覺上揚,「我對他動心了」……

16樓:幼稚園班長

看著他時,心口快撞出來了。如果女孩跟喜歡的藍孩紙不太熟時,總會默默幻想自己跟他做一些情侶之間的事,想深了就會害羞,彷彿自己已經跟他在一起。不敢跟他碰面,怕自己語無倫次,又怕自己形象不好,哪怕出門前梳妝打扮幾個小時,對著鏡子練習說話很久。

一想到關於他的事就站那兒乙個勁兒傻笑不停,氛圍都變甜了。看到他受傷了或傷心時,很想幫幫他,卻又不敢衝上去,怕自己的輕舉妄動讓他討厭。

如果說跟他不熟那還好一點,如果跟他熟了,表白比一般人更難以出口,成功了是情侶,失敗了連朋友都做不了。看到他跟別的女孩打打鬧鬧,空氣中就會有很多檸檬酸。心裡面跟針扎一般疼,又不敢說。

熟了就會明白他的一舉一動,他悄無聲息的拒絕你,你一下就明白,那樣心會更疼。

心動是什麼感覺?大概是,一不小心看到了他, 裡面就全是他了,心在不停的跳,就想著一輩子跟定他了,那樣的悸動是很少有的體會。像什麼感覺呢,就是玩手機的時候被班主任發現了,你與玩主任對視的心跳(自行體會)

說一說乙個人住的好處

蘿蔔不是菠蘿 對自己生活絕對的控制權 想睡幾點就睡幾點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想什麼時候打掃衛生就什麼時候 想哭就放聲哭 想躺地上就躺 想看電視看電影就看 想什麼時候回家就什麼時候回 不用擔心任何隱私問題 沒有猜忌與爭吵 孤獨?又不是與世隔絕了 想父母時回家看看 想朋友時找時間小聚 除了比較起來不太安全...

大家說一說自己乙個人承受最大的事情是什麼?

父母年歲見長,身為獨女已經要開始養家,本以為可以考研再去感受校園生活,但好像沒那麼輕鬆了 工作中加班無所謂,任務沒人承擔我乙個人做也無所謂,但是最受不了的就是自己的勞動成果不被人尊重,甚至被竊取勞動成果後,根本沒有人在乎。就是在你最無助最需要安慰的時候再給你一記重拳,比如你失業找工作的時候,上有老下...

女孩子的所謂喜歡乙個人是怎樣?

我不太明白喜歡這種東西,這也是我第一次算是喜歡上乙個女孩子。嗯我也是女孩子。我對她的第一印象是我很喜歡她頭髮的髮色,她那時候還沒剪短發,是那種黃綠又帶點黑的那種,我也不好怎麼形容反正就很好看的顏色!然後她有跟我說過話但那時候對她印象不太深刻,然後大概是因為畫室不讓染頭髮 然後剪了短髮,那時候就經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