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腕後留下的疤怎麼解釋?

時間 2022-01-20 08:17:11

1樓:yshznxf

我春夏秋冬都會穿長袖這只是右手邊左手還沒拆線

2樓:襲小椛

帶手串,像我這樣的,男女通用男生選顏色深得。洗澡,睡覺,吃飯任何時候都可以帶。五圈的,絕對看不到下面的傷痕。

胳膊上的就不用掩飾了。什麼理由都可以。平時誰都會多少受點傷的。

3樓:卡威爾

那你為什麼割腕之前不想想為什麼要割腕

4樓:不知道起啥名

解釋很難,不過可以戴鐲子,手錶等遮一下,系個帶子或者帶個盤頭髮用的寬皮圈也行位置靠上的用長袖蓋住。

如果是家裡長輩問,自己考慮是說實話好還是撒謊好。

如果朋友問,隨便找理由混過去就好了,畢竟只要有眼色就知道你不想說了。

如果是老師領導問最好說是貓撓的之類的,說實話有可能會帶來麻煩如果陌生人問,禮貌的問的話笑而不語就好;如果是那種一看就很熱心的大爺大媽問的話說是貓撓的,還問的話最好能編個故事,比如說是家附近的野貓,好心喂它結果把自己撓了,然後轉移話題到貓上面,附和的隨便聊聊,找藉口走人。不想這麼應付的話,讓自己看起來生人勿近一點一般就沒陌生人問這問那了

5樓:喵小夏

比如說是樹枝刮的,貓抓的等等

實在不行,說實話

如何向新同學解釋自殘留下的疤

我覺得可能你用不著解釋,因為很可能沒有人會在意 就算發現了也不會直接向你發問 但是大多數情況下,是不會有人在意的。我手上的疤很多時候並不會非常刻意的去掩蓋,這麼久以來也沒幾個人問過 兩三年了 如果真的被問到了的話可以說是被貓抓出來的 明天還繼續 個人覺得這種事,是比較隱私的。新同學而已,沒必要啥都說...

雙眼皮留下的疤要怎樣才能快速消除?

倪鋒醫生 你好,我是百達麗倪鋒醫生。雙眼皮手術後疤痕可以使用祛疤藥物,實際上芭克就是矽酮凝膠類的藥物,是進口的效果還是不錯的。另外在恢復期內,飲食上盡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海鮮類食物,不要抽菸喝酒,有利於疤痕組織的恢復。 雙眼皮留下疤痕肯定是你之前護理不到位,平時沒有注意飲食作息,才會留下疤痕,而且疤痕體...

臉上滿是長青春痘留下的坑疤,因此而無比自卑,一定程度上影響到了日常工作與生活。請問應該如何去克服?女生會願意和這樣的男生交往嗎?

梁小孩 男友滿臉痘疤,已經32歲好多了。第一次約會見面看見臉有點兒害怕,後來習慣了感覺不到有什麼不一樣。是我太慣他了,讓他自信到冷暴力分手。你擔心什麼,我不介意痘痘,只要注意調理,慢慢會好轉的。 同樣的經歷,感同身受 沒有經歷過的人根本不知道它會怎樣摧殘乙個人的心,各種中藥 西藥 偏方 幾乎能試的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