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玩新人,想問問啥材料的手串是黑色的,喜歡黑色?

時間 2022-01-13 22:41:57

1樓:公羊大地

一,煤精,黑碧璽,土沉香,黑瑪瑙,這是純黑的。

二,鬼見愁,盤久了會透出紫紅色。墨翠,墨玉,打強光是綠色,它只是綠色太深。黑曜石,會有彩虹眼,

三,黑檀,黑金椰蒂,是深褐色,看上去黑,不是純黑。黑色椰蒂椰殼,是染色的。

2樓:難離

黑曜石,煤精,椰蒂,椰殼,黑牛角,驢蹄子,紫金鼠,墨玉,黑檀,紫檀後期,棗木後期,雷擊木棗木桃木,某些老山檀,紫油梨後期,黃花梨後期,綠檀後期,金剛後期,鳳眼後期,海柳(現在不建議玩,快沒了,搞不好逮到蹲號)

3樓:檀村長

黑色,在所有品種中,屬於文玩的,黑色的或者類似於黑色的,無非只有那幾種,挑兩個質感好的東西推薦推薦吧。

黑玻璃球質感無敵

老山檀入門攻略

不過,小葉紫檀一般剛做出來的時候是紅色的,慢慢的顏色變深,表面也會變得特別亮,也可以直接入手包漿款,符合深色的需求,雖是木頭,卻又沒有普遍認知下木頭質感,像玻璃球一樣。

老山檀香和小葉紫檀兩種木質手串(工藝品)的區別總結

香味很有層次感,降香黃檀,自古以來就是高貴的木頭,不過老料市場上很少,買的時候多問多看小心為上。

3、老山檀香

老山檀香,越靠近芯部,肉色越深,油性越好,香味越濃,極品黑肉沉水顏色也很接近於黑色,最主要的,在名貴木材中基本上算是最皮實的品種了,過手留香。

4樓:布朗熊

可以選擇椰蒂、紫金鼠以及無患子。

椰蒂:本身就是黑色,不怕水不怕汗,不用計較那麼多,以至於隨便戴戴就油光發亮。

紫金鼠:常見為棕色或紫色,特點就是皮實,耐造。可以買車好的圓珠,車過的比較圓潤,也可以買沒有車過的,沒有車過的比較可愛,前鼠後貓。(個人比較喜歡沒有車過的)

無患子:無患子又名鬼見愁,微毒,有驅邪避災功效。也是稍微玩一下就很好看。

5樓:A 海黃之家

說到文玩的材質,要看個人習慣,你喜歡木質,玉石,或者其他材質的。

木質代表海南黃花梨,印度小葉紫檀,印度老山檀香。金絲楠木等。

木質密度大的是小葉紫檀,有分量,特點爆滿金星,顏色深紫,紫黑,紫紅。手串規格有1.2到2.0不等。

海南黃花梨紋路最多,留疤,芝麻,鬼臉,水波等等。

新人買了switch,想問問有沒有啥手柄比較推薦?

AllanKiller 老實說,有錢當然上PRO手柄,手感一流,也沒有任何適配問題,我自己用的是PS4手柄,手上原來就有兩個PS4手柄,沒必要再多買個PRO,用八位堂的轉換器,除了不能喚醒和沒有NFC功能,其他的基本完美,手柄 轉換器,小黃魚上大概200以內,看你自己需求咯,有錢還是上PRO 最後的...

想問問有沒有搞笑的手遊

Boom丶 不請自來。其實搞笑類的手遊是有的,但是能聯機的非常少。還是給你介紹一些休閒搞笑的手遊吧 卡魯丘工作室所推出的乙個系列 1 暑假是不可能寫作業的!是新番不好看了?還是遊戲不好玩了?那邊的你!對!就是你!居然無聊到去寫作業!真是有夠糟糕的!我Jo魯諾 小黃毛有乙個夢想,那就是 這個暑假,作業...

起點新人,這是現在的文風,想問問這樣的文風可以嗎,算什麼水平的?

舞銘 你這個文筆。真的是有手就能寫出來,以前我也覺得我寫成這樣很好,文筆很讚。後來我發現,亂用詞彙,不明覺厲,這是啥呀這。你這水平籤不了約,我之前拿這樣的稿子給編輯看,被罵的狗血淋頭。幾百個字明明幾十個字就能解決,還費勁搞這麼多描寫,文青風格。另外,這不是文風的問題,這也沒有任何文風可言,單純就是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