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懂相聲的幫忙看一下,有什麼錯誤?

時間 2021-12-20 18:01:16

1樓:夏花

如果不從相聲的角度來看,沒什麼錯誤。

如果非要雞蛋裡挑骨頭找乙個錯誤,

我鬥斗膽吹毛求疵一下:

內容裡說了,聊天記錄不應該是手寫的,

但是形式反映了,聊天記錄是可以手寫的。

很有藝術性。

2樓:岑冗瘋人院

太專業的我也講不出來,就瞎說一點,您隨便一聽:

老郭常說一句話:說相聲就是閒聊天。您可以找個人和您對一下這個節目,看能不能說出「閒聊天」的感覺。

如果說不出來,還是建議您調整調整這段作品裡很多語言的表達。

3樓:

寫活先找底,從底往前推,否則很難收底甚至無法入活。

大概猜測題主應該是想抨擊現代人過度依賴電子產品導致「提筆忘字」的現象,捧逗角色設定基本沒大問題,理清思路可以成為一段完整的作品。但是角色不夠鮮活,最好開頭就能把捧逗演員的角色性格設定出來。否則就成碎溜了,達不到題主的初衷的。

小墊話部分過於平鋪直敘,能駕馭這種表演風格的表演者不多,建議加乙個短脆的小包袱,相聲是舞台藝術,要引起觀眾們足夠的興趣。包袱設定上別往外支,要往活身上靠攏。外插花的包袱不需要體現在冊子裡。

大樑子建議參考一些文哏的傳統活,對春挑春都行。

常聽活不代表能寫活。推薦閱讀馬季先生的《相聲藝術漫談》

有沒有懂相聲的幫忙看一下,有沒有什麼問題?

張羸 我說的稍微通俗一些吧。站中間那個必須是最正常的,他可以吐槽不能自己出槽點。兩邊的人要麼自帶矛盾,要麼一唱一和,必須建立足夠的聯絡。群口有很多開場方式,你可以看一看借鑑一下。以上是一些建議,你可以對照著看一下文字參考一下。關於文字,我覺得沒有太大問題,主要看表演時演員能不能把你想表達的東西表現出...

幫忙看一下 有什麼硬體是能用的,平時玩lol csgo gta之類的 預算1500,有什麼能換,謝謝?

D.Marven 只玩這兩個遊戲的話,加一根4G記憶體條 閒魚ddr3 1600 4G二手幾十塊錢 換個獨顯 750ti就差不多了,閒魚兩百左右吧 最好再加個固態硬碟,不加也沒多大問題 這個推薦買全新的,海康e200p等 然後,我剛剛看了一些別的回答,讓上1650的就算了吧,花九百多買這玩意?上rx...

有懂酒店的大佬可以幫忙看一下這些酒店麼,下學期要去實習了,選哪個酒店還是一點頭緒都沒

標記為已讀 做酒店三四年了,南京景楓萬豪酒店就是我做酒店行業的白月光,從總經理開始到下面領導都不是很事的人,待了兩年很輕鬆很開心,因為去年疫情的原因爸媽不放心自己在南京,但是還是想在萬豪的日子,我當時辭職的時候領導還幫著找工作,還有人事的小姐姐也幫我看有沒有能內調到我們家這邊萬豪的崗位,如果實習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