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推薦一首你收藏了很久的歌曲嗎?

時間 2022-01-19 07:18:27

1樓:黑羽快斗準男友

《當冬夜漸暖》 孫燕姿

2樓:南風

願念離落羨特他媽好聽。我聽了一年都沒膩。

3樓:Mysa

《愛在西元前》周杰倫

《好想愛這個世界啊》華晨宇

4樓:芋頭

《夢田》

詞:三毛

曲:翁孝良

唱:齊豫潘越雲

《回聲-三毛作品第15號》

滾石唱片2023年發行

5樓:CustardD

瀉藥收藏的歌曲太多了那就多推薦幾首叭嘿嘿~Official鬍子男dism的《i Love》(日劇《將戀愛進行到底》の戰歌)

姜昕的《重生》(疫情期間播出的撼動人心的紀錄片《中國醫生》的主題曲)陳奕迅的《我們》(來自電影《後來的我們》)Charlie Puth的《see you again》(來自電影《速度與激情7》)

6樓:我也不知道叫什麼

《ピアノのための東方超絕技巧曲7》的彼岸歸航

7樓:濁酒

The Saltwater Room

8樓:蝦文兒

loving strangers

9樓:哈哈怪007

很喜歡《起風了》,感覺是什麼時候聽都不會膩的那種

10樓:呵呵

love me back

11樓:作死道人

Joan Baez翻唱的Famous blue raincoat.

聽了這首才知道什麼叫如泣如訴。

12樓:八雲紫

中島美雪《歌旅》演唱會裡的御機嫌如何

13樓:小胖虎

《Way Back Into Love》Demo版的真的好溫柔。

14樓:噠噠噠兔飛飛

當我唱起這首歌

真的很溫柔很美好~

15樓:牙醫張小狼

field of view 《突然》

騎行時必聽的歌,感覺要起飛了一樣

16樓:Candice mm

Kenny G,everytime I close my eyes .從2023年聽到現在。話說重要時節,我就愛聽他的歌。

可以推薦一首小眾輕快的歌曲嗎?

小土豆君 不知你喜歡聽中文的還是英文的,推薦下面兩首吧。這首 Landing Guy 非常好聽 王菲翻唱 Landing Guy 唯美溫柔 沁人心脾!這首 西班牙吉他 很是浪漫抒情 一首浪漫西班牙吉他,帶給你無比的愉快 Hope This Helps 小土豆君 緣 鏈 李常超的 市中酒 和 我滴乖 ...

陌生人可以推薦一首你喜歡的歌曲嗎

等風者 如果你突然想聽歌了,並且還開始找歌了,很大可能是你最近生活有所波動,情感有所起伏,孤獨是最大原罪哈,我推薦一首歡快簡單的歌給你,有興趣可以試聽,一千零一夜 歌手安子與九妹。很小眾的歌。 密微 來自夏小虎的人生 明明我是外人眼中很 熱鬧 的人,確很喜歡聽這種慢悠悠的民謠。吸引我的是歌詞吧 當我...

陌生的你,可以推薦一首你最近喜歡聽的歌曲嘛 ?

Lullabyfish 好的鴨 這世界那麼多人 莫文蔚演唱 電影我要我們在一起主題曲 多幸運,我有個我們 身旁那麼多人,可世界不聲不響 這世界有那麼個人 活在我飛揚的青春 在淚水裡浸濕的長吻 Tuco 想 出 翻譯是回憶滿載,日本組合H2O的歌。看綜藝節目知道的,正好這幾天拍畢業照,對照中文翻譯就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