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同意我和女朋友結婚,我該怎麼反駁?

時間 2021-06-02 05:38:11

1樓:易嬛嬛

沒有前因後果,不予置評。感覺你女友不太想結婚,還不想安定下來,建議你也再相處一段時間看看。婚姻和愛情不一樣,戀愛在一起很開心的,結婚後面對菜公尺油鹽很快矛盾就不可調和了。

如果我是你,會先把精力放在事業上。先不要著急結婚,正好你女友也不著急。我們一邊賺錢一邊仔細考慮,婚姻的意義,以及是否要和這個人結婚。

2樓:晴空

自己的感受才最重要,你女朋友,應該極度缺乏安全感,愛她嗎?就得接受和包容她。她媽媽對你很好,說明也不差,人生很難,對你女朋友好點,你的態度很重要!

記住,你們都是抱著生活一輩子的人。珍惜!父母先放一邊。

合不來可以分開住,該盡的孝道,做好就好

3樓:yyds

現實問題,你看看你自己有沒有經營一段永遠需要你去進步的婚姻,你寫的文章顯然表明你現在還沒有那個能力。不斷提高你自己才是解決問題的途徑。

4樓:小豆子cira

其實父母也有自己的道理,你們先不急著結婚,先讓雙方多接觸了解一下,可能後邊就接受了。硬著結婚也不是不可以,但我個人覺得沒有爸媽的祝福婚姻多少差了點什麼,一家人和樂融融最好了

5樓:周衍冰

好好說話,才能溝通好。或許是父母有更好的給你介紹,但你不喜歡,你應該告知父母,和你生活一輩子的女人總要是有感情基礎的吧。要不就是禮金問題,這個我不在行,所以幫不了你,但是如果對方沒有非分要求,我覺得萬事都好商量。

6樓:阿麼

我見過結婚離婚鬧了六次的,整整扯結婚證扯了六次,男方父母說出來,我們都呆了。每次離婚後不久女方就去男方家向公婆求情,保證以後如何如何,但是每次她達到目的後,又難免管不住自己的脾氣,大小姐作風,又要馬上離婚。所以你們倆這種鬧法,我覺得還是算了吧,折騰的是老人還有孩子。

我認識的這家人的母親曾去求神婆,把他倆隔開吧,受不了了。

7樓:皮皮魯

婚姻是自己的,你父母不能代替你過一輩子,父母對子女的婚姻不該干涉太多,你想想,人家辛辛苦苦養大的女兒嫁給你家,你還挑三揀四的,年輕人自己覺得好就好了,性格都是相互互補的,兩個人努力過日子就好,誰占上風誰吃虧重要嗎?總覺得還沒結婚就想著離婚,這不是給子女添堵嗎?

父母應該跟子女有距離感,有些事是需要年輕人自己拿主意的,這麼好的女孩,她可能也感覺出來你父母不滿意,所以才沒頻繁去你家,再說了,女孩子還沒出嫁總上趕著去男方家也很奇怪吧,不要總認為自己付出多,難道女方就沒有付出嗎?

另外,不要總去跟父母講她付出了什麼,你一算感覺父母說的都對,自己好像都做的多一些,早知道,女孩子結婚後付出的遠遠多於男方,這是男女差異決定的,你現在的噓寒問暖,人家以後給你一輩子生兒育女呢,人家還沒覺得虧,你父母這算的哪門子賬。

你取了她,她就是你家裡的人了,好好對人家,別讓人心寒。祝好。

8樓:zbdxxc

我和她在一起兩年多了

雖然平日生活裡免不了爭吵

但日子過的也算是過得去

父母不同意的點在於

1、夜裡鬧不開心了我都會跑到她家樓下去求她原諒 ,戀愛兩年之後,我脾氣變得暴躁了,她們也覺得有壓力。

2、她來我家頻率較低,而我基本是每天都會去她家玩

3、每次提到結婚,她都以不想結婚為由推脫,最後一次談論結婚,中間有些誤會,她提出了分手 ,我挽留了乙個月,便因為她去意已決而選擇放手,放手過程中有過自暴自棄的行為,比如摔手機。

4、在我走出來幾天之後她選擇了挽回我,我也還是喜歡她的,便接受了復合。

5、我父母就覺得她不珍惜我,但我真的能切切實實感受到,她對我的溫柔,她對我的好,她做出了很多女孩都做不到的,放下尊嚴去我家求我父母同意。

6、我和她是乙個鎮上的,基本都認識,她媽媽風評不太好,但是對我很好很好。我父母本來覺得小姑娘好就好了,但是分手事情發生後,害怕我變得和她爸爸一樣,人財兩空。以上

我女朋友的父母不同意,我該何去何從?

源雪櫟 門當戶對這件事情其實在談情說愛的時候,真是無暇顧忌,但是在婚後生活中就會得以體現。你現在需要努力的問題就是和你的女朋友一起讓她的父母對你改變看法,贏得他們的喜歡。你要用你的行動證明你可以給他們女兒幸福,並且讓二老放心。好事多磨,你要這樣想,或許這是老天給你的一次考驗,成了,緣分自然就成了。你...

女友父母嫌棄我的工作不好。不同意結婚,我該怎麼辦?

今朝醉 首先,你的說女友父母嫌棄你工作不好,是指他們不喜歡做這種工作的你,還是你的收入沒有達到他們的要求,再者就是你女友對這件事情的態度是怎樣的,現在是婚姻自由和戀愛自由的時代,父母的意見只是起輔助性的作用,決定權還是在你女友手上,除非你女友在她家不怎麼被重視。如果說是你女友的父母嫌棄你的工種,可以...

因女朋友媽媽以前賭博,父母不同意我和女朋友結婚?

終於一物燦然兩心 聽你父母的,真的!你父母不會害你!因為這個事是一生的大事,這件事所謂旁觀者清,我們也建議你聽父母的,世上沒有後悔藥!不要用自己一輩子去做賭注!而且賭和毒是真的最可惡也是最難戒的,你要想明白,你以後大概率會面臨天天被迫還債躲債,甚至被對方母親堵門要錢的情況,那個時候感情?破裂是遲早的...