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幣Ftt看到多少

時間 2022-01-16 12:59:49

1樓:粗糙的人

但是很多人說對標bnb有點搞笑了。bnb大部分的賦能是bsc鏈,不是幣安平台。

ftt的賦能只能是平台,sol的賦能是sol鏈。

所以拿bnb來對比ftt這是多麼無知的行為啊,ftt大部分拉盤是平台融資和ico,按照現在來說相對穩健。

所以ftt的賦能平台資料和平台融資,否則sbf是不會拉盤的,這個短期看不到多高了。

ftt能有bnb三分之一就不錯了,能打的也就混合保證金制度,sbf也主要推sol鏈其次是ftx平台,ftt的購入一般都是對沖手續費和參加ico。

長投無所謂了。

2樓:區塊鏈姆少

FTX最近在美國投放廣告花了1.3億,現在平台估值180億,使用者陡增。很有可能成為第二大平台,其平台幣FTT很有可能成為繼BNB之後最強勢的BNB。

FTX的CEO SBF做市值管理槓槓的,SOL開盤價1.5美金,現在被SBF拉到218,後面還會漲!!!

FTT拿著吧下個週期破400不是夢

3樓:清風徐來

可以投資一下OKFLY,信我一句,千倍只在一級市場在大餅破新高(64000)的形勢下

二級市場(各大交易所上線)裡翻倍都難,談何千倍,萬倍君不見,狗狗,屎幣都是一級市場的萬倍先行者,一級市場更不缺千萬倍的後來者

說了這麼多,千萬倍只會在新的地方出現

何為新,新鏈,新幣皆有可能

ok鏈作為三大交易所級別的新鏈

ok鏈的龍頭代幣okfly存在極大可能千萬倍

平台幣是什麼?

已登出 平台幣是由數字交易所發布的,是交易所平台內部流通的代幣。交易所長期的手續費和上幣費利益可以通過發平台幣的方式給具象化。還得非常值得投資的。目前我個人覺得最值得投資的是ZB。為什麼我力挺ZB呢。因為中幣一直都在做著召回銷毀工作。2020年第四季度ZB積分召回已完成,中幣通過交易手續費及其他方式...

火幣網裡的泰達幣轉到微公益平台,幣取不出來怎麼辦?平台凍結了不能提

家有寶花 所有網路認識時間不久,然後要幫你賺錢,充值到乙個第三方交易平台的,都要高度警惕。過於相信網路認識的 要帶你賺錢的人 不聽周邊的人勸阻,本質實際上還是被高收益沖昏頭腦引起的降智表現。類似的話題實際上已經有很多,很多人就算提前有防範,還是繼續被騙!然後真出事了,又來問怎麼維權。這是個周而復始出...

各大廣告平台 eCPM 都是多少?

張帆 這個和應用型別,流量分布地區,使用的廣告形式,終端使用者等都有很大的關係,沒有具體場景很難給出預估值。在國外facebook目前是行業標桿,由於對使用者資料獲取得比較全面,廣告主也多,ecpm可以說是最高的。但是,使用facebook的侷限在於你的使用者手機裡面必須安裝facebook而且有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