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什麼樣的表現才算得上是內心強大?

時間 2021-11-23 01:50:42

1樓:影舞者

1.寬容。2.

善良。大部分女性做不到,她們覺得這樣是傻子。內心強大的前提是外在早已強大,再配合前述兩種品質內外兼修,絕對是強大的。

大部分人外在貧瘠,只能通過尖酸刻薄偽裝成無堅不摧。

2樓:花開

1.不會被他人的情緒所左右。你試圖用你的負面情緒去影響她,影響不動。她不會被你控制和綁架。

2.面對外界壓力基本無動於衷。這意思就是外界壓力無法影響到她。

3.面對孩子的緊急情況不動聲色。比如孩子突然告訴你抑鬱了,你能夠不動聲色的把它處理掉,讓孩子的情緒在不知不覺間慢慢好起來,平穩度過。

4.對家庭的和諧穩定起到定心盤的作用。有她在,家就好穩定。家庭就有發展。孩子會覺得心裡有靠山。怎麼樣天都不會塌。

5.工作上能夠全盤掌控。保證工作順利,平穩執行。

6.始終保持積極樂觀心態。

我他媽說的就是我自己。

但是我也有那麼多的脆弱啊。

3樓:

不依靠任何人,尤其是男人與婚姻。

愛自己勝過愛別人,對外在環境的變化欣然接受,對他人的看法欣然接受,心裡再討厭乙個人,臉上也不會表現出來。

人生自由、財務自由,想幹嘛有資本立馬去幹。

4樓:北安

不如改成「什麼樣的表現,才算得上內心強大吧」。

男女都應該做到。

為人不偏不倚,做事不卑不亢,聞言得取有度,話語順心有節。

如此,便極好。

5樓:周雨萱siry

把愛情看得並不是必需品,你來不管大風大雨我來接你,你走我不留你。把事業親人放在第一位。房子車子我都有,這才是真正的安全感。遇事不是情緒優先,而是先想解決辦法。

6樓:千秋莫負

堅強啊,自信啊,不在寄希望於他人,相信自己想要的東西可以靠自己得到。

無欲則剛,不被外物所惑。

永遠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7樓:

不把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

不讓命運掌握在別人手中

人生路上要經歷很多挫折磨難,每次經歷都是對人生的昇華。遇到了別氣餒,溫柔待人,溫柔待己

什麼樣的小甜劇才算得上是好看的?

眼白子 主角長得好演技自然代入感強cp感強,劇情有趣不雷人不老套,發糖甜而不膩,不會動不動就讓男女主搞些誤會明明有嘴就是不解釋誒就是玩兒讓觀眾心塞。還有就是看劇的時候有沒有全程姨母笑 中國產劇裡面我覺得好看的小甜劇 親愛的熱愛的 烈火軍校 錦衣之下 傳聞中的陳芊芊 都是全程抓耳撓腮繃不住笑的那種 是...

你們認為什麼樣的人生才算得上是成功。?

Saigyouji Yoyoko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我有一群家人,健健康康,和睦融洽。我有一群朋友,真真摯摯,真誠相迎。我有乙個老婆,我愛她,她也愛我。 Oliver 當回首往事時,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恥 這樣在他臨死的時候,他就能夠說 我已經把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

什麼樣的生活算得上健康?

遠見健康養老 世界衛生組織認為 合理膳食 適量運動 戒菸限酒 心理平衡是健康的四大基石。中國現在推薦的健康生活方式主要也是這四方面的內容。 付立芳 我認為首先的早睡早起吧,一周至少得運動3個小時吧,保證每天排便身體通常吧,每天精神飽滿,感受身體帶來的正能量反饋就是健康 來日方長 每個人的健康生活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