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2023年之後做什麼工作能像這兩年的電商一樣吃香?

時間 2022-01-24 06:56:20

1樓:二類電商-小依

我覺得吧,就算到了2023年,電商也是一樣的吃香。

或許那個時候全球的人都在使用電商,已經沒有足夠多的潛在消費者了。或許那個時候人們的消費需求已經被挖掘得差不多了,或許那個時候行業的規則和政策都已經成熟了。

但只要網路技術在一直變化,那電商就不會停下腳步。

況且2023年並不算太遠,5G近在咫尺。雖然說是2023年開始全面普及5G。但相較於4G,和5G相關的基建的覆蓋速度要緩慢的多,預計直到2023年5G網路都不一定能覆蓋全球。

也就是說,直到2023年,5G仍然是在發展狀態。

隨著物聯網發展,新的平台出現,電商的玩法也會隨之變化。舊的電商平台可能會發生變革,或者被更高效的新平台所取代。

但不管怎麼樣,依託於網路技術而存在的電子商務在新的物聯網環境勢必會有新的改變。

所以大膽猜測一下,就算到了2023年,電商怕是也會一樣的吃香。

5G只是其中乙個會影響到電商的因素。

除此之外,堪稱可以重組金融架構、改變財富分配方式的區塊鏈技術,同樣可能會對電商造成巨大的影響。

市場、技術、供求..等各種因素都可能會對電商造成積極的推動作用。誰也不知道它發展到什麼時候才是個頭,但我相信,電商不可能止步於此。它會繼續發展。

MBA出來之後能應聘什麼工作?

用處因人而異,個人觀察並不會因為多了個mba而對找工作,幹工作有質的飛躍。某同事搞了個985mba碩士,但是在公司一樣被下放邊緣崗位了。mba的一些知識如果以前自學過社科,那麼其實也不算獲得很多新知識。如果以前沒接觸那方面知識,那麼有時間或者刷學歷學學也無妨。 林晨老師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通過讀MBA...

工作四年的IT女轉行可以做什麼工作?

Win 我跟樓主一樣,在這個行業6.5年了,我做開發2年半,半年auto testing.3年半global technical support。這個月20號準備離職了。突然不太想從事IT行業了,因為不知道自己35歲以後在這個行業會怎樣。哎 我希望你能認真的問自己 你想 喜歡 能 擅長做什麼?找到之...

不想做會計財務工作,能轉行做什麼?

頂尖學長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信達教育的一名老師。那從我自身經驗和理解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下面是我的部分拙見 轉行會計行業不難。之所以這樣說,是因換乙個行業難易程度取決於你的決心。如果你沒有決心,再好的行業,只要別人的 風吹草動 跑到你的耳朵中,你的小心臟就容易動搖,再然後就是勸自己放棄。若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