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比較好投的材料類期刊?

時間 2021-06-06 16:40:43

1樓:慕谷塵

好投的期刊,一般都是普刊,審稿快,錄用率高,整個的出版周期短。以下推薦乙個徵稿範圍包括材料類專業的英文國際期刊,中國知網(CNKI)收錄檢索。

Journal of Research in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JRSE)

ISSN: 1656-1996

官網:www.bryanhousepub.org

這本期刊是一本英國的普通學術期刊,工程科學、自然科學類理工科都可投稿。不屬於SCI,SSCI,Ei。可在中國知網(CNKI)檢索。

關於國際普刊和中文普刊的優劣比較:

1、中文普刊黑刊多,有很多期刊已經或者將來會被列入學校的「不認可刊物清單」,所以發表容易有負面作用。

2、很多學校給國際普刊的加分等級遠遠高於中文普刊,從發表的成本收益來講,國際普刊的收益更高。

2樓:你來啊

最主要看你的文章質量,還有就是你的研究方向,什麼時間要,這個是重點。期刊都好投關鍵你得有大致的時間要求,才能具體到那個刊物

3樓:吃不飽的劉小編

省級普刊一般都比較好投,初審比較快要求不會特別高具體要看你發文用作評獎、畢業、結項、評職還是保研之類的不同用途單位對期刊要求可能不一樣。選擇期刊的時候就需要注意

請問有哪些比較好發的教育類期刊?

期刊大王李老師 教育類期刊比較建議你發學報,現在知網比較容易發表的教育類期刊版面費特別特別貴,萬方維普的都貴了,而有很多專科學報審核容易通過,費用也很低,有的不收版面費。 燕飛 期刊選擇還是比較多,普刊的話,一般還是比較好發的!通過率還是比較高,至於版面費的話,目前都是要的!這個實話說!期刊的推薦的...

屋面防水材料有哪些比較好?

蒲公英商務諮詢 CWS防水,適用於家裝和工裝,施工簡單,作為新增劑直接新增到混凝土中,或者是將CWS防水材料噴灑到情面地面等等需要防水的地方!CWS是一款純進口CWS水泥基滲透結晶型 防水材料 是一款砼新增劑,能啟用砼中的金屬氧化物與水反應生成一種結晶體封堵砼中各種毛細孔洞和裂縫起到防水和保護砼作用...

外牆防水有什麼材料比較好?

防水老爺爺 JS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外牆透明防水膠,丙烯酸防水塗料操作簡便,直接塗刷 塗層高彈,耐水耐候性強,在各種複雜基面施工,效果顯著。 西安永安建築科技 原因是,建築外牆防水的合理設定能夠有效增加建築的使用壽命,對建築的使用功能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隨著中國建築外牆的多樣性發展以及建築高度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