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的翡翠玉佛肚子是平有影響嗎

時間 2022-01-08 21:15:38

1樓:新疆和田玉老人

有影響有影響,首先影響美觀,對它的寓意也有影響,彌勒佛,也叫佛公,肚大能容難容之事,寬巨集,大肚,肚子平難道是它餓了?其實不是應該是材料厚度不夠,這些寓意也就體現不出來了,這就是雕刻上的錯誤,是一件失敗的作品,也就是說殘次品

2樓:廣東玉商

從佩戴使用來說是沒影響的。

從美觀性來說就有影響,因為佛公的造型都是講究大肚渾圓的,有一種富態美,而平肚的話就感覺差了點意思。

從寓意上來說影響就更大了,佛公的大肚一是表示包容,二是表示福氣,平肚的話就完全失去了這份意義。所以購買這種特定人物玉雕的時候,一定要觀察人物造型的特點是否到位,美不美觀。

3樓:翡翠大表哥老楊

首先在雕刻方面:佛公最講究的就是肚子圓不圓了 ,肚子不圓也將會大大的影響它的美觀,從而影響它的價值 。

其次從寓意方面:「大肚能容,了卻人間多少事;滿腹歡喜,笑開天下古今愁」 所以佛公的面部表情必須慈眉善目,大肚翩翩 ,笑臉相迎,恣意瀟灑。

再者從原因方面:一般會導致肚子是平的原因是可能雕刻家在雕刻過程出現意外 ,導致肚子是平的,或者是因為為了避裂或者避瑕疵所導致的 。所以肚子圓不圓還是很重要的 。

最後就是從自己感受方面來說明了,雕刻佛公的含義,一般為保平安 、彰顯信仰、隨時提醒自己戒躁等等,只要你覺得戴上它能讓你心情愉悅開心 ,那就是最好的了,那也就絲毫不影響的哈。

什麼是翡翠的彩,三彩翡翠有哪些色彩組成

璫榮珠寶 翡翠顏色很多色調,但一般主要分三類。第一類,綠色系品質 各種色調,明度,彩度的綠 第二類,紫色系品質 從淺紫到深紫的各種色調 第三類,黃色系品質 黃色包括紅黃,橙黃,黃綠等不同明度彩度 其它如黑色系統,基本多歸在綠色系,少量石墨質歸烏雞品種。如果翡翠恰好在一塊材料上有以上三種顏色,就稱為三...

男生喜歡胸特別平,肚子有肉肉,腿有些肥的女生嗎?

胖墩小羊Y 可以,但沒必要。胖嘟嘟的很可愛,但我乙個女生面對小蠻腰大長腿蜜桃臀超熱褲的姐姐都非常可以!女生還是自律一點好啦。誰不喜歡漂亮姐姐呢! 靈魂救贖 沒有吧?就算是羅玉鳳也很臭美啊!羅玉鳳也喜歡陳冠希啊!所有人都喜歡美好的事物,可惜美景易逝。年輕的時候看表面,成熟了以後看實用性,很多所謂的喜歡...

有賣手鐲或者是翡翠的嗎?

金姑娘翡翠珠寶盒 有的。你戴多大圈口的手鐲,對鐲形,顏色有什麼要求,這些都告知了,才好給你推薦。如果不知道自己戴多大圈口的手鐲,請參照以下方法 mimi 手鐲首選坪洲商家,鑲嵌首選廣州華林,掛件的話在肇慶四會,高大上的在揭陽,網上直播間也要看是不是一手工廠貨,好多渾水摸魚的 翡翠玩家老廖 翠友,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