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420買了乙個30g非品牌的純銀手鐲,值嗎?

時間 2022-01-02 13:46:40

1樓:鑽石小鳥

一件非品牌銀手鐲從價錢上來看,

420=

材料成本(基礎銀價5塊錢左右一克,可能買來會貴一點)+設計成本

+工費成本(並且製作過程中會出現銀的損耗,需要加入到材料費當中)+運營成本(店鋪的房租、店員的工資等等)

+利潤。

不知道你願意給每個環節分配多少錢呢?

讓人覺得「買得值」的東西,也許設計特別吸引人,也許是功能性特別好,也許是那加店讓你感到很親切。只要你覺得喜歡,擁有它能給你帶來快樂,並且不會為付出的錢和精力感到惋惜,就是物有所值。買奢侈品首飾、衣服、球鞋的人也知道品牌溢價有多大,但就是有些人覺得值,有些人覺得不值。

這就要看商品能帶給你的情緒價值有多大了。

小鳥祝您生活愉快。

2樓:克拉獅子

銀飾品來說,工藝和銀櫃檯人員等等都是成本,畢竟是為了賺錢養家。

飾品本身不存在值得與不值得只有好看不好看。適不適合自己。

一件飾品,浮誇的再貴不適合自己也沒有用,便宜的再離譜對自己沒有用途也是徒勞。所以還是要綜合看吧。

3樓:眯著

420÷30=14,賣你14塊錢一克的純銀,現在銀價算6塊吧,6×30=180,其實銀價就180,款式複雜一點手工費也貴點,喜歡就好了。

花西子是乙個怎麼樣的品牌?

我是酋長 花西子 品牌於2017年誕生於中國杭州,是乙個一直堅持以 東方彩妝,以花養妝 作為品牌的定位和理念的。不管是小紅書還是抖音 快手 微博各大美妝博主及一些個人使用者都在強推 從這點來看,它的營銷推廣做的還是非常到位的。但為什麼都推 花西子 原因就是在它的成分和工藝。所有產品都是以花卉草本精華...

花西子是乙個用心的國貨彩妝品牌嗎?

法語專業CHARLES 說實話,包裝設計是好看的,但是質量不敢恭維 劉大寧 算是很用心吧,看過李佳琦的很多次直播介紹花西子,覺得花西子能做起來是有原因的。我用的有花西子的蜜粉,花西子的氣墊 眉筆 口紅,覺得還是挺好用的。花西子的蜜粉剛開始用的時候有點卡粉,可能是我的手法不對,現在用蜜粉的時候我都是用...

買了乙個富士xt30,配的1545的鏡頭 想再買乙個鏡頭如何挑選呢?

DeeX 看你平常的拍攝習慣和預算,要是就一般旅遊拍拍和掃街,預算也不是很多的話,1855 35f2就夠了,23想買的話買f1.4不要買f2 灰灰的天 如果是我就買35 2,我現在手裡就是xpro 1和這顆鏡頭的組合,其餘XF卡口的鏡頭都賣了。理由如下 1,標準的焦段,等效接近全畫幅的50mm,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