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執照換地方還能用嗎

時間 2022-01-21 07:23:58

1樓:朱娜

看你原來登記的位址,如果具體到小區就沒關係,如果具體到門牌號就要辦理變更,如果有食品經營許可、衛生許可等證件的話要一併變更。變更不收費,而且很多省份已經開通網上辦理,及時變更為宜,免得被查到或舉報無照經營。

2樓:zwy趙

如果你變更了營業位址,那麼你的營業執照就一定要變更到你現在經營的位址,怕工商局上門核查的時候沒有查到,把你的營業執照納入異常戶。

3樓:海南博宇會計有限公司

不能「營業執照換地方,不能繼續使用。應當到工商局辦理變更登記,領取新的營業執照。法律規定,申請變更登記時,應提交下列檔案、證件:

(一)法定代表人簽署的變更登記申請書;(二)原主管部門審查同意的檔案;(三)其他有關檔案、證件。」

4樓:劉姐聊財稅

座標深圳

需要及時去做變更位址登記,否則時間久了會出現異常。準備好相關資料,在市場監督官網進行申請提交,等申批完後就可以拿著舊的執照正副本及經辦人身份證去視窗換取新的執照啦。

5樓:一帆風順

可以的,註冊地和辦公地可以異地。但建議你把位址變更為集中註冊地,這樣就不用操心位址的問題了。遷入園區,工作人員親自協助,非常方便

6樓:曹會計

營業執照還可以繼續使用,但是營業執照上的位址需要去工商局做一下變更登記!

7樓:中廣科技集團

營業執照換地方,不能繼續使用。應當到工商局辦理變更登記,領取新的營業執照。

根據《企業法人登記管理條例施行細則》第十七條規定,企業法人登記註冊的主要事項按照《條例》第九條規定辦理。

第三十五條規定,企業法人根據《條例》第十七條規定,申請變更登記時,應提交下列檔案、證件:

(一)法定代表人簽署的變更登記申請書;

(二)原主管部門審查同意的檔案;

(三)其他有關檔案、證件。

8樓:寶泰仕-企業綜合服務

這種情況工商那邊去把營業執照上的位址做一下變更就行了。

9樓:杭州滿天星財稅

位址可以變更下,變更到新的位址!

10樓:一方一寸

這種情況要在新的那個店面再註冊一張營業執照哈~

11樓:專業財稅代辦

你可以拿著以前的營業執照去工商局做位址變更後悔得到乙個新的營業執照之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12樓:承橙企服

你這種情況,只要去工商那邊去把營業執照上的位址做一下變更就可以了呢,你那邊需要準備相關的位址資料提交給工商那邊審核,一般3-5個工作日就可以拿到新執照了

13樓:北京財稅哥

需要變更位址,以免異地經營被罰款。

2021開店要辦營業執照嗎?

王嘯虎 辦理營業執照後,還應做以下準備 一 營業執照分為一般專案和許可專案 一般專案憑營業執照可自主經營,許可專案需取得相關資質證書後開展經營。二 如計畫用工需在職工入職之前辦理職工社會保險登記,並依法繳納職工社會保險費。 CAILV財驢 需要的吶,可以選擇註冊個體工商戶,座標 上海個體工商戶營業執...

申請營業執照,可以不要副本嗎?

wdun1020 公司最基本的配套了,不能不要哦,不然後期辦事你會很麻煩。不過現在很多城市都有電子營業執照,是可以不申請紙質版營業執照的。 深圳創業補貼導師 座標 深圳市 營業執照的正副本都是標配,不可以不要,有很多地方需要副本才可以辦理,並且副本用起來更方便一點,還有一些辦理的業務,正副本都需要,...

營業執照代辦登出靠譜嗎?

奧藍企業服務 1 整理公司成立至今的記賬憑證 會計報表 總分類賬以及各明細賬等等稅務資料 2 帶上上述資料以及企業的營業執照 公章等前往稅務局辦理稅務登出。當企業稅務正常的話,申請者就能取得企業完稅證明 3 帶上完稅證明,找一家當地紙媒進行登出登報公示,公示期為45個自然日 4 當公示期無存在異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