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給外國人永居,你有什麼想說的?

時間 2021-10-26 14:04:28

1樓:花開彼岸

這個話題我本來不想說什麼,但是看了看現在的情況,我想說真的不應該是這樣的。

現在為什麼一些帶節奏的回答?

話不多說,直接看圖吧

這個條例很早就有,只不過是完善一下,為什麼帶這麼多的節奏?被那些唯恐天下不亂的有心人帶節奏你們真的好意思嗎?事後拂衣去,會道歉嗎?網路上發言不計成本?

2樓:羅羅

首先,不是給所有的外中國人永居權。

我們擔心的是條例的執行力和門檻問題,和這個條例中夾帶私貨的一些東西。

中國可以接受異質化,幾千年都是這麼過來的,最後留下的,只有漢民族和中華文化,這就夠了。

不要扯什麼血統不血統的,現代中中國人基因裡大量混雜當初胡人的血統,不耽誤我們自稱中中國人。

即使進來一千萬白人和黑人,三代之後,這種血統就會被同化掉。

3樓:中一(MiddleOne)

首先,產業轉型能不能成功,引進人才是關鍵,否則就只落入中等收入陷阱,跟南美國家一樣,人均一萬多美元,永遠賺血汗錢。而如果只做高耗資源的中低端,由於中國的生態比南美脆弱太多,生態崩潰重新返貧也不是不可能。

從大唐帝國、羅馬帝國、蒙古帝國,到美帝國,沒有開放的胸懷,是吸引不了科技人才,也成不了強國。

其次,中國男女比例失調,必然會有大量外籍配偶,國家理應配套安排這些配偶的安居樂業。至於有人擔心會誕生假結婚產業,不能保證沒有,但發達國家普通工人是年薪3萬以上,中國只能掙到不到1萬美元,花多少代價和冒多大風險?風險收益比不高。

再次,怕禮崩樂壞的。新加坡、香港都是大量吸引移民,才有今天的繁榮。不也沒禮崩樂壞?多數人來中國也是為了討生活,不是為了搗亂。就像當初很多偷渡歐洲、北美的中中國人一樣。

至於怕工作位置不夠,只要國家控制住移民的數量和質量,都是能解決的。

4樓:Neil

這麼低門檻的超國民待遇,全世界獨乙份!!!大清要亡!

8年當地平均工資3倍即刻享受當地教育醫保等資源,你在北上有這待遇嗎?你看,洋大人就可以!

還有投資1000萬,在北上買個1000萬的房子並不能落戶吧?你看,洋大人就可以!

5樓:

我尋思非洲和中東的底層人士,如果需要出國從事體力勞動的話,基本都是阿聯酋、卡達、沙特、歐洲宗主國;離家又近、工資又高,語言不用另外學,休息權利也有保障、個別國家還有入籍計畫;為什麼要到中國來?

那些地方接受過高等教育的上層人士,哪個不是歐粉美粉?我都有千萬家產了,我都準備移民了,不去歐美澳新,去中國?

更不要說BBC、CNN天天摸黑中國的新聞鋪天蓋地;

你以為這世界上第三國家的人都蜂擁想到中國來?

6樓:筆桿

其實只是針對外中國人,我的看法不如給國籍,我寧願可以接受多乙個少數民族與我一同生活,也無法接受保留原國籍拿著永居享受特權的外中國人與我一起生活…某些地方的政策太讓人氣憤。

你討厭什麼樣的外國人?

1989 討厭自以為是,不入鄉隨俗的外中國人。你不入鄉隨俗也沒事,請不要讓你身邊的中中國人,按照國外的處事方法工作,出了事情,你又不會講中文,最後還得我們中中國人給他擦屁股 曾經接觸過,是個阿三,留學生,特虛偽,滿嘴跑火車,讓人很無語,怪不得說自己還沒中國朋友,要有就有鬼了,哪怕他在中國生活二三十年...

你和你身邊的外國人發生了什麼尷尬的事情?

曼聯官方宣布 之前學校乙個美國老師給我打招呼 我先說了句 hi Mr.他的名字。他回我 hi how s it going,我的名字。我突然想跟他分享一下我那天遇到的事和心情,結果我發現她說完那句話直接走了。原來how s it going只是句客套話。回句good就好了 程小金 隔壁酒吧的洋人女服...

關於網戀你有什麼想說的?

嘮乎嘮 網戀,需要謹慎,並不是網路上只有好人在玩,也有壞人玩的。所以,你要保護好自己!保持警惕,別輕易的相信乙個沒認識多久的人!保護好自己,不要被騙了錢財和感情! ojbk 我是乙個不婚主義者我覺得凡事都有兩面性網戀聊得來可以奔現聊不到一起去就算了我是被前男友弄得徹底對婚姻失望了我羨慕你們網戀可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