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處理自己和不怎麼聯絡的老同學之間的關係?

時間 2021-06-15 12:55:28

1樓:阿拉蕾吃掉煩惱吧

我比較慢熱所以沒什麼朋友,同學的話也不太愛來往。

但幾年前有個高中同學,突然給我發訊息問好,因為太久沒聯絡我也很尷尬,就只能有一搭沒一搭的尬聊。可是不管我說話怎麼冷淡或者偶爾就不回覆了,她還是鍥而不捨得聯絡我,每天都找話和我聊天。

我感到有些溫暖,順便也感到有些愧疚。別人記掛著我而我忘記別人還如此冷淡。

就這麼聊了大概1周吧,同學說自己要結婚了,請我參加她的婚禮。

啊,原來是這種套路,真是好用心。

但由於我在外地工作,她結婚日期是在工作日,我就說我回來不了,請不了假。

她說沒關係,人不到心意到。

我當時也有掙扎一下,想說要不要隨個份子錢,但是後來想想真的好多年沒見了,而且結婚才聯絡真的有點不舒服,然後我就沒給禮金。

後來就再無聯絡。

直到一年後,她又突然和我早晚問安,回憶從前。我深深的後悔,一年前我不該小氣不給禮金。然後過了幾天,她和我說她小孩滿月。

我想這次應該躲不掉了,該給的禮金就給吧。當我還沒有主動跟她說給禮金的事,她就說了:我結婚你都沒來,小孩滿月你不可能還不來吧。

我有點不好意思:去年真的沒時間,今年滿月酒一定去。

她:今年不辦滿月酒,你把禮金給我就好了。辦這些又累又花錢。

然後她繼續每天跟我確認我什麼時候回老家,好約著見一面。

在我某一周回了老家,她抱著兒子約我在某乙個路口見面,寒暄了幾句,在我給了禮金以後就說自己有點事以後常聯絡。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再也沒有聽到她親切的問候。

這以後我就學聰明了,不聯絡的同學就真的不聯絡了,我管你結婚還是生孩子,麻煩走遠一點。

怎麼樣和自己妹妹處理好關係?

會飛的魚 可能人和人不一樣吧,我覺得就是要顧及到對方的感受,要學著了解她,知道她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我覺得有個自己的妹妹是一種上天給的緣分,要珍惜 作為乙個妹妹來回答。我哥哥比我大五歲,雖然我媽媽說小時候我哥哥超喜歡我,成天趴在我旁邊,但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和我哥基本上每天都有吵架和打架,當然這些都...

怎麼樣才能和前男友聯絡?

破殼而出的金蛋 首先,你要搞清楚你們是因為什麼分手,其次他現在的感情狀況,如果他現在有家庭或者女朋友,那麼你就放棄吧,別再聯絡了。不然的話只會拉低你的人生價值觀。 開心大王 最普遍的回答應該是 別聯絡了,都前男友了還想啥嘞?可是現實中怎麼可能做到這麼徹底的一刀兩斷呢?那些一起走過的路 一起吃過的美食...

怎麼樣妥善的處理和室友的關係?

迷惑愛人 首先,我認為你應該確定你的內心到底是想和這兩個人相處到什麼關係,是朋友?親密朋友?還是僅僅只是室友,如果是朋友,這樣就可以了,沒有什麼冷落不冷落的,她們也是把你當朋友,只不過沒有像他們倆那麼親密罷了,而且這說明她倆性格很符合,很玩的來,而你和她們可能在某些方面並不是很合得來,如果是想發展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