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離婚了 很擔心他們老了之後的生活 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6 18:20:58

1樓:羽十四

沒事的,他們肯定過得很好。特別是你母親,肯定開心到飛起,至於你父親會怎樣就不得而知了。哈哈哈……我周圍很多離異的老阿姨真的不要太嗨。

2樓:噠噠噠

不知道你今年多大年紀,高考了沒有。

能走到這一步,你父母自然是或多或少都有點問題。

首先是你父親,

孩子,你知道婚內出軌意味著什麼嗎?

意味著,這個人,就算是你的親爹,他也不愛這個家庭,不愛你和你母親。你不能寄希望於你母親寬巨集大量不介意,自己的老公都去和別人睡了,她憑什麼不介意?

千萬不要掉進浪子回頭的陷阱裡,真正愛你的人永遠不會傷害你,要知道家暴男道歉都是附帶磕頭服務的,女人要是信他的鬼話得被打一輩子。

你的母親,在沒離婚的時候物色結婚物件,確實不是什麼好事,我猜會有人拿這一點給你親爹出軌洗地,但也不是重點,他們的婚姻走到這一步,這件事對你父親的影響有也有限,但是這樣的事會傷害你的感情,他們這麼多年的貌合神離愣是沒讓你感覺出來一點不對,突然母親就準備改嫁了,這誰都受不了,所以你和你傾向於佔你父親這邊,維護父母的婚姻。

但是,他倆的結婚證上是沒有你的名字的,

他們要不要結婚要不要離婚,對你會有影響,但是輪不到你發表意見,就像你親爹出軌也不會跟你打招呼一樣,這就是作為子女最尷尬的地方,婚姻是他們倆的事情,單親家庭子女的標籤卻要伴隨你一生。

但無論發生什麼,這都不是你的錯,

人這一生,最終都是孤獨的,沒有誰能一直陪你,你的父母也只是你人生旅程中的旅伴,他們帶你來到這個世界,撫養你長大,如果能管你到大學畢業找到工作,就已經算是及格了。

他們離婚還是結婚,那是他們的選擇,他們自己做了選擇,就要自己負責,你除了逢年過節看看他們,有能力的時候支援一下他們,什麼也做不到,因為你也會有你的工作和家庭,大家都是很忙的。

你問你該怎麼做,

一是想開,這所有的一切,不是你的錯,卻需要你承擔痛苦,這是不公平的,但人生多是無可奈何,不想開點,這日子是過不下去的。他們的婚姻他們自己處理,隨他去吧。

二是努力,努力學習努力工作努力賺錢,過不一樣的人生。

三是原諒自己,這一切都不是你的錯,不要痛苦自責。

求人不如求己,求佛不如求學。

祝你一切都好。

3樓:張睿平

有這份心,證明你還是不錯的。如果你只是擔心而不去努力!後面擔心的事可能會發生。如果你不擔心,當下去努力學習。將來努力工作,將來必定成功,後面已經不用擔心。

4樓:生如夏花

活在當下,好好過每一天。

上了大學,把自己的專業學好,有個一技之長,畢業了不會為工作發愁,這才是真正需要考慮的!

如果你能靠自己的能力有乙份好工作,以後怎麼安排就好說了。可以回到家鄉,順帶照顧爸爸,可以選擇就近城市,把爸爸接過來。

這個年紀,爸爸不再找的可能性還是大的,你多點關心和問候。至於媽媽,她有了別的男人,就有別的男人去愛她照顧她。

如果某一天媽媽單身了,你結婚了,幫你照顧寶寶了,那也還是你的媽媽啊!該怎麼樣怎麼樣吧!路到橋頭自然直!

父母沒有感情了,我希望他們離婚。可媽媽說我很自私,我21歲剛工作,弟弟5歲還在讀幼兒園。我該怎麼辦?

雪山 你管的太多,他們是成年人,要為自己負責,你不要給他們添麻煩就好了。如果存在家暴,可以協助盡快離婚,如果沒有,還是別管太多了。 嗯阿牛 這樣類似的家庭一定有很多吧。作為我們來說,認為沒有感情了就應該離婚,但作為父母來說,相信孩子是支援他們不離婚的唯一動力吧。題主的弟弟才只有五歲,題主媽媽一定不想...

父母還是很擔心他們未婚的二十四歲女兒有性生活嗎 可能在我們這一代看起來很普遍 但是又不能解釋給父母

知不知不知為不知 我有兩個女兒,還很小,大的小學,小的幼兒園,但是我已經不止一次思考過和修正過未來對她們的戀愛和性行為的教育。相對來說,我是乙個不是很贊成婚前性行為但同時也不會視之如洪水猛獸的家長,相對於婚前性行為,我更重視的是在這個過程中我的孩子可能會承受的心理或生理的傷害。因為生理結構的原因,導...

父母勸我離婚該聽他們的嗎?

Elodie律師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當時遠嫁,沒有彩禮這些是自己考慮並接受的情況嗎?婚後兩個人生活的狀態都滿意嗎?我很多客戶在婚姻問題上,家人也會各種建議,甚至有時候面談我是希望他乙個人來的,因為成年人要自己做選擇,對自己的決定負責,不管是選擇結婚還是選擇離婚都是自己的意願,而不會因為父母是最親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